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巅足迹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6.7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6.7

  海上的阵法比之前那个更加顺利,一气呵成,那圆阵在铺开一层细密的屏障后没入海底,消失不见。

  “下一处。”覃彧一刻不停,催促着赶往下个地方。

  魔界边缘的阵法本应随着时间逐渐消散,而此次的溃散程度绝非自然力所能至。他此番一边修复一边观察,四不像已探查了三分之二,却未发现异常。

  有问题的只能在剩下的三分之一处。

  覃彧甚至没与丁烟招呼,直接带着她飞掠辽阔的魔界之海,时文时武携着零跟在两边。

  跨越丛山峻岭,覃彧停在一处山脚下。这山脚边缘尽是枯枝烂叶,散发着惊人的腐臭气味,枯木的残根斜插-入入湿乎乎的泥壤,而那木头的断口处似长了肉似的,正焕发新生。

  丁烟用袖口遮住了鼻子,必中凑到那截木桩前仔细一瞧。

  那木桩的横截面上爬着无数的白色肉虫,肉虫与木桩已长成一体,木桩上半截隐隐透着白色。

  肉虫往外分泌着透明又粘稠的液体,覆盖在木桩上,正逐渐被木桩所吸收。

  “呕—”丁烟的喉头微微泛酸,不由得干呕出声。

  覃彧则祭出那把长剑,横在身前聚气一挥,凝出千万丈剑光,又瞬间汇聚成一束,往山壁的一个小口呼啸而去。

  那股生猛的剑气击中了山壁上的淤泥。那泥跟水一般顺着山壁流下,露出一个人-大-大的洞口,今晚洞口中则透着阵更令人难受恶臭。

  覃彧又走近时文,将他背上的零抱下,扔到丁烟怀中,“你带着他,在这里等我们。”

  丁烟觉得覃彧是担心她闻不得臭味,“不妨事的,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不行。”只见覃彧拧眉道,“你还带着零,留在这里。”

  “那我将他收到宝珠中去,我和你们一起。”

  覃彧依然面色不愉,嘴上却没再反对。

  时文虽不知丁烟嘴中的宝珠是何物,却见过二人吵架,生怕再来这么一遭还得他来劝和,连忙道,“小臣愚见,让娘娘跟您一起,说不定还少些危险,少些麻烦。”

  丁烟也偏头看向零。

  零本就不喜争端,正版顺势道,“您将我放进去吧,我还有书没看完呢。”

  丁烟见他这么听话,又有些不忍将他独自一人放进死物之中,“你可是真愿意入那宝珠,毕竟只有你一人。”

  “不是还有那只黑狸花,我不骗您,是真有书未看完。”零面色平静,毫不掺假。

  “哎—”,丁烟微微叹了口气,“倒是我自私了。”

  零却抓了丁烟的手,“您下次再带我去别的地方就是,里面外面我不觉得有什么差别。”

  覃彧同时文时武还在一旁看着,丁烟也不好意思让他们多等,嘱咐一句,“一定带你去看更大的地方。”,便将零收入了宝珠。

  “走。”覃彧当即携了她,正版往洞口急驰而去,转眼便入了洞中。

  二人在前走进这山壁的洞内,时文时武则守在二人身后。

  应是覃彧用了什么她不懂的法子,将洞内的熏天臭气屏蔽开来,丁烟倒是一丝味儿都闻不到了。

  洞内的环境说不上好,正版但却比外面能看,一路上也看不到又什么活物,除了稀软的泥土,便是地面上的深色水液。

  走了百米,早已见不到洞外透进来的光亮,丁烟便从储物袋中取出一颗夜明珠,运气将其飘在身前。

  不知是因为夜明珠散发出的光太暗淡,还是这洞过分悠长,以丁烟的修为竟也一眼看不到尽头。

  “这洞到底有多深?”丁烟不解道。

  覃彧闭口不言,只是脚下的步子快了几分。

  时文时武千年前曾与覃彧一起修复过法阵,所以对这些地点大约还有些记忆。

  时文道,“回娘娘的话,小臣记得洞深不到十里,该是快到了。”

  丁烟朝覃彧看去,他依然目不斜视,望向路的尽头。

  “不是你想的那样,还是别叫我娘娘了,时道友。”丁烟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隐隐期待覃彧能给个说法。

  洞内静了那么一瞬,只能听见二人二兽赶摩-挲摩-挲声。

  时文也在悄悄打量覃彧的表情,见他面上有些许严肃,却并非是针对他们的谈话,想是在琢磨着什么别的事情。

  时文知道,魔尊大人这是压根没在意他们之间谈论的话题,说明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您可别推脱了,必中魔修不比人修重形式,虽然您与魔尊大人还未结礼,在我们心中却已是”时文话还未完,却被覃彧突然出声打断。

  覃彧拉了丁烟,化作一道朝前的利箭,只给时文时武二人留下一句话,“你们随后跟上。”

