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匠人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

  这一顿晚饭吃得极为沉默。

  周遇看着对方无甚表情的眉眼,又看了看那毫无反应的好感度进度条,心中有些莫名的焦躁。

  今天她总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夜幕完全笼罩下来的时候,天边炸开了第一朵烟花,街上人声渐起,放花灯的,看杂耍的都挤向街头,衬着穿梭在人群间小贩的吆喝声更加热闹。

  周遇陪着江戈慢悠悠地走在河沿,她第一次如此用心地准备这些,难免有些紧张。

  深吸了口气,周遇鼓起勇气抬眼向江戈看去,却发现对方似乎是瞧着远处的巷口有些愣神。

  “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周遇伸长了细瘦的手臂在江戈眼前摇了摇。

  “无事。”江戈回过神来,眉心微蹙。

  周遇也不在意,此时二人走到高处,她索性提着裙子坐了下来,慢悠悠地晃着两条腿,看着天际绚烂的烟花目光温柔:“世子,你会不会有什么想要留住的呢?”

  江戈站在一旁,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闻言一怔,幸运漠然良久却是冷声道:“无所谓想或不想,去做便是。”

  “你说得对。”周遇笑了笑,伸手指着天边花样各式的朵朵烟花,澳洲“小的时候啊,我就觉得这烟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东西了,若是有人送我一场烟花,我就跟他在一起。”

  江戈长睫微垂,看着面前坐着的小姑娘笑得双眸弯弯,烟火映在她眼中,像是两盏安静的小灯。

  周遇摸了摸怀里的礼物匣子,似乎是找到了勇气,接着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下意识地皱了皱眉,江戈没有回答,他有些不明白对方是何意。

  周遇上扬的嘴角僵了一瞬,却又马上提了起来,她拍拍裙子站起来,一把牵住江戈的手就往前走:“你跟我来。”

  江戈感受着手腕柔软而温暖的热度,看着前方娇小的背影,衣裙鲜亮,脚步轻快,发尾随着小姑娘的动作在背后轻晃。

  这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却偏偏不会属于他。

  周遇牵着他在一个杂货摊前停了下来,摊面上放着不少粗银制成的首饰,一旁的架子上挂着绘成各种角色的面具。

  挑挑拣拣了半天,周遇终于是从那一大堆的面具里挑出来一个花猫的和一个兔子的。

  笑眯眯地付了钱,周遇先是将兔子的面具戴在自己头上,又把那个花猫的递给江戈。

  江戈看了一眼周遇,又看了一眼那个面具,抿了抿唇却并未伸手。

  知道对方面皮薄,周遇牵着对方转到稍稍僻静处,这才再次捧着面具送到江戈面前,她看着对方墨色沉沉的眼,轻声道:“你戴上,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好不好……”

  不知道为何,江戈总觉得他似乎能触到对方微颤的尾音后欲滴的泪。

  十指攥紧又松开,江戈终是一言不发地接过了那个面具,学着周遇的样子戴在了头上。

  然而他才刚刚在脑后系上绳子,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就看见面前一向大大咧咧又放得开的小姑娘红了脸,踮起脚尖倾身靠过来,伸手拉下那个面具盖在他面上。

  没等他伸手想把面具拿开,就被人揽着颈项低下头,接着他就感到隔着薄薄的面具,落下的是一个轻轻的的吻。

  “你说得对,想做的去做便是。”周遇声线里似是含着满满的笑意,接着之前的话题道:“后来我就想,若是有一天我想和一个人在一起,我就在某个特殊的日子,送他一场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烟花。”

  江戈回过神来,正要往前伸手,却只捉到一点飘忽的衣角。

  他听见周遇说:“等我回来。”

  竟是连一点背影都未能瞧见。

  等跑开百十步去,周遇这才轻喘着停下脚步,心如擂鼓。

  伸手按了按心口,周遇不自觉地露出一个笑来,她刚刚,表现得应该没有什么差错吧?

  压下心里纷乱的思绪,周遇提着裙角转身往巷子里一家卖烟火的店铺跑去。

  “店家店家!请问我订的那批烟花在哪呀?”不知道是有些着急还是跑太快,周遇感觉自己隐隐冒出些汗,一手扒着店铺的门框,一手在面前扇了扇。

  “早就给姑娘您准备好了!师傅们都是按您说的特意做的,小猫和小兔子的花样,您这是专门为了哄孩子的吧,老费心思了。”店家笑得爽朗,听起来是北地那边的口音,热情地帮周遇把那些烟花都搬到了外面的空地上。

  周遇闻言忍不住笑出生来,扶着腰想到江戈那张冷冰冰的脸,更是有些停不下来,澳洲她摆摆手道:“您还别说,还真是个别扭的大孩子。”

  店家自是不知周遇为何发笑,伸手挠了挠头:“甭管大孩子小孩子,您放心,咱家的烟花,连那些官家的大老爷都喜欢的紧呢!”

