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战纪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2.9.9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2.9.9

  苏锦夏也紧盯着他们的动势。

  接下来是洞房花烛夜的片段,资料江妄言会将晏轻放到圆形高台,红色帷幕从空中落下,高台会随之旋转……

  这是她最好的下手机会!

  直播前,2023她在机械师那里了解到,为避免演出过程中设备损坏,另有一处备用总控台,可以控制这个高台……

  “晏轻!”苏锦夏眸中尽是妒忌。

  她手握总控台上操控升降台的开关,准备在晏轻被放到高台上的时候,便操控其坠落造成舞台技术事故!

  晏轻娇软妩媚地躺在男人怀里。

  藕臂勾着他的脖颈,高跟鞋已落到地上,白皙的脚丫在空中悬晃。

  江妄言敛眸望着怀里的女孩。

  他款步向升降台走去,眼见着就要将她放到台子上,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2.9.9苏锦夏正要动手……

  手腕却蓦地被人握住!

  苏锦夏惊慌回头,便落入一双极致冷凛的眸中,陌生却似死神般的目光,让她瞬间产生了一种下地狱般的感觉。

  一袭黑衣的男人眯眸看着她。

  他邪肆勾唇,香港冷笑,“她你也敢动?”

  被逮了个正着的苏锦夏慌张无措,她正想逃,头发却倏地被扯住!

  男人攥住她的头发试图将她控制。

  但却没想到,苏锦夏戴的竟然是假发,2023一扯就露出了她的大卤蛋子!

  “救……唔!”她想贼喊捉贼。

  但男人却捂住她的嘴,毫不怜香惜玉地把她给拖了出去。

  ……

  舞台继续顺利进行。

  江妄言俯身将晏轻放于圆台,红色帷幔倏地落了下来,将窈窕妩媚的女孩藏匿其中,只见朦胧纤柔身姿在舞动。

  男人也款步踩着台阶走上圆台。

  他抬手摘掉金丝边眼镜,斯文的眼镜下是一双妖冶的桃花眸……

  他绯唇轻启,“君,亦愿。”

  表演毕,灯光瞬间便收束了起来。

  观众席和候场室都响起如雷贯耳的掌声,晏江看着演出气得跳脚脚。

  “狗男人!不要占我女儿便宜!”

  旁边观众爆笑,但并未细究他的话,只当是晏轻的爸爸粉真情实感了。

  直播间的弹幕也疯狂地刷屏。

  「太欲了!咱就是说太欲了!」

  「什么性感小野猫!这简直魅惑人心狐狸精x斯文败类吸血鬼好吗?」

  「纯享快点出我要再刷亿遍!节目组不要不识好歹,别让我跪下求你!」

  「啊啊啊救命!太好嗑了啊!言笑晏晏CP简直配我一脸!」

  「姐妹快关注超话!言笑晏晏szd!」

  若之前只有极少数人察觉了他们的CP感,但《诱你深入》的舞台一出,便立刻涌现了大批野生的CP粉!

  狐狸精试图魅惑人心,正版却反被吸血鬼勾魂,试问这种带感的CP谁不想磕!

  “啊啊啊言笑晏晏是真的!”洛苡兴奋地在后台跳着,疯狂呼喊。

  颜可连忙揪她衣角,“直播!”

  “直播也是真的!”洛苡已经磕上头,“姐妹们相信我,这绝对是真的!”

  Keikei头疼地揉摁着太阳穴。

  舞台的灯光再次亮起,晏轻已经从地上站起来,正版她从红色帷幔后走出来,与江妄言并肩站在舞台中央。

  “真是令人惊艳的表演!”

  叶微知鼓着掌走上台,“看不出来啊,江老师竟然还有这一面,晏轻的小狐狸精真是够蛊,我在台下都被你勾引到了。”

  抽离舞台状态的晏轻重回乖巧。

  她将双手叠放在身前,眨巴着眼眸歪了歪脑袋,资料“我蛊,资料我装的。”

  但观众席却有一道尖叫声响起——

  “老婆别谦虚!你是真的蛊!”

  听到老婆这种称呼,江妄言眸光微黯,漫不经心地向台下扫了眼。

  晏轻依然乖巧地笑,资料“谢谢。”

  「救!我不要当老婆粉我要当妈妈粉!女儿平时的模样真的好乖!」

  「乖?你是忘了她总拉屎,还是忘了她小嘴叭叭叭怼人的时候……」

  「仙女拉屎也可以被原谅!」

  叶微知转眸看向江妄言,2023“江老师,听说这位学生不太好教啊。”

  闻言,男人宠溺地敛眸轻笑。

  弹幕里又疯狂地刷起言笑晏晏,还用动图做了表情包,又磕到了,男主角对他的CP笑得好宠溺!

  “她只是在镜头面前害羞。”

  江妄言声线沉澈,“关掉直播后,晏轻同学在我的私教课上可是学得很快。”

  “突然好奇江老师是怎么教的了。”

  闻言,晏轻的耳尖瞬间浮上一抹粉红,想起那天在练习室里的事……

  她正想开口辩驳,却听男人语调淡缓,“独门传授,无可奉告。”

  「江影帝这句话也太撩了!」

  「偏宠无度!」

  “那我不问了。”

  叶微知笑了笑,颇有些意味深长,“奇怪,突然吃到了狗粮是怎么回事。”

  但她只是打趣着随口提了句。

  可言笑晏晏的CP粉却捕捉细节磕疯了。

  家人们,叶微知跟江妄言可同属导师团,天后女神知道的肯定比网友多啊,连她都磕起了CP那意味着什么!

  言笑晏晏——绝对是真的!

  导演在耳麦里cue叶微知的流程了。

  叶微知随即道,“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前几组选手的票数都没有超过导师,晏轻你有信心超过江老师吗?”

  “能跟江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

  晏轻仍然伪装乖巧,正版“其实,我并不觉得能超过,大概……会是平票?”

  晏轻对自己的舞台很有信心,既然投票规则不涉及分票,极有可能两人都是满票。

  “江老师怎么觉得?”

  叶微知笑道,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2.9.9“你之前的舞台,可从来都是满票啊,香港给晏轻很大压力哦。”

  江妄言侧眸望向身旁的女孩。

  他敛眸轻笑了声,2023桃花眸里漾着宠溺和纵容的浅笑,似乎满目皆是她。

  “我记得在这场公演的隐藏规则里,若选手与导师平票,导师将有十票的投票权。”

  “所以,她会赢。”

  “因为我会把这十票……”

  “都给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