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家的秘密笔记”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

  卫月舞当然知道莫华亭想表示的是什么意思。

  卫艳的这种情况,完全可以让莫华亭纳为妾室,或者连个妾室的名份也没有,那样的情况下,莫华亭如果一意要求娶自己,而自己也同意的话,这门亲事,还是可以做数的。

  总归是卫艳自甘堕落罢了!

  只是卫月舞真不知道莫华亭脑袋里想的是什么,当日劫杀自己的是他,而后自己也一再的表示要退婚,现在却来跟自己说,如果自己想嫁过去,也不是一无可能的,他还真的把自己当成了香馍馍了。

  谁看到了,都舍不得放手。

  见卫月舞毫不犹豫的拒绝,莫华亭脸色红了红,而后生出几分羞恼,还从来没有女人能拒绝得了他的心意,现在卫月舞居然连考虑都没考虑,先生就直接的拒绝了他,结婚后让他很觉得丢面子!

  脸色立时一冷:“卫六小姐,你这么算计别人,可谓是亏心。”

  “靖远侯,我是第一次进宫,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这宫里面的人一个都不熟,靖远侯觉得我的手眼如何通天,才能在宫里设局,倒是靖远侯居然是禁卫军,相亲这宫里来来往往,应当比较简单吧,就象现在,居然能挑这么一个地方,沈先生劫下小女子。”

  卫月舞说着,看了看自己的周围,“这地方,也不是一般人能找得到的吧!”

  这地方的确不是一般人能找得到的。

  这个地方很僻静,而且莫华亭还是从假山后面出来的,从边上望过来,基本上是看不到他这个人的,或者说就算是看到他这个人,也不过是看到点衣角而己。

  一个什么都不熟悉的人,和一个对深宫很熟悉的人,两个人中,谁最可能陷害别人,其实也是一目了然的。

  卫月舞当时做的,不过是让金铃推了一把而己,打晕了卫艳和水月,把人给拖进去罢了,其余的还真都是莫华亭自己设计的。

  莫华亭被卫月舞淡冷的话,说的一噎,沈先生脸上生出怒意,冷哼一声:“卫月舞,你不会以为没了婚约,我就不能拿你怎么办吧?”

  “难不成,没了婚约,你还能拿我怎么办?”卫月舞转过头,斜睨了一眼莫华亭,淡冷的笑道。

  “卫六小姐,你最好有点心里准备,总有一天,你会求着我再娶了你。”莫华亭冷声道,说完也不待卫月舞回答,结婚后身子一闪,消失在假山后,就如他的出现一样,无人发现。

  “小姐,奴婢去看看。”金铃上前一步,就想跟过去。

  被卫月舞一把拉住:“别去,这里是皇宫。”

  这里是皇宫,所以不能随便乱来,莫华亭可以这么突然出现,但是不代表金铃能追踪下去。

  莫华亭是禁卫军,金铃只是自己的一个丫环,再往下查,这丫环,还是燕怀泾的,实在不易在宫中多崭露头角,引起别人的注意。

  倒是想不到莫华亭居然还不甘心,特地过来质问自己,樱唇微勾,无声的泛起一丝冷意,让自己求着他娶自己吗?

  “他说话太气了了,居然敢这么对小姐。”金铃虽然没有追下去,但神情很气愤,想到这个一心想害小姐的靖远侯,居然有脸跑过来,说让小姐求着娶他,她就特别的看不顺眼,觉得这人可真是马不知脸长。

  好象自家小姐,除了他就嫁不掉了似的。

  “无碍,我们走吧!”卫月舞摇了摇头,带着金铃离开这里,宴会马上就要开始,自己现在是风口上的人,越发的要小心起来,而且卫艳那边会这么消停吗?

  莫名其妙吃了这么大一个亏,卫艳现在恐怕恨不得吃了自己才是,方才涂皇后那边可说了,让卫艳暂时先在宫里休息一下,宴会就不必参加了,等宴会结束后,跟三夫人和自己一起回府,先太夫人说明此事。

  这也就是说,卫艳现在有足够的时候算计自己。

  是哪只簪子吗?或者还有其他的后续事件……自己现在当然不能掉以轻心。

  前面不远处就是女子休息的地方,卫月舞一进院子,就有守在那里的宫女,给引到了一间屋子里,因为有些相熟的小姐三三两两的一起进的,所以空的屋子不少。

  卫月舞进去后,先是把头上的首饰取下来,上榻休息了一下,之前一番折腾,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这会觉得整个人头都晕晕的。

  金铃被她支应出去,打听事情去了,不过金铃回来的也快,必竟只是问一下二小姐的表姐妹而己,算不得什么大事。

  金铃这边才服侍她躺下,就听得有人敲门的声音:“六小姐在吗?奴婢是二小姐身边的水月,可以进来吗?”

