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拳霸天下路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4.5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4.5

  “这我还真没算过。”

  古玄子立刻开始掐指卦算。

  没多久,古玄子掐指的动作戛然而止:

  “前年一万四,四肖去年一万七,今年过半,已经没了一万了?这......”

  古玄子算的,可不是生老病死,不是妖邪所害,而是惨死他人之手,或者与他人有着直接关系的死亡。

  陈默:“哟,那比厦察司记录得要多呀。”

  “陈兄,你怎能说得如此轻松?这这这......这灵耀宗......”

  “所以我才说,灵耀宗得灭,那乘灵子总不能一年到头啥事儿不干,就杀人玩吧?”

  古玄子的脸扭曲到一起。

  见古玄子半天没吭声,陈默叹道:“其实啊,甭管是朝廷,还是灵耀宗,跟我都没什么关系,我算个什么人物?操这些心干嘛?”

  “陈兄,四肖我懂!”

  古玄子义正言辞道:“这世间,需要你我等正义之士,匡扶正道!”

  陈默明面上的回答是:“我这人贪是贪了些,但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

  但心里的回答是:“但我不是大丈夫,所以利我之事便为,抑我之事便不为!正道是你说扶就扶的?你什么人物?什么身份?”

  “好,陈兄,我图个佳话流传,你捞个盆满钵满,咱再干他一票!”

  古玄子现在这恶狠狠的模样,哪儿像个道士,分明就是土匪!

  再好的面相,资料也能生恶。

  好说歹说,总算是劝来了古玄子。

  有了古玄子的加入,刺杀乘灵子的把握大大提升。

  计划得以顺利进行,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得到乘灵子和燕嫣所生的儿子“小寇”。

  小寇也不亏是乘灵子的种,资料不过四岁,便熟背诗词,打拳踢腿,俨然是个文武双全的好苗子。

  也因此,寇德兴对小寇那是上心得很,不仅仅找了白水城最好的教书先生,平日里吃的也都是能壮筋骨的上好吃食。

  要从寇德兴眼皮子底下带走小寇,估计是不大可能。

  应无常、陈默与古玄子三人聚到一起,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4.5商议此事。

  古玄子对于应无常自然是膈应得很,毕竟道魔本为敌。

  但想到应无常是因为要找狼心狗肺的乘灵子复仇,而且事成之后必然死路一条,古玄子也愿意暂时放下心中的芥蒂。

  对于古玄子的加入,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4.5应无常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

  只要能报仇,四肖什么都无所谓!

  对于如何将小寇带来,三人有着各自的看法。

  应无常:“杀了寇德兴一家,直接带来便是!”

  古玄子:“不可,且不说寇德兴一家该不该杀,这几日,白水城若没有捕丞露面,资料恐会引起乘灵子怀疑,要我说,迷晕即刻!”

  陈默反驳:“迷晕没用,乘灵子何等人物?略微感知一下便可,我倒有一法,可带来小寇,不过不能撑太久时间,得要乘灵子动身前来当天再用。”

  古玄子思索后问道:“狐狸?”

  陈默略微点了点头。

  灵狐娘娘在陈默耳边絮叨:“这小道士,期期忒不讲礼数,竟然如此称呼妾身!”

  狐狸善惑,要灵狐娘娘出手,八码弄点幻象出来,不难。

  简单来说,就这几天,想办法让小寇表现出伤风之症,需要卧床休息,随后弄个木偶娃娃,让灵狐娘娘施以幻象之法,便可以假乱真。

  没人会去随意吵醒一个正在睡觉的病小孩儿。

  而刺杀的地点,应无常和古玄子是各有说辞,八码但最后是陈默拍板的,就在燕嫣所在的偏院内!

  要做就做绝,换其他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引起乘灵子的怀疑。

  至于到时候打起来寇德兴的宅院会变成什么样子,甚至于寇德兴自己或者亲属会不会被误伤致死,这就不在陈默的考虑范围内了。

  灵耀宗倒了,这白水城的衙门上下官员,有谁能独善其身的?

  寇德兴就算死在打斗余波之中,也顶多算是早点行刑罢了。

  接下来的几天,古玄子施以道法,让小寇稍稍染上了风寒,而陈默也趁着夜色,成功从小寇那里取得了少许血液。

  小寇的血液被装在特质的酒壶之中,最后交到了燕嫣手里。

  而燕嫣,资料将自己亲手所写的信,八码连带着酒壶以及三两银子,一起交给了宅院内的一位仆人。

  依照燕嫣所嘱,信件和酒壶送到灵耀宗后,仆人可以再得五两银子。

  有钱能使鬼推磨,对于区区家仆来说,八两银子,已经是一年的辛苦钱了。

  那仆人还算靠谱,信,的确是送到了灵耀宗,而三长老陈天飞听到是捕丞府燕嫣姑娘差人送来的信后,也很上道地将信连带着酒壶送到了乘灵子手里。

  看过信的乘灵子,心中五味杂陈。

  曾经发誓未达凝元不婚配,期期不曾想会突然冒出来个儿子!

  而且为自己生下子嗣的,居然是他人偏妾,还被毁了容,四肖貌若鬼怪!

  乘灵子一个人静静待在自己的院落内,手里拿的,正是装有小寇血液的酒壶。

  滴血认亲是不靠谱的,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4.5但在玄修大陆,在大夏,多的是办法可以验明血脉。

  最简单的,无非就是取双方血液,滴于认亲石上。

  这认亲石的材质略微有些特殊,但并非太过珍贵之物,有时候就在河边随意走就有可能捡到一块。

  五千年前,认亲石就被人族所发掘,用来辨认血脉。

  这石头本是褐色,若滴入两者血液之后,认亲石变成红褐色,那就证明,两者是血脉至亲。

  若不是,认亲石也就不会变色。

  乘灵子咬破手指,滴了三滴自己的血液,随后又将酒壶打开,滴了三滴。

  变了!

  红褐色!

  看到这一幕的乘灵子,心跳也不免加快。

  “小寇,哼!我木乘风的儿子,岂能姓寇?”

  乘灵子返身回到屋中,将手中的认亲石以及酒壶放入柜中。

  至于信件......

  乘灵子将其放到了烛火之上。

  烛火摇曳,映着乘灵子冷漠的脸庞。

  做完这一切后,乘灵子离开院落,当即喝道:

  “来人!”

  立刻有两位灵耀宗弟子闻讯前来:

  “宗主!”

  乘灵子:“备一匹快马,本宗主要下山一趟,期期若有长老问及,便说日落前回!”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