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草如茵 >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7.6.4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7.6.4

  加玛帝国境内

  作为斗气大陆闻名的高级学府之一,迦南学院几乎是所有青少年心中的一处圣地,只要能够从学院中深造而出,日后的前程,几乎是一片平坦,不禁能够扬眉吐气的衣锦还乡,而且还是各方势力争相抢夺的香饽饽。

  不过自从龙玄学院成立之后,它的风头也就被盖下去了。

  即便如此,迦南学院每年都会招收学生,手机但能招募的人数,远远不如从前了。两个学院也会定期举行友谊赛,相互交流。

  再过几天,香港迦南学院的招生导师,就该要到达乌坦城了。

  迦南学院招生,注重的也是修炼天赋,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7.6.4而非身份地位,天赋不够,就始终难以踏进那扇象征着坦途的大门。当然,是无绝对,如果你背后拥有一些庞大势力撑腰的话,那迦南学院也并不会在意学院里面多一个每年给他们贡献大量学费的大款。

  萧炎也是过得极为的忙碌,由于即将远行,所以这段时间,他几乎是拼了命的在炼制着疗伤药,大批大批的成品疗伤药,几乎是源源不断的被送进萧家仓库,按照这些存量,只要萧家有节奏的出售,足以让他们销售一年时间,而不导致存货枯竭,在当萧家将这些疗伤药售完之后,恐怕早已经收获了令人眼红的暴利。

  但这些,都不是萧炎所在意的。

  他所在意的,手机是大秦帝国。

  其实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个任何人都不知晓的秘密,那便是:他来自一颗蔚蓝色的星球。

  在那颗星球之上,大秦帝国、始皇帝嬴政......都是秦朝的历史,距离他所处的那个时代,足有两千多年的时间。虽然他算不上多么博古通今,香港但也知道:始皇帝是华夏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死于寻找不死药的途中,强盛一时的大秦帝国仅仅存在了十五年。

  当他第一次听到“秦国”这两个字之时,着实吃了一惊。

  根据他多方打探到的消息,得知大秦帝国现在的皇帝,就是始皇帝嬴政,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统一斗气大陆的半壁江山。

  同时推行数种不同的修炼道路,修道者、武者、魔法师,这一个又一个的消息,都证明或许真的是历史上的始皇帝,难道他跟自己一样?因为某个意外才穿越到斗气大陆?

  萧炎虽然很想搞清楚,却也明白,自己身上的秘密,绝不可以跟任何人透露。而且,正版始皇帝在历史上可没什么太好的名声,正版自己现在境界低微,还是不要招惹这么一位“古人”了。

  此次的招生队伍虽然是停留在乌坦城,不过他们所负责的范围,却还包括了乌坦城附近的好几个城市。

  “老师,你听说过始皇帝吗?”萧炎问道。

  药尘在戒指中沉睡多年,所见所闻肯定要丰富的多。良久,药尘叹了一口气,正版道:“你想多了,我沉睡了好些时间,之前从未听过始皇帝这么一号人物。”

  萧炎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

  洪都之战是朱元璋和陈友谅之间的一场战争,当时陈友谅亲率六十万大军进攻洪都,而朱元璋的侄子朱文正身为守城大将,愣是守了八十五天,最终力保洪都不失,陈友谅大军不得不撤围。

  朱文正亲自统率亲兵,登上城楼,与战友们站在一起,用大刀,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抵挡六十万万敌军一番又一番地猛攻。朱文正的沉着应战,大量消耗了陈友谅的汉军,陈友谅军队再多,也消耗不起。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愣是没有打进去,这让陈友谅非常郁闷,士气打击也很大,所以他只好撤围。