  周遇蹲下身窝在那烟花前面瞧了瞧,跟现世卖的烟花模样差别也不大嘛,她握着火石,在店家的指引下点燃了引线,接着就往回跑去,还不忘扭头扬声交代店家:“麻烦您帮我看着烟花,最后那个最大的等所有的都放完了再点!”

  “好嘞!您放心!”店家的声音已经被周遇远远甩在身后了。

  她既欢喜又忐忑地提着裙子小跑在街上,身旁川流不息的车马和人群都在她眼中模糊成斑驳的色块,一一从眼前飞速掠过,那些喧闹的声音似乎也离她远去,她只能听见自己心口正蓬勃跳动的声响。

  这是她为他准备的,独属于他一人的惊喜。

  大片的烟花在她头顶炸开,街上陆陆续续的人群被这花样新奇的烟火吸引了目光,三三两两驻足观望。

  而周遇在那个高大的身影映入眼帘时却是一阵恍惚,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白光在眼前闪过,计划一瞬间她突然有些茫然。

  面前的江戈还是那副眉眼含霜的模样,半侧着身对着她,腰间合拢着一双白皙细瘦的小臂,一个月牙白的身影扑在他怀中,发髻微散,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惊吓的样子。

  周遇不明白,可是她不得不承认,那张脸的主人,正是几日前才见过的沈婧。

  她同那日一般穿着一身和她有些格格不入的衣裙,计划像是把一朵富贵牡丹给刷成了白莲的颜色。

  或许是有什么误会,她这样想着,往前走了几步。

  沈婧微微站直了身子,却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脸上未有半分慌张。

  而江戈更是一反常态,幸运他并没有推开沈婧,也没有后撤几步离得远些,而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垂眼看不清眼底神情。

  周遇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冷静下来,但她整个人都僵直得发抖。

  花猫和小兔子依偎在一起的图样在夜空中一片片炸开,澳洲扎眼地讽刺。

  深吸了口气,周遇开口时才觉得喉间像是堵住了什么,连声线都沙哑得紧:“世子,你、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周遇看着对方抬眼望向她,5两没有挣扎没有歉疚,一片无物。

  周遇猛然后退一步,她突然觉得很累,江戈眼底的寒冰她恐怕这辈子都捂不化了。

  那些往日里她拼命忽略的细节浮上眼前,而那再也没动过的好感度进度条就像是在嘲笑她所做的这些荒唐的无用功。

  她想或许她是穿越成了某本书里的女配,而江戈就是那个任凭她如何努力都不会看她一眼的男主,徒留她一人难堪。

  周遇掏出那个锦囊,把那叠写满了消息的笺纸连在一起塞到他手中。

  她仰起脸来,仔仔细细地瞧了瞧那令她无数次心动的眉眼,最后一次扯出一个笑来:“江世子,是我高攀了。”

  从怀中掏出那个她小心翼翼护了许久的木匣,澳洲打开锁扣取出那对被红线连在一起的玩偶。

  周遇双手用力扯断了那根可笑的红线,扬起手臂将它们一同抛进了一旁的河中。

  落水无声。

  周遇转身就走,她一点也不想分给这二人半分眼神,什么见鬼的系统,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6.8.7什么见鬼的任务,她周遇再也不要为这种事情浪费半分心神。

  脑袋一懵懵地发热,心底却是冷的,周遇盯着指尖那些被针扎出来的细小伤口,终是笑出了声。

  一个人在街上游荡许久,热闹散去,只余夜风卷着些许纸片贴地掠过,发出细微的声响,伴着不远处传来的梆子声,更显寥寥。

  那句“生辰快乐”最终是没能说出口。

  周遇皱眉伸手按了按头,她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直跳,只是眼下她还得先行回镇国公府去,和离之事还得再行考虑。

  所幸之前和裕帝的赏赐她要的都是些金银,不是那些只能束之高阁的矜贵物,这样看来她就能在这京中盘下一小间铺面,去做她的老本行。

  周遇自嘲地笑了笑,江戈本就对她抱有利用和戒备之心,镇国公更是不喜她这个儿媳妇,5两想必和离也不是什么难事。

  以后这种种一切,再与她无关。

  周遇一边揉着额角,一边寻思着预算与合适的铺面,她正有些出神间,却突然感到一只手从身后袭来,一把捂住了她的嘴。

  烈性迷药的味道窜入鼻端,周遇眼前一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