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4.4.7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4.4.7

  皇子们选妃,自然不是想选谁就能是谁,最后做主的还是皇帝,自然,你受宠,求了皇帝指婚,也未必不能成事。

  而皇子选妃,也是一个大学问,首先还是从利益上出发,妻子母族能不能给自己助力,能不能让自己的地位更稳固或者更安稳无忧,说是选妃,不如是说选岳家,事事都要思虑周全。

  楚弘正在皇子里行三,母妃又是本朝范相的嫡女,除了皇后嫡子,出身最尊就是他,这皇子妃人选,更是谨之又慎。

  “母妃,预测二皇兄还没选妃呢,我这就选,会不会?”楚弘正犹豫了一会说。

  范淑妃闻言,眼中滑过一丝不屑,下载道:“你二皇兄在端嫔名下夹缝求生,她自己还有一个六皇子,怎么会上心?再说,便是选,他也越不过你去,不过是一个小答应生下的东西,再八面玲珑也抵不过出身差,哪里比得上我儿,出身高贵。”

  楚弘正也有几分自得,预测也是,二皇兄就是个诸皇子中的小透明,不起眼。

  他想了下,试探地问:“母妃心中可是有人选了?”

  范淑妃挑眉反问:“我儿是有意中人了?”

  楚弘正垂首,轻声说:“每回去外祖家,大舅母她们都让敏怡表妹作陪。”

  范淑妃眸光一闪:“正儿不喜欢?”

  “敏怡表妹很可人,但是父皇……”他看着范淑妃,转而一笑道:“母妃的目光素来好,您肯定会为儿臣选一位好皇妃。”

  “这是自然。”范淑妃压低了声音,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4.4.7道:“今儿朝堂提议立储,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4.4.7你父皇对立储还是多有介怀,没有应允。正儿,澳洲你平日里可千万要注意,莫要提这些。”

  楚弘正心中一热:“母妃……”

  “你只管在你父皇跟前尽孝就行,官网其余有母妃替你打算,母妃总不会害你的。”范淑妃满脸慈爱。

  楚弘正点了点头。

  ……

  御书房。

  楚帝把一本折子扔向宋致远。

  宋致远接住,澳洲有些无奈道:“皇上,我们都这把年纪了,可以温和些,扔折子也是要废力气的。”

  楚帝没好气地哼笑:“少给朕贫,刚才你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下载很能啊。”

  “这锅臣不背,臣好歹把范相怼了回去。”宋致远打开折子,看的就是说立储的提议,一目几行的看过,然后合上,径直上前放到留折的那一叠上。

  楚帝挑眉:“宋相怎么看?”

  “臣在朝堂上所言,并非虚言,这是皇上的家事。”宋致远拱手道。

  “宋允之,你在这也和朕打官腔不成?”楚帝眯着眼。

  宋致远:“皇上,什么时候立储取决于您,现在可不立,不过也要观察一下皇子们了。”

  “哦?若立,立嫡立长?”

  “若为大庆江山千秋着想,立贤。”宋致远抬起头,道:“臣虽然是长子,但臣认为,下载一个家若想发展壮大,家主必须有能力,官网无才无德无能,只占嫡长就稳坐宝位,那个家,危矣。”

  “宋相,你大胆!”楚帝呵斥。

  宋致远一撩官袍,跪在了地上:“臣口出狂言,预测请皇上降罪!”

  楚帝:“……”

  ------题外话------

  一起来点亮5星评个分啊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