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月契约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

  回廊之上,两个男人比肩而站,一看就知道两人的关系很好。

  陆星野看到陆凤璇坐在吧台,幸运连续喝了两三杯烈酒,眉头轻轻一皱,妖孽般的脸上覆了层寒霜。

  “星野,她就是你爷爷领养的那个女孩儿?”男人清越的嗓音在旁边响起。

  说话的人正是之前在安然居和陆星野私下碰面,计划之后又和御迟胤他们碰上的宴七。

  他的身份出入这样的声色场所不大合适,所以他在脸上做了些伪装,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把自己的肤色涂黑,澳洲又贴了假胡子,叫人看不出他本来的样貌。

  陆星野收回目光,澳洲淡淡道:“是她。”

  “她不简单。”

  宴七孤狼一样的眼神盯着吧台前的陆凤璇,不知在想什么,若有所思。

  陆星野闻言却一怔,不禁朝他看过去,“七炫,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之前跟我说,53期她是个孤儿,无依无靠。”宴七拧着眉头,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可她刚才使出来的那些招式,尤其是那一记招堂回旋腿,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那是我六叔独创的招式。”

  陆星野是个聪明人,53期眼下听了这话,却难得有了几分糊涂。

  “你是说,她和你六叔认识?”说完,他又否定道:“你六叔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就算是你,一年到头也没见过几次,他不可能和陆凤璇认识。”

  宴七看着情绪起了波动的陆星野,有些讶异的挑了挑眉:“你不对劲。”

  “……”

  “我又没说她一定有问题,只是她的那些招式,确实可疑。”

  宴七正色道:“她和我六叔不可能认识,但这些招式,六叔也教过我们九个兄弟,所以,你可以在她的身上查一查,我的身份不方便,还是要麻烦你继续跟进。”

  眼下又过了半个月,澳洲他家小九的行踪还是没有查到,家中的长辈还被蒙在鼓里。

  再过一个月,就到了中秋团圆节,计划他们宴家十分注重这个团圆的节日,计划所有宴家子弟不管在外执行什么任务,都会回到家中过节。

  到时候小九没有出现,长辈们问起来,53期教弟不力,澳洲他们八个哥哥都得受罚。

  “我知道了。”陆星野明白了他的意思,“三天之内,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9.8我的人会把调查结果送到你的手上。”

  “嗯。”宴七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走吧,幸运继续陪我喝两杯。”

  陆星野转过身,却下意识地朝楼下看去,他的动作被宴七捕捉到了,脚步停下。

  “你要是担心她,53期不如你下去守着?”宴七揶揄一句,也跟着朝楼下看了看。

  吧台前,陆凤璇手上端着酒杯,仰头喝酒,纤弱的脖颈线条完美展现。

  宴七侧身站着,从他的位置只能看到她的半边侧脸,看到她喝酒,隐隐约约感觉到了有些熟悉。

  这个侧脸,怎么感觉那么像……

  “走吧。”陆星野冷下来的声音将宴七的想法打断。

  宴七暗自摇摇头,觉得自己大概是想多了,竟觉得陆凤璇有点像他们宴家人。

  尤其刚才那个侧脸……

  但仔细一想,怎么可能呢。

  眼花了吧。

  宴七一边心想,幸运一边追上陆星野,他们的身影消失在二楼转角。

  就在他们离开之后,酒吧门口多了一辆骚包的蓝色跑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