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独的猎人,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3.8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3.8

  彭方存最后还是回去了,澳洲因为待在陆晓这里他也帮不上忙。

  每天陆晓都在纸上写写画画,计算各种数据。

  同时陆晓的3D建模软件,也被他开发出新功能。

  只要添加真实的物理数据,结果就能形成物理引擎,3D软件中也可以做一些实验。

  前提是需要知道各种数据,这些数据陆晓已经从彭方存那里得到了不少。

  专门研究各种雷达的彭方存,在实验室做过无数实验,有很多超声波数据。

  陆晓也发现一个对他不太友好的事情。

  那就是长期实验超声波对身体有害!

  一般而言,人们把频率高于20000Hz的声波称为是超声波,频率低于20Hz的声波又叫做次声波,大于500MHz,被称为是特超声。

  次声和超声、特声对人体都是有害的,如果长期遭受次声或超声的影响严重会导致死亡。

  而人类能够听到的范围,频率在16万-2万赫兹之间。

  这种损害人类甚至感受不到,就和辐射差不多!

  陆晓可不想成为居里夫人夫妇。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陆晓现在不用现实仪器做实验,只在3D软件内模拟。

  主要模拟声波碰撞产生的图形,计算其中的规律,找出数学逻辑和公式。

  研究了几天后,陆晓遇到了瓶颈。

  在数据范围内还可以用软件模拟,结果但现在陆晓需要测试特超声波,软件的数据就不准确了。

  精确的实验数据模拟,和游戏的物理引擎完全不同。

  游戏物理引擎,只要输入比如重力、碰撞、摩擦、破碎等等表面上的数据就可以了。

  陆晓需要的数据,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3.8却是超过了人类熟知的范围。

  如果说人类眼睛能观察到的世界,是表世界。

  那在表世界之下,细胞、分子、原子、各种看不见的射线、电波、超声波、次声波、特超声波这些就是里世界。

  特超声波,它的波长可以与固体中原子间距相比较。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把固体当作是具有空间周期性的点阵结构。

  点阵振动的能量是量子化的,物理学上也有专门的名词称呼,叫做声子。

  特超声波对固体的作用可归结为特超声与热声子、电子、光子和各种准粒子的相互作用。

  在陆晓研究了最前沿的一些论文后,发现已经有人在做这方面的研究。

  并且将研究固体中特超声的产生、检测和传播规律,以及量子液体(液态氦中声现象)的研究,下载称之为——量子声学。

  “原来我现在研究的,是最前沿科研领域。”陆晓看完多篇论文后得出结论。

  看来即便他没有发现“麦田怪圈”现象和声波有关,也许几年后,十几年后也会有人发现其中的规律。

  因为陆晓已经在研究最前沿技术,没有任何公开资料给陆晓研究了。

  陆晓暂时进入瓶颈,只能等待模拟器模拟成功。

  研究最前沿论文,让陆晓的模拟进度,再次提升一大截。

  目前“麦田怪圈现象”模拟进度条,已经达到84%的进度。

  后续怎么提高却没有方向,好在只要能模拟成功的项目,系统都会给出具体模拟时间。

  现在最后的16%,系统提示需要25天时间。

  原本的时间是3个月,现在提前了两个多月,节约了大量时间。

  对陆晓来说,现在的时间依旧很紧张,研究出了“麦田怪圈”现象,要将这种现象转化为武器,也需要一些时间。

  现在“麦田怪圈现象”还在模拟的时候,陆晓空闲时间就比较多了。

  趁着有空,陆晓把公司注册需要跑的手续去跑了几次。

  人家蓉城官方就算给陆晓开后门,该走的手续还是要走。

  况且这次并没有开后门,官网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陆晓没有18岁,但证明自己已经可以赚取合法收入,同样能成为公司法人。

  整个流程都有方秘书陪同,陆晓还让方秘书去打听稚晖君现在住在什么地方,抽空他准备去见见。

  这25天,刚好把杂事都做了。

  等公司注册下来,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3.8陆晓还要将高新区的办公小楼给重新装修,把公司牌子挂上。

  今天办完所有手续,方秘书和陆晓坐在后排,两个保镖一个开车一个坐在副驾驶。

  方秘书笑道:“你公司这个名字倒是有意思,这是碰瓷化为啊?”

  陆晓有些尴尬,他有点起名废,当时起了好几个名字,官网官方人员都告诉他,已经被注册了。

  最后想到化为,就脱口而出说,那就叫,“夏为吧!”

  结果人家马上点头说没问题,下载然后就登记成功了。

  “呵呵呵,夏为也不错嘛,我们是夏国,要做夏国有所作为的公司,就是这样!”陆晓说道。

  不想再多聊名字的问题,陆晓岔开话题道:“王哥,带我去公司地址看看,我还没去看过呢,刚好回蓉城这几天就住这边了。”

  方秘书担心道:“你的身体修养好了吗?”

  “嗯,没问题,这几天不回去住也可以,就在蓉城玩一段时间吧。”陆晓说道。

  他的行李只有几件,官网全都带在身边了。

  西岭雪山下的别墅里,没有他的东西,在那里待了一个多月,陆晓能玩的都玩过一遍。

  滑雪也尝试过,对他来说没什么意思。

  当然主要还是西岭雪山的滑雪场比较小,要滑雪他干嘛不去自己老家那边,北方的滑雪场比南方这边的好多了,这边就算是雪山滑雪场也有点小家子气。

  “行,我给你安排导游你好好玩玩。”方秘书点头道。

  “那能不能给我找那个稚晖君当导游?用你们公司的名义,请他过来。”陆晓期待地问。

  方秘书有点迟疑,稚晖君名叫彭志辉,人家是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呢。

  请过来给陆晓当导游,真亏陆晓想得出来。

  不过现在陆晓可是蓉飞集团的“国宝”,方秘书表示可以尝试一下。

  要是彭志辉拒绝,澳洲那就没办法了。

  “你们肯定可以的啦,在蓉城你们公司名气这么大,稚晖君还没见过什么市面,你们假装找他来协助搞研究,先带他参观一下你们造飞机的大工厂,然后就安排他当我的导游,让他带我参观....。”

  “巴拉巴拉...。”陆晓说了一大堆。

  把一切安排得明明白白。

  与其他主动找稚晖君,还不如安排一场巧遇,下载然后在聊天中挖走稚晖君,这样应该成功概率大不少。

  方秘书笑着点点头说:“不是你们公司,是我们公司,你也是蓉飞的工程师,还是高级工程师啊!公司已经把你申请的项目批下来了,1000万你随时能调用,这个稚晖君就用你的项目招揽过来吧。”

  “也行,不过你们可别真给他办入职了,先试用,官网这是我看中的人才,你们可不能抢。”陆晓提醒道。

  “说了是我们,我们公司!都是一家人,不会抢你的啦。”方秘书笑着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