  金铃才扶着卫月舞躺下,这时候猛的就想站起,被卫月舞拉住,冲着她无声的摇了摇手,而后又指指门外,唇畔微启,淡淡的道:“去,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让她进来。”

  盈盈的眼眸中滑过一丝冷笑,果然卫艳是忍不下去了……

  金铃打开门,淡冷的看着外面的水月,人挡在门口,却是没有让她进去的意思:“什么事?”

  水月的头往里面张了一下,但是被金铃挡住,里面又有屏风,也没看到卫月舞,见金铃似乎没有让开的意思,只得陪着笑脸道:“金铃姐姐,我奉了二小姐的命令,想来见见六小姐,有话要跟六小姐说。”

  “都这样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二小姐还想干什么?回去告诉你们小姐,我们小姐现在没力气说什么话,让她有话回去跟太夫人说吧,沈先生总是自家姐妹,我们小姐纵然难过,也不会说什么的。”

  金铃脸色不悦的传达到卫月舞的意思,声音不大,相亲但足够边上走过的几位小姐听到。

  靖远侯府和华阳侯府的婚事,所有人都知道,卫艳这也算是横插一刀,夺了别人的婚姻,而且这位卫二小姐,现在也是声名扫地,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还有脸来找刚退了婚的卫六小姐,先生实在是不知羞耻。

  基于今天的情况的意外,现在没有一位小姐站在卫艳这边,所以简单一句话,就让听到的人,想多了!

  只觉得这位卫二小姐就是来炫耀她抢了婚事的,沈先生怎么有这么下贱的女人,抢了自己的妹婿,还不肯放过自己的妹妹,跑这里来张扬了。

  “不是,我们小姐是真的有事找六小姐。”水月见金铃拦着她不让进去,倒也是真换急了,如果自己连这么一件小事都做不好,二小姐那边,可真的不会放过自己的。

  “有什么事,你说吧,我转告我们小姐。”金铃一副忠心护主的样子,就是不让水月进门,于是两个人就在门口,你来我往小声的说起话来。

  声音不大,但因为今天卫艳算是出足了风头,所有跟她有关的事,都足以引起别人的注意,于是有许多人就在她们不远处,闲逛的闲逛,站在边上等人的等人……

  其实大家的注意力全在卫月舞门口的两个丫环身上。

  因为金铃说的声音不高,水月也没注意到这点,只焦急的道:“金铃姐姐,二小姐是真的有事,要叮嘱六小姐,怕六小姐不小心惹了宫里的贵人。”

  “二小姐吩咐的?”金铃的脸色则越发的不悦起来。

  “是,二小姐吩咐的,所以才特意让我走一趟,生怕六小姐忘记了。”水月一个劲的点头。

  “二小姐吩咐的,那还是算了吧,只要是二小姐吩咐的事,对我们小姐来说,很难有好事。”金铃不客气的就要关门。

  水月急了,忙用手撑着门框,不让她把门关上:“二小姐是真的为了六小姐好。”

  “什么事,你说吧,你要是不说,我关门了,我们小姐身子不好,让她休息一会。”金铃的门半合着,就是不让水月进来,以她的身手,其实想拦住水月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簪子,相亲就是那个簪子,先生让六小姐别忘记了戴上。”看金铃的意思坚决,水月这时候也顾不得了,总得把自家小姐的话传到才是。

  “什么簪子?”金铃愣了一下,似乎一下子没想起来。

  “就是车子里的那个……”水月也不笨,当然不会在这里说什么,只暗示道。

  “噢,就是二小姐,送给我们六小姐的那只簪子?”金铃似乎恍然大悟起来,拍了拍一边的门框道。

  “就……那只。”水月不敢再说下去,只含糊其辞的低声道。

  “知道了,我一会就跟我们小姐说,让她戴上二小姐送的那只簪子。”金铃点头,然后就当着水月的面,把门给关上了,一点也没有让水月进门的意思。

  水月无奈,只得在门口怔怔的站了一会,然后又下了台阶,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1.2问了一位走过的丫环,打听到一处后,就去了另一处的一间屋子,求见另一位小姐。

  那位小姐,当然是李氏娘家的侄女,东宫洗马李英的大女儿李月儿。

  金铃关上门,并没有直接进去,先在窗口观看水月,见她木木的愣了一下,而后便走了出去,去了另一处屋子,而这个屋子,之前小姐己经让自己注意过了。

  二夫人李氏的两个娘家侄女就是进了这间屋子休息的。

  对于自家小姐的神机妙算,金铃是越来越佩服了,看到水月进了屋子,她才轻手轻脚的,转到屏风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