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机甲战 >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2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2

  “哼,现在知道找我要了,你们不是都说那茶叶不怎么样嘛!”夏薇娇哼一声,傲娇的撅着脑袋说道。

  “这孩子,还这么小心眼呢,快点去拿给我吧,你爷爷还等着呢!”夏岩海看着自己的闺女,无奈的说道。

  “等着吧!”夏薇说着转头进屋去拿了!

  夏岩海在门口也是直摇头。

  等了一会儿,就看到夏薇再次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玉瓶,一把递给了夏岩海,说了一声还要和她的姐妹们聊天,就啪的一声关上了门,然后只听见房间里又传出了笑声,夏岩海看了看手中的玉瓶,又听了听门后的笑声,无奈的苦笑了一声,转身下楼了。可是心理却又在嘀咕,第一版“薇薇这到底是怎么了,不过今天看起来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啊!”

  夏薇送走了夏岩海,关上门之后,随即就和屋里的两人一起热闹的欢呼着,只因为刚才夏薇和刘雨萌也出现了和孙若菲一样的情景,在浴室里彻底洗了之后,彼此都对对方和自己的变化感到惊讶和欣喜。

  “嘿嘿,下次再见照黄雨欣那讨厌鬼时候,我看她还敢笑话我脸上有雀斑,羡慕死她我非得!”刘雨萌得意洋洋的说道。

  说着还不停地在镜子面前照着,小手摸着自己的白嫩的圆脸蛋,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呵呵,你现在还在记仇呢,那不是上学的时候的事情了吗?”夏薇笑着说道。

  “哼,谁叫她老是嘲笑我的,最可恨的是,就在前不久,我在一个商会场合又遇见她了,她也认出来我了,一开口就叫我小雀雀,正版你说烦人不!”刘雨萌说着还咬牙切齿的样子,鼓着两个腮帮子。

  “哦,怎么没听你说呢,不是说她出国去了吗,什么时候回来的?”夏薇问道。

  “就在前不久回国的,正版好像是要回她家的公司里面任职了吧,在一个酒会上见到的,你可不知道,当时可是给我气疯了都!”

  “原来如此啊,我也好几年没见到她了,正版现在她回来了,那应该不久就会见到了,到时候你好好的在她面前炫耀一番!”夏薇说道。

  |“嗯,你也是,你还记得她还给你起了外号叫眼睛妹呢,还有若菲姐,当时若菲姐比咱们高一年级,冷冰冰的,就因为跟咱们在一起玩,结果被她起了个外号冰霜女!”刘雨萌对过去的事好像还挺记忆犹新的。

  “我好像也有点印象了,那个女孩长得不错,就是太傲气了,未来恐怕她吃亏就吃亏在这点上!”孙若菲似是也记起了那个女孩,只是她也就淡淡一笑。

  当年她因为家里的原因,在夏薇她们学校上过一年学,香港只是比夏薇她们要高一届。

  有一次夏薇和刘雨萌两人在路上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小流氓的调戏,当时是孙若菲及时出现,帮她们打跑了流氓,香港从那时候起,三人的关系就慢慢的变成了最亲亲密的朋友,在学校期间,经常是同进同出的,而刘雨萌说的那个黄雨欣,就是最不和她对付的一个人,老是针对她们。

  只不过孙若菲毕竟不是一般人,是真正的修炼世家出来的人,自然不会将小姑娘们的争风吃醋放在心上,资料只是当年不少被刘雨萌在耳边唠叨就是了。

  “对,就她那样,到哪里都以为自己是高人一等,颐指气使的,正版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就拿若菲姐来说,香港真要想对付她,她还能有个好?不跟她一般见识罢了!”刘雨萌嘟着小嘴说道。

  三个女孩仿佛找到了话题,又在那里聊了起来。

  夏岩海拿着那瓶茶叶回到了书房,桌上有一整套的古典茶具,第一版一看就是那种名家之作。

  夏岩海拿过茶壶,香港打开盖子,然后抽掉玉瓶嘴上的瓶塞,用茶匙舀了一茶匙茶叶出来倒进茶壶之内。

  整个动作很自然,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的。

  然后拿起热水壶,开始注入少量的热水,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2端着茶壶摇晃,洗茶,然后就在他准备倒掉茶水的时候,夏继忠却是突然面色巨变,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2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握住了茶壶,资料嘴里怒道,“住手,你在干嘛?”

  夏岩海一个上市公司的老总,愣是被吓的一个激灵,嘴里说道,“爸,我这不是在洗茶嘛,平时都是这么操作的,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说完还像一个收了委屈的孩子一样。

  “这么好的茶,你居然还舍得洗它,第一版茶水还要倒掉,你这不是暴殄天物吗?”夏继忠接过了茶壶,语气稍微平息了一点,但是还是有点严厉的说道。

  “不就是一点茶嘛,再好的茶咱们也不是没喝过,也没见你这样啊!”夏岩海嘟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