  这是古代攻城战的真实状况。

  但在一个玄幻位面,手机可以通过某些阵法、法宝便可加固防御。

  大战一起,便是全城沸腾,虽则是惨烈无比,却也是简单痛快甚也不想。二十八人趁着出云国后方空虚之际,直接拿下了十多座城池。

  秦军首攻出云城。几百座大礟与上万张强弩,在城下架排得黑压压密匝匝一望无边。冲车云梯望楼,山一般层叠矗立。两万攻城甲士大阵列开,黑色盾牌森森闪光!仅是这一番前所未有的气势,便令出云城头的三千守军惊骇失色。及至战鼓如雷号角长鸣,大石巨矢便如暴风骤雨般倾泻到城墙箭楼,冲车便隆隆猛撞城门。

  片刻之间,箭楼轰然倒塌,城门轰然碎裂!竟是不到一个时辰,秦军便山呼海啸般涌进了这座帝都。

  战事一结束,万千事端便沉甸甸一齐压来,直是比打仗还棘手。仅堆满城头散落街巷的累累尸体如何处置,便成了目下即墨的第一大难题。虽然天气渐冷,但这几万具尸体每日散发出弥漫全城的腥臭,若不及早掩埋而使瘟疫流布,可当真是大难在即!

  邓禹立即下令:全城军民人等立即全部出动,分四路处置尸体——三千军士城头安置绞车绳梯,将城头尸体直缒下城外;两千军士搜寻城中散落尸体搬运出城;两万军士出城于三里之外挖掘深坑,两万军士搬运掩埋。

  然在这国破家亡之时却要将亲人们囫囵成堆的塞进一个个大坑,无论是平民穷汉还是名门富人,无不是通彻心脾。城门一打开,那惨痛的哭声便弥漫向秋风萧瑟的原野。城头的几十架绞车一支起,军士们便抱起一具尸体哭喊一声熟悉的名字,随着一具具尸体缒城,城头士兵们的嗓子竟全都哭哑了。

  本来,出云国还未曾从加玛国的战争中缓过神来,如今又被秦国抄了老家。

  历经六百年的出云就此宣告终结。

  百余年的时间,出云国现在到处是毒草、毒雾,常人根本无法在此生存,故而,秦国派出数名高阶魔法师,利用净化魔法,驱散了萦绕在这里的毒雾。

  再攻慕兰国,然而秦军的黑色方阵刚刚列成,城头便挂出了一面巨大的,城头便有一人嘶声高喊:“我等是慕兰三老!秦军无伤庶民,慕兰国愿意降秦——!”

  高高望楼上的邓禹大喊一声:“准你投降,官员军卒全数出城,秦军不犯庶民——!”

  秦军步兵竟是昼夜兼程地行军赶路,只是忙着接收城池。不消旬日,便“夺下”北部三十余城。善后接收的,是慕兰国的文官部伍与牛车大队,进得一城,便立即清点府库,将存储财货连同降官,一同装车运回黑角域;然后便是大体清点民户,立即划定连坐闾里,恢复市易等等。

  慕兰国的慕兰三老,他们三人其实都是斗皇实力,只不过因为修炼了“三兽蛮荒诀”能够短时间将另外两个人的功力转移到第三个人身上,从而达到斗宗层次。所以三人勉强能够算得上是一位斗宗。

  可面对二十八将,他们根本连开战的勇气都没有。

  因而短短半年时间,除了加玛国之外,出云、慕兰、落雁,黑角域,全部成为大秦帝国的疆域,三百一二座城池,四百万人口;归附的大小势力不计其数。

  莽莽大山,免费资料绵延数百里。冥冥落日孤悬天际,发射出血一样悲凉的光,将这座城池挟裹在余晖残照之中。一只苍鹰在空中盘旋,矫健灵动,身披血红色的夕阳,驭风而翔,时而冲上云霄,刺破苍穹,时而俯冲而下,鸟瞰地面,它的身上似乎附着着沉睡在此的战士们的精魂。

  在外游历半年,嬴政返回了帝都。

  他也正式颁布了一道诏书,相继册封了廷尉、司寇、宪盗、御史、国狱长、国正监......等一系列官职,并且举行了一次大朝会。

  此时,嬴政换上大朝服,两位皇妃站在王座之下。

  “知者而后能知之,不可以为法,民不尽知。贤者而后能知之,不可以为法,民不尽贤。故圣人行法,必使之明白易知。”略一停顿,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7.6.4嬴政解说道,“商君是说,国府立法行法,须得教庶民百姓听得懂,看得明。今日秦国有法在先,人人明白,若国府放纵违法言行,罚外不罚里,罚重不罚轻,百姓岂不糊涂?天下岂不糊涂?”

