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英雄 >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

  周江河见任总去了洗手间,看着桌子边上呼呼大睡的两个家伙,不禁冷笑:

  “欺负金巧儿,你们真他娘不是男人!”

  周江河不敢等任总,怕耽搁了时间,金巧儿就成了萧总的菜了。

  他便假装踉踉跄跄走下楼,看到服务员,用充满醉意的话说:“照顾好包厢里的三个朋友,他们要是有闪失,召唤我为你是问!”

  服务员想扶他上出租车,周江河将服务员推开,自己一个人步行到大街上。

  直到服务员看不见了,他立即上了一辆出租车,让师傅开到金巧儿的小区。

  周江河来到金巧儿的门口,正要敲门,心想,萧总这么坏,倾凰想打金巧儿主意,不给他点教训,他以后不长记性。

  周江河拿出神农天瓶,用上易容术,化成一个粗犷的男人,络腮胡子如钢钉,鼻子高挺如外国人,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两眼跟铜铃一样又深又亮。又从天瓶拿了一只万能‘钥’匙,将房门打开。

  此时,在房间里,萧总压在金巧儿身上,上下其手的抚摸金巧儿的身子,肚脐都露出来了,画面极为不堪。

  金巧儿醉的像块泥,任由萧总把弄。

  “你谁呀?”

  周江河捏着嗓音大喊,把萧总的一腔热火,变成了一身冷汗。

  “你……你又是谁?”

  周江河瞪大眼睛:“他妈的,你问我是谁?这是我的房子!那是我老婆!”

  萧总猛的吞下一口唾沫:“金……金老板是你老婆?”

  “要不然,全系你说呢?”

  “可……可我听她说,她还没有结婚呀!”

  周江河朝萧总脸上呸了一口唾沫。

  “呸!她跟我闹了点别扭,当然说气话!你这个王八蛋,故意把我老婆灌醉了,占她便宜!我今天非弄死你不可!”

  萧总皮带都解开了,此时又囧又怕,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魂儿都没有了。

  “兄弟,我……我不知道她结婚了!我以为,她还是个单身女子。”

  周江河一巴掌扇在他脸上,立即印上五个殷红的手指印。

  “你混蛋!哪怕她是单身女子,你也不能趁她喝醉了,轻薄她呀!”

  萧总只恨自己倒霉,跪倒在地上求饶。

  “兄弟,我错了,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求求你,放过我吧!”

  周江河拿出手机,吓的萧总瞪大眼睛。

  “你……你要干嘛?”

  “干嘛?给你留罪证!”

  咔嚓,咔嚓!

  周江河把萧总的丑态照了下来。以后萧总要是敢背地里跟冷子豪交易,周江河就把照片抖出去。

  周江河走到沙发边,见金巧儿衣服裤子凌乱不堪,十分心疼!帮她把衣服整理好,背她回房间躺下。

  忽然,客厅传来咚咚咚的声音。

  周江河立即跑出来,萧总一面系皮带,一面朝门外走。

  周江河看到桌子上有水果刀,抽出来,倾凰对着门上就飞。

  砰!

  飞刀插在门板上,就在萧总的目视之下!

  “我让你走了吗?回来!”周江河大喝。

  萧总三魂荡当七魄悠悠,哭丧着脸:“兄弟,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你练过呀?”

  周江河冷笑:“你想知道吗?过来跟我过几招!”

  “不敢,不敢!”萧总想和解,“兄弟,我真错了,不该轻薄你老婆。你说吧,多少钱,我都给!只要你别把这件事情抖出去,也别把照片发布到网络上。你要是一发,我就完蛋了。我老婆就不要我了!”

  周江河捋着络腮胡子,想了想。

  “也是,倾凰我杀了你,对我没有好处。你这种人渣,脏我的手。这样吧,你给我三百万,这事儿就算了!”

  “什么?”萧总瞳孔瞬间放大,“兄弟,太多了吧!再少点?”

