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境行 > 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

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

  “以前他确实是连接我们这片宇宙和你那片宇宙的通道,但是现在经过我的努力,已经打通了另一条通道,就在那个戒指上,当然小剑也还是通道,而且更加稳定,更好用。”

  星灵说道,澳洲“不过我觉得他只当通道用浪费了,我建立的通道足够我们使用。”

  纪寒羽接过小剑,现在这把剑就是他的了。

  “这把剑叫做星辰曜日。”星灵冲着纪寒羽说道,“以后寒羽哥哥就能发现这把剑的厉害之处了。”

  接着星灵轻轻一点,纪寒羽的脑海里多出了两个招式。

  “璀璨一击以及开天劈地。”

  这么霸气,纪寒羽惊讶的看着星灵,这名字有点生猛呀。

  星灵骄傲的仰起头,那当然我起的名字当然要霸气。

  “赶紧的吧,寒羽哥哥,你的时间有限,幸运晓晓她们就要醒过来了。”星灵催促道。

  还好这里的时间流速慢,纪寒羽想到,按照星灵的说法,他现在还有三四天的时间。

  于是纪寒羽又重新体验独自战斗的日子,久违的感觉让纪寒羽很是怀念。

  只是纪寒羽现在面对的生物比先前都强大数倍有余。

  星灵坐在瀑布边,吃着纪寒羽给他带来的零食,时不时指导纪寒羽一下。

  现在的画面看上去就像是角色反转了,纪寒羽变成了一个小学徒,而星灵则是纪寒羽的师傅。

  ……………………………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是纪寒羽修炼的第五天。

  “寒羽哥哥,计划差不多你该回去了,晓晓姐她们都已经恢复。”星灵在帮纪寒羽观察着外面的情况。

  纪寒羽闻言,收住气息,深吸一口气,眼中迸发着激动的神采。

  现在他总算是可以匹配的上一个战士的称号。

  “你不跟我出去吗,最新我可以将你介绍给他们。”纪寒羽很舍不得星灵。

  星灵其实也舍不得纪寒羽,“寒羽哥哥,我总觉得你们这片宇宙有点异常,所以我还是不能出去,不过在这里我也是一直待在你身边。”

  “我们这片宇宙有什么异常?”纪寒羽心中很疑惑,但是他知道星灵不会骗他的。

  “好,那我走了。”纪寒羽的身影消失在星灵的眼前。

  不过星灵的视角一边,计划纪寒羽那边的情况她能看的一清二楚。

  纪寒羽缓缓地睁开眼睛,目光中出现了一张好看的侧脸。

  “好美呀。”纪寒羽看着美丽的侧脸有些痴迷。

  “醒了就赶紧起来,看什么看。”侧脸的主人问月心略带责备的说道,但是语气当中满是甜蜜。

  “哥哥,你醒啦,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怎么样,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吗。”这时候纪晓晓走了过来。

  纪寒羽赶紧站起来,澳洲“我已经完全恢复,没有任何问题。”

  都成仁走上前来,发现纪寒羽身上的伤全无,实力好像还精进了几分。

  于是都成仁留下一句“变态”,就转身去照看他的荣寒秋。

  荣寒秋受伤可是不清,毕竟那是直接受到康纳的一击,但是在都成仁高超的医术和耐心的照顾下,计划已经没有危险。

  只是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恢复。

  “现在这是哪里?”纪寒羽环顾四周,他们现在使用战甲的照明系统。但是视野范围有限,根本看不清远处的东西。

  “不愧是深海,连战甲的照明系统都只有几十米的范围。”

  这要是在陆地上,战甲的照明系统足以让夜晚变成白天。

  见到纪寒羽醒过来,最新众人都小心翼翼的聚过来。

  每个人都保持着警惕,毕竟这里是深海,现在的星际时代对深海的探索相当有限。

  “现在比较把握的做法就是在这里不动,因为这里没有什么危险。”纪寒羽觉得呆在这里也挺好的。

  “但是我们的战甲的能量有限,之前已经消耗很多,而且这里的能量消耗快赶上我们战斗状态了。”

  问月心忧虑的说道,她已经恢复很长时间。对于这里的情况更加了解。

  纪寒羽还没来得及看自己的战甲情况。

  不看不知道,这一看纪寒羽还真的吓一跳,只在深海待着,幸运战甲的能源就蹭蹭的消耗,“这也太可怕了。”

  纪寒羽嘟囔道。

  “只是深海压力和寒冷程度肯定不至于消耗这么快。”纪寒羽疑惑的说道。

  “我们已经在研究,深海之中的海水所蕴藏的能量形式似乎和浅海的地方不一样,和我们的常规认知也不一样。”

  爱尔莎说道,她已经使用光脑进行分析,但是这里的能量形式在星际时代根本不存在,就连海水的成分都有所改变。

  纪寒羽现在彻底懵了,没想到深海这么神秘。

  “而且深海当中所蕴藏的能量形式显然比陆地上的能量更强,只是似乎这种能量并不能像陆地上我们直接吸收转化成灵力。”

  纪晓晓的眼神当中充满疑惑,“这种能量似乎能吸收掉我们的能源和灵力。”

  为了证明,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纪晓晓的手掌当中出现一团灵力,但是很快就被海水吞噬,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而且这种能量体系下,计划符纹的绘制都变得很晦涩,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这种能量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抗拒,澳洲幸运10最新计划 下载 V9.5.2地面上只要轻轻一动,最新空气当中的能量就很欢快地过来形成符纹,澳洲但是在这里就很晦涩。”

  问月心补充道:“之前在浅海的地方还不这样。”

  听到众人的发言,纪寒羽显然也有些迷茫。

  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是眼下最稳妥的做法还是呆在原地吧,因为一动不动的消耗已经这么大,这要是行动起来。

  纪寒羽很担心他们还没走多远就会能量消耗殆尽。

  “要不我尝试和这里的生物交流一下。”青儿看着沉默的众人说道。

  “算了,现在这种情况我们还是不要冒险,毕竟我们不是小说男主,万一出点啥事,没有主角光环,肯定完蛋。”

  纪寒羽赶忙阻止青儿,还是稳一点。

  不是说面对危险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待救援,纪寒羽觉得天元肯定会发现罪恶之城的入侵,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隔段时间去感知一下外面的情况,我们再想想办法,反正现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危险。”

  纪寒羽看着众人,安慰的说道,“不要着急,虽然不是小说男主,幸运但是我们的运气还是不错的,起码我们现在很安全,这里没有什么深海生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