  说罢,嬴政又铿锵念诵起来,“法枉治乱。任善言多,言多国弱。任力言息,言息国强。政做民之所恶,民则守法。政做民之所乐,民则乱法。任民之所善,奸宄必多。仁者能仁于人,而不能使人仁。义者能爱于人,而不能使人爱。是以,仁义不足治天下也!故,杀人不为暴,宽刑不为仁。”

  秦人特有的平直口音,将每个字咬得又重又响,一如钉锤在殿堂敲打。

  末了,嬴政一声粗重的叹息,“商君之道,说到底,大仁不仁。”

  他抬眼望着下方的朝臣。

  除了二十八将,还有楚单以及一名白面长须的老者。

  老者正是龙右之师——麒麟真人。

  这还是他征讨完神墓位面之时获得的人物召唤卡,但他是前不久才用的。重视教育为帝国储备人才是一方面,但权力中枢还是由这些心腹来担任更为妥帖。

  深夜,嬴政坐在御书房和梦可儿谈论政事。

  梦可儿道:“秦法固得民心。然则,庶民对秦法,免费资料敬而畏之。对宽政缓刑,则亲而和之。此乃实情,孰能不见?敬畏与亲和,孰选孰弃?”

  “看来,朕让你参与朝政,是正确的。能静下心来看到秦国的本质。”嬴政的语气中带着几分赞许。

  梦可儿淡然一笑,“我不得不承认,手机华夏是个神奇的国度,短短数千年的时光,便如此的精彩。天元大陆曾经跨越过数个神话时代,但最终都葬送在天道之下。半年来,我掌管朝政,也从中参悟到【人道法】的一些奥秘,收获实在不小。”

  这一夜,两人未眠,老酒一爵爵地饮,彻夜长谈。

  但聊得最多的,就是帝国今后的发展,免费资料斗气大陆的半壁江山已经拿下了,接踵而来的是繁杂的朝事,需要两人共同的努力。

  其一;派遣二十八将到各个要冲部位担任要职,然后整编六十多万军队,打造军械、铠甲、储备军粮

  其二:张榜招贤,无关出身,唯才是用,招收各个领域的人才

  其三:推行秦国礼乐,律法

  其四:整顿修炼门派,清扫匪患流寇,香港不愿归顺者,强制解散

  其五:鼓励百姓发展农业,每年给予一定的福利补贴,注重百姓福利

  其六:以武立国,在全国推行修炼之风,无论男女老幼,皆可修炼,突出者可以得到免费的丹药

  其七:注重文化教育,为帝国储备未来人才

  这七条,几乎适用于任何位面。

  ————————————

  葬尸山脉,坐落在大陆西南地域的交接之处,由于地形缘故,导致此处阴气极重,而在那阴气之中,又是掺杂着浓浓的尸气,那是因为方圆数千里之内的所有人家,大多都是将人埋葬于此,因此,这葬尸山脉,也是一种由坟墓组成的诡异山岭,一般情况,这里几乎是难觅人影,没有谁会乐意待在这种鬼气森森的地方。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是天元大陆上的丰都山山脉。

  天罡殿的人殿,便是在葬尸山脉的深处,不过那里设置有空间屏障,一旦有人进入,便是会被察觉。

  葬尸山脉的寂静的天空,突然有着许些破风声响起,流光闪逝。几道身影闪现而出,他们的目光,皆是望着山脉最深处,那隐藏在高大灰色树木之后的空间,隐隐间,有着许些的扭曲。