  周江河一个箭步迈进厨房,拿出菜刀,凶神恶煞的:“你不值三百万是吗?好,让我杀了你!”

  “别!我给,我给!”萧总捂着脸,恨自己怎么如此倒霉。“现金还是扫码?”

  “当然是扫码了!”周江河心中暗暗好笑,萧总真正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占不到金巧儿的便宜罢了,还倒赔了三百万!

  周江河拿来金巧儿的手机,打开二维码,让萧总扫码。

  周江河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对了,你要以匿名的方式转账,不然巧儿要是知道是你转账,肯定会去跟你问个清楚明白,你到时候就难以自圆其说了。”

  萧总认同周江河的话,便以匿名的方式,将三百万转到金巧儿的账户里。

  “滚吧!”周江河指着门喝道,“以后别干这种缺德的事情,知道吗?”

  “知道,知道!”萧总跟一只落汤鸡似的。“谢谢兄弟放过我!”

  萧总慌慌忙忙离开。

  周江河关上门,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你们把金巧儿当煮熟的鸭子,又是逼迫她喝酒,又是想占她便宜,这一回我看你们长记性没有!”

  萧总一定会把金巧儿已经有丈夫的事情说出去,陆总、任总、郜总知道了之后,肯定不敢再对金巧儿有非分之想了。

  周江河倒一杯凉白开,送到卧室。

  金巧儿嘴硬,说自己能千杯不醉,但现在已经醉成了一块烂泥。

  周江河叹息一声:“没有女人的男人,跟没有男人的女人一样,生活没有任何拘束!她真该找个男人管一管了!”

  昨天晚上,周江河刚照顾金巧儿,不想今天晚上还要照顾她。

  在她清醒过来之前,周江河断然不会离开。

  “水!我口渴!”

  “有,水在这里!”

  周江河扶起金巧儿,喂她喝下一碗水,然后放她躺下。

  周江河不敢靠她太近,找一张毯子,躺在沙发上。

  早上七点,周江河准时起来。平常,他都是这个点起床,八点之前赶到公司上班。

  金巧儿还睡着,呼吸均匀。

  橘黄色的晨光洒在阳台的窗帘上,美丽极了!

  周江河伸伸懒腰,然后拉开窗帘,逆天望着楼下开始忙碌的街道。

  金巧儿微微睁开眼睛,昨晚的事情,她只清楚记得前半截,后半截几乎没有印象。

  当她看到阳台边有一个男人的身影,定睛细看,竟然是周江河!一种幸福之感,涌上心头!

  难道,周江河跟她有肌肤之亲了?

  她又回想昨晚的情景,在沙发的时候,她似乎感受到一只温暖的手……

  金巧儿脸不禁泛红。

  她断定,是周江河送她回来,是周江河跟她在沙发上有互动……

  周江河不是柳下惠!现在这个年代,柳下惠是个蠢蛋!

  周江河转头,看到金巧儿已经睁开眼睛,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1.6.3脸上竟然有甜蜜的笑容。

  “姐姐,你醒了?”

  金巧儿嗯了一声,假装问:“是你送我回来的?”

  周江河寻思,要是说萧总把她架回来的,她肯定很羞愤,只怕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是的。我见你喝多了,就送你回来了。你现在头疼吗?”

  “不疼了!我昨晚没说什么不中听的话吧?”

  周江河一到这里,全系金巧儿就睡着了。在包厢的时候,金巧儿也是突然趴下,能有什么话!

  “你很安静,召唤没有什么话说。”

  金巧儿面色越发的红,周江河莫名其妙。

  “你饿了吗?我出去给你买早餐,好不好?你想吃什么?”

  金巧儿低语:“只要你买,我都喜欢吃。”

  周江河心想,金巧儿怎么跟换了个人一样?乖巧的好像十四五岁的女孩子。

  “你等我,我出去买早点!”

  周江河琢磨,昨晚金巧儿喝多了,估计有点恶心,尽量给她买清淡的。

  回来的时候,他便带了一份小米粥,一个茶叶蛋,一份咸菜。

  “炸面包、麻花,太油腻了,我没有买。毕竟,你刚从醉酒的状态里醒过来,吃清淡点好。”

  周江河如此细心,金巧儿更喜欢了!