  丁烟被覃彧猛然一带,有些措手不及,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6.7又怕与覃彧紧牵的手会脱落,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6.7只得上前拥着他的腰。

  “别闹。”覃彧嘴上这么说,却并未推开她,反而顺势将她一把搂入怀中。

  丁烟将脸埋入覃彧的胸膛,觉得他身上的味道甚是好闻,乖乖地一动不动。

  “待会儿若是有异状,你便躲入你那宝珠中。”覃彧在她耳边嘱咐道。

  “我在你心里就那般无用嘛?”丁烟小声嘟囔着,暗道,自己好歹也是大乘期修士,莫说这洞了,就算将洞外的小山夷为平地,正版也不算难事。

  “你且记着我的话,不然等会儿还得分神救你。”覃彧扣着她,觉得自己此番就是自找麻烦,刚才就不该心软将她带到洞中。

  二人的速度奇快,说话间便已是百里之遥。

  丁烟想起时文之前跟她说过的话,洞深只有十里,他们怎么能飞这么久?

  “到了。”覃彧松开丁烟,将她放下。

  丁烟回头一看,只见一阵奇异的蓝绿色荧光从十步之外处散发出来,比自己手中的夜明珠还要亮上许多。

  为了以防万一,丁烟并未将夜明珠收起,还是使其浮在身侧。

  “顾好你自己。”覃彧又朝丁烟嘱咐道,“你且在这儿等时文时武二人。”

  说罢,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6.7他提剑先行,化作一道虹光,四不像入了那片奇异的蓝绿之中。

  丁烟来不及跟上,只得按他所言在原地等时文时武二兽。

  洞中一片奇异,洞顶悬挂的石笋竟然能随风微微晃动,丁烟从储物袋中取了一枚灵石朝石笋扔去。

  只见那石笋被灵石击中,跟软物一般陷了下去,灵石也不见了踪影。

  由于微光之下看不大清晰,丁烟只得又取了张火符,把箭与火符绑在一处射向顶头的石笋。

  火符在空中便灼烧起来,顺带一片红光,在那火符的映照之下,洞顶的景象也随之清晰起来。

  那哪是什么石笋,明明是一截截长相怪异的暗色肉团,那肉团与洞中的泥石已融成一体。那长箭逐渐没入肉团之中,分明正被肉团所吞噬。想来,必中方才的那一枚灵石也早就成了这些肉团的一部分。

  肉团碰到火符,被烫的不清,暗色的肉被灼烧,高温下竟成了碳色。那些肉团却没有理智,一截被烧坏后,另一截立马补上之前的空位,也不怕疼痛,将火符燃起的火光与箭一路包裹起来。

  丁烟尚能见肉块之间散发出的黑烟,和火烤肉时发出的滋啦滋啦的声响。

  心中一阵恶心,她祭出那柄水晶长弓,又取了之前练的箭,一连搭了三支,裹上一层寒冰之后再蓄力射出,将洞顶石笋状的肉团射了个对穿。

  肉团中间空了口子,又想迅速还原,却被丁烟以冰凝成了块,愈合不得。

  她有些担心已深入洞心的覃彧,也顾不得覃彧之前给她的交代。

  自己再怎么危险还能躲到琉璃宝珠之中,覃彧又该怎么办?

  他看上去对时文时武颇为放心,自己与那二兽相比却是有过之而无不急。又是不甘又是担心,丁烟干脆将这前后十几米的洞全都冻成一片冰雪,朝覃彧的方向追了过去。

  只见狭窄的洞口逐渐变得宽敞起来,那蓝绿色幽暗的荧光更亮了几分,晃得她颇有几分眼花。

  又走了大约一里的模样,那荧光色终于显露出本来模样。

  只见一颗颗大小不一的荧光色透明圆球粘在洞中的墙壁上,圆球之中有米粒大小的暗色,如鱼子般密集,看得丁烟直起鸡皮疙瘩。

  她凝了灵气将这些圆球的外层一一冻住,而越往里,空间则越宽敞,比之前的洞道大了几倍。

  深处传来刀剑破风的猎猎声响,今晚丁烟知道那是覃彧发出的声音,想是遇到了什么敌人,覃彧正与之交手。

  大乘以下修为者,覃彧根本不会动他那柄长剑,定是个难缠的对手。

  丁烟怕自己靠近了反而帮倒忙,而且她的箭也不是近战灵器,便决定只远远地看看情况。

  约莫又走了十米,遇到一团巨大的透明圆球挡住去路,四不像那圆球的中心也不再是米粒大小的暗物,分明是一只蜷缩着身子的蜥蜴。

  之前洞壁上挂着的、密密麻麻的一片,难道都是蜥蜴卵吗?

  丁烟不由地一阵恶寒,喉头也愈发酸涩,几乎要吐出声来。

  她不知这蜥蜴卵到底是何属性,只得像刚才那般,将火符绑在箭上,一口气射出三支浴火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