  只见这些人穿着黑色的法师袍,根据衣着上的图案,可以得知,这些人最次的也有道境八变的修为(斗宗),甚至还有个十二变的(半圣)——这些人,正是天元大陆上的亡灵魔法师,平日里是替始皇帝收集阴魂厉鬼的。

  一行十人相继从空间裂缝中走了出来,而后分成两列,最终,楚单也走了出来。

  在这片庞大地域的中心位置,一座黑色巨殿寂静矗立,宛如那匍匐在地面之上的远古凶兽,一股阴森可怕的味道,缓缓地弥漫开来,荡漾在这片被封锁的空间之中。

  黑色巨殿之中,有着无数极为粗大的黑色锁链延伸而出,插进地面深处,而在这些锁链之上,都是有着一团黑雾盘旋,隐隐间汇聚成人形模样,那锁链之上,也是时不时的闪烁一些光泽,最后掠进黑雾之中,让得那些黑雾更加的凝实……

  整片区域,香港显得异常的安静,一种诡异的气氛笼罩着这里,让得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然而这种地方,往往是亡灵法师最喜欢的。

  “竟敢闯我魂殿之地,找死!”

  一道道充斥着阴森的厉喝之声,在这一霎陡然打破这片空间的寂静,诸多人影从锁链之上站起,也不待任何的吩咐,直接是化为黑芒,带起阴森劲风,铺天盖地暴掠而来。

  楚单没有言语,直接拍出一掌,十数人当场灰飞烟灭。

  就在此时,空间碎裂,一名黑袍人飞了出来......”可他却生生止住身形,呆呆地望着那浑身散发着一种凌驾于天地之上至强气息的老人。

  “怎么会是你?难道你逃出了古帝洞府?”

  “我当年助你与净莲妖火撕裂束缚,你们才得以逃脱,可是尔等也允诺了我,将我也救出去,不过现在看来,没这个必要了。”

  谁知,虚无吞炎面色变了变,眉头紧紧的皱着,思忖了好片刻,依然是未能从记忆中寻找出这一段,当下只能摇了摇头,道:“抱歉,你所说的,我完全不记得。”

  楚单略微一愣,似乎明白过来,必然是古帝动的手脚。

  “算了,既然是旧事就没有必要再提,我有幸得到始皇帝陛下的恩赐,不仅脱困,而且得到了一幅全新的身体,要不了多久,我便能打破桎梏,进入斗帝境界。”楚单说道。

  “斗帝......洞府难道被人打开了,这怎么可能?”虚无吞炎惊呆了,他几乎是喊了出来:“没有八块古玉,怎么可能开得了古帝洞府?”

  就算始皇帝功力通天,先手灭了五个家族,但魂族还掌握着三个。他实在想不通。

  “看来你真的对始皇帝一无所知啊,他准确的找到洞府坐标,之后随手破开的虚空。”

  虚无吞炎目死死盯着楚单,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地道:“那里面的东西呢?”

  “古帝自知使命完成,消散前将本源异火送给了始皇帝,但他似乎一点都看不上,要将之送给手下。”

  在原著中,魂天帝和虚无吞炎有这么一番对话,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7.6.4虚无吞炎说:“只要等到时候打开洞府,得到其中的雏形帝丹,你便能够借其之力,突破那万年未有人达到的层次,成为这天地间真正的最强存在。不过,你却是莫要忘记,那洞府之中也是有我所需要的东西,这可是当年的约定。”

  毕竟虚无吞炎馋古帝传承很久了,没有告诉魂天帝,就是因为害怕魂天帝出手把古帝传承占为己有,跟魂天帝混了这么久,他还能不知道魂天帝是个怎么样的性格?

  魂天帝可不会允许虚无吞炎突破成为斗帝的。就如同虚无吞炎了解魂天帝一般,魂天帝也是十分了解虚无吞炎的。要不然也不会在突破斗帝之后选择隐藏自己的实力,等虚无吞炎背叛他。

  如今听到古帝传承落在始皇帝手上,这等于是几千年的谋划全都付之东流,他怎能心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