  “谢谢,弟弟!”

  周江河脸色唰的红了。

  “不用,应该的。”

  今天金巧儿说“弟弟”,柔情万种,暗含深意,周江河哪怕再蠢,也听出其中的意味来了,能不脸红吗。

  此地不宜久留,逆天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姐姐,我要去上班了,有事儿给我打电话!”

  金巧儿舍不得周江河走,便想拿各种话题挽留。

  “昨晚任总、萧总、陆总、郜总呢,他们什么时候离开包厢?”

  周江河想起昨晚三个醉了的丑态,忍不住噗嗤笑了。

  “他们昨晚应该是横着离开的!”

  “啊?!”金巧儿眨巴眼睛,“什么意思?”

  周江河便说:“昨晚你醉了之后,我很生气。为了给你报仇,我就给他们敬酒,陆总、郜总都被我灌趴在桌子边。任总直接喷了一桌子!哼,活该!四个男人逼你一个女人喝酒,太混蛋了!”

  金巧儿满满的幸福感,周江河竟然为她心疼,为她报仇!

  “我没有白叫你弟弟!姐姐感动极了!”

  说着,金巧儿的双眸竟然湿润了。

  周江河抽出纸巾给她。

  “我看不惯他们四个男人欺负一个女人!”

  金巧儿擦拭眼泪。

  “要是姐姐总是有这么一个男人疼着护着,那该有多好哇!”

  说着,金巧儿含情脉脉看着周江河。

  周江河身子一抖:不好,她怕是误会了!他低下头,寻思着该怎么走?

  金巧儿又问:“你把三个老总喝多了,倾凰还有萧总呢,他不敢喝,跑了?”

  周江河可不能说,是萧总送她回来的,否则就漏信儿了。

  “对,他不敢跟我喝,跑了!”

  金巧儿看周江河的目光,含满了异样。

  “我们都被你文质彬彬的外表骗了,我真没有想到你酒量这么好!”

  要论真正的酒量,周江河实在不敢跟金巧儿比。

  “我昨晚状态好而已!”

  金巧儿想了想:“弟弟,你为姐姐出气,姐姐高兴,但以后可千万别这么做了。他们现在跟我们合作,要是把他们惹恼了,不跟我们合作,那就不好了。”

  昨晚金巧儿还不是为了生意,才跟四位老总这么喝!要是因为周江河的“报复性”活动,让她白白付出,那就太不值得了。

  周江河点点头,金巧儿的奉献精神让他感动。

  “姐姐,我知道了!时间不早,我该回去上班了。”

  金巧儿再想留下周江河,也不能不让他上班。

  “去吧!”

  周江河从她的目光里看到了不舍。

  离开金巧儿的家后,周江河陷入了焦虑之中。

  金巧儿要是爱上他,那可怎么办?

  任总、萧总、郜总、陆总等人跟周江河签约之后,便跟冷家毁约。冷傲天冷子豪不用问,便猜出是周江河在捣鬼,气的父子两人直冒烟。

  冷子豪哀叹道:“四位老总主管非洲和东南亚的珠宝货源,他们不肯给我们供货,那我们的珠宝生意怎么办?周江河这小子,真损啊!老是给我们使出釜底抽薪的阴谋!”

  冷傲天坐在椅子上,手里转动着两个铁球,发出金属的碰撞声。

  “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就不相信,一个毛头小子能把我冷傲太逼上绝路!非洲、东南亚那边的货源没有了,我们可以向欧洲看嘛!”

  冷子豪面露为难之色:“可是,我们在欧洲方向没有珠宝方面的人脉呀!”

  “怎么没有?”冷傲天反驳,“郭正先生、高斯文先生那么大的财团,能不认识珠宝方面的人脉?再说了,他们恨周江河如仇敌,我们跟周江河斗,他们能不帮我们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