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元素师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5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5

  楚容恢复了在秀城的全部记忆,也记起了近段时间来的点点滴滴。

  但记忆的清晰,只是让她没有再一觉醒来重复过离婚的那一天,并没有让她的状态所有好转。

  一瞬之间,楚容变得沉默颓败起来。

  乍一看,宛若是被霜风凌虐过的花朵,就快要凋零了。

  云珞十分担心,“楚容,你这样下去,人会拖垮的。”

  “我知道。”楚容淡淡的回应。

  她自然是清楚的,可是,没有办法呀。

  云珞说不出心中的罪恶感。

  如今乔西冽失踪,就代表着他可能已经进入到了任务之中,想要抽身出来,根本不可能。

  而她之所以推荐了乔西冽,在除开乔西冽的身份干净和个人能力之外,冷热更是因为她清楚楚容的风格。

  她认识的楚容,什么都看得开,幸运也一直坚信身边任何人的离开,都不会对其的生活造成影响。

  她以为,乔西冽的离开,就算对楚容有影响,也不会太大。

  谁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

  她是秋家的人,澳洲心中自然也就系着国家。

  对于国家存亡的拨乱反正计划,她肯定是需要推荐最适合的人员。

  她承认,有私心。

  可要是知道会给楚容造成这样的影响,她不可能去推荐乔西冽的。

  楚容于她,也是相当重要的。

  当年要不是楚容在秀城的崖底救下她,没有她今天的额阖家团圆。

  这些年里,她能平安归来,也是楚容从中相助。

  她视楚容为亲人,当楚容是妹妹。

  可是,她却破坏了楚容的婚姻,将她变成了这个样子。

  云珞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恶人,做着以德报怨的事情,害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她罪大恶极!

  可偏偏,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5她又不敢将自责表现得太明显了。

  因为,楚容太聪明了。

  乔楚凛的父亲乔西冽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得来,冷热更不知道还回不回得来,她怕告知楚容后,楚容会毫不犹豫去找乔西冽。

  这一次乔西冽执行的任务非比寻常,比以往南北区的任何任务都艰难危险,万一两人都回不来……

  乔楚凛怎么办?

  云珞拉着楚容的手,温柔的说,澳洲“小容,我们忘了好不好?我帮你催眠,我们将不开心的忘掉,包括那个……那个男人,你还是以前那个你,无所畏惧无人可挡,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倒你……”

  “老师,我不想。”楚容直接拒绝,“我不想忘,我舍不得他……”

  “小容。”

  “老师,如果我早知道……如果……如果我早知道,我肯定不会那么无动于衷的对他,我肯定也不会同意离婚……五年前,我们达成协议,我打赢了他,冷热我就可以提离婚,我还没打赢他,我就把他弄丢了……老师我错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区区五年时间,一个男人就那么一点一点的渗透进了她的生命里。

  不知道强悍自负如她,会因为一个男人出现精神上的毛病。

  更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她就习惯了那个男人的存在。

  或许是在他处处迁就她的不经意间,她不自知动了心。

  或许是他说出那句乔家的男人不拿婚姻当儿戏的时候,她被这个男人的真诚打动。

  或许是他多次提及想要更多时她极不耐烦想要结束,最后还是他道歉的时候,她因为他的宽宏和大肚量而感动。

  或许是那一场旅游……

  或许是港城那场病毒战,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5她不留后路将最后一颗超级解毒药给了他。

  或许是她愿意忍受半年痛苦生下乔楚凛……

  太多了太多了,五年来,她跟乔西冽之间经历的,远不止才这些。

  如今想起来,任何的点滴,幸运都足以让她心动。

  可她实在是太过自负,总是拒绝承认,总是不相信不承认自己心底的真实感觉。

  都怪她,将那个男人推开了。

  楚容的状态,透着太多的失魂落魄。

  她脸上是悲伤,眼中是绝望,可是说话的声音,没有起伏,更没有歇斯底里。

  就算是到了现在,她也没有将情绪发泄出来。

  眼睛纵然通红,却也没有让眼泪流出来。

  她这是将自责和痛苦压在自己身上,折磨着自己身上的每一根神经。

  云珞担心不已,“楚容你这样下去会把自己憋坏,你懂心理,你应该知道,情绪需要爆发,你一直这样隐忍,到最后会出大问题。”

  “楚容……”

  “老师,你不用劝我。”楚容打断云珞的安慰,说,“我懂心理,所以我知道,只要我不配合,老师你是无法强行将我催眠,不用白费力气了。”

  这点,云珞自然是清楚。

  首先楚容的心理素质很强大,防御力也很强。

  在她明确表达不愿意忘记乔西冽的时候,心理就会无形中筑起防御。

  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强行催眠,统计会让楚容更加受伤。

  甚至有可能让她的精神系统彻底崩溃。

  云珞不敢冒险。

  “老师,再给我一点时间,我想,我或许能调节好自己吧……”楚容幽幽的说,眸子渐渐垂下,“老师,我跟你说说,我去秀城的事情吧。”

  “从乔家大哥哪里要了地址,统计我第一时间就去了。”

  “秀城我熟啊,那是我当年初遇老师你的地方,我当初去那里就是为了找我们区的战神修罗教官,澳洲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修罗,而那时我已经成为了他的妻子,我当时就向他发起挑战。”

  “毫无疑问,我的挑战失败了,后来我隔段时间就让他陪我打,每一次我都输。”

  “再后来,我让他教我他的那些招数,他很大方,全都教我,可我还是打不过他……”

  “哎呀,不是说秀城嘛,怎么说偏了,我去了乔家大哥给他安排的宅院,我在那里找到了他生活过的痕迹,可是,却没有他的下落,我好急……”

  “我用了我能想到的全部办法,可是他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点踪迹都没有。”

  “二十多天,一无所获,我感觉心态都崩了,不料有一天,我在秀城的街上走着,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5忽然看到了在街对面的他。”

  “当时,我好开心啊,我不顾一切冲过街道将他拦了下来。”

  说到这里,楚容忽然就勾起唇角笑了,“当时我就在想,这一次我不会放他走了,我肯定会将他留下来,统计乔家男人的而骄傲让他想要拥有我的爱,我可以给他,我不会我可以去学,可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