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域飞仙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

  “药剂师!?”,这个时候,旁边的夏璐也看到了那边的那个被弓箭手等几个人包围起来的年轻男子,看着这个男子一袭白色的长袍,胸膛处绣着的药剂工会的标准,脸色微微的一变,尽管只是一名普通级的药剂师,但是却也不是谁能够轻易得罪的。

  “没听到吗?叫你拿着钱滚蛋……”,那边的战士,很显然脾气比较暴躁,看到林辰只是低头看着脚下的金币,没有立马滚蛋的意思,手中的狼牙棒挥了挥,在这呼啸的风声,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想抢我的冰凌草?你们觉得你们办得到吗?”,抬起头来,林辰冷冷的盯着面前的四人说道,一股淡淡的威压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

  虽然林辰本身的战斗力目前来说并不怎么样,但是如果真的动手的话,这些人林辰有绝对的信心能够留下他们,只不过是浪费点药剂在这种人身上,觉得有些不值得罢了。

  “口出狂言!不过是一个见习剑士罢了,就让我教训教训你”,看着林辰这么一个见习剑士,居然如此狂妄,对面的战士脸上大怒的叫道,说着手中的狼牙棒就是举了起来,身为lv38的他,也有中级战士称号,实力还算很不错的了。

  “赤炎药剂”,看着这个lv38的战士举起了手中的狼牙棒,林辰手一翻,一瓶荡漾着轻微的赤红色光芒的药剂出现在他的手中,虽然赤炎药剂在这个时候用有些浪费,但是没有办法,现在的林辰只有这个药剂能用了。

  “等等……”,看到林辰手中荡漾着轻微的赤红色光芒的赤炎药剂,那边倨傲的年轻人脸色骤变,大声的叫了起来,叫住了那个战士,然后急忙的走到林辰的面前,脸上带着一些敬畏的神色,道:“对不起,刚刚是我们冒犯了”。

  “什么!?”,看到这个年轻的药剂师居然跑到林辰的面前低头认错,下载对面的魔法师和弓箭手几个人都是一惊,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不过却也没有多问什么,这个药剂师的姓格他们还是清楚的,澳洲如果不是发现什么的话,他绝对不可能轻易的给别人道歉的。

  “没什么,你们可以走了……”,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突然走过来道歉的药剂师,林辰微微的一愣,看了看手中荡漾着微弱的光芒的赤炎药剂,立马就是明白了过来,精准淡淡的挥手说道。

  “是,我们这就离开,打扰之处请不要见怪,我们现在就走……”,澳洲听到林辰挥挥手让自己离开,这个年轻人脸色大喜的说道,然后急忙的带着那弓箭手几个人小跑着离开了,似乎这里有深渊恶魔在追他们似的。

  “就这么走了?”,看到那个倨傲的药剂师突然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旁边的夏璐一时间没有明白过来,那个年轻的药剂师,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善良之辈啊,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为什么这么轻易的就走了?

  “因为这个……”,看着夏璐的模样,林辰微微的扬了扬手中的赤炎药剂笑着说道。

  紧接着也不解释什么,转身过去把那株冰凌草采了下来,冰冷的冰凌草,拿着手里感觉很好,把冰凌草放进了自己的包裹中,找个时间可以把它练成爆冰药剂,当然,幸运如果早找到其他的几样材料,能够练成更高级的冰霜炼狱药剂自然就最好了。

  冰霜炼狱药剂,那威力林辰相信,就算是一个师级职业者也要陨落,澳洲算得上是小型核弹一个等级的东西了。

  “好了,走吧,去找找淬骨花……”,把冰凌草放起来了之后,林辰看了看脚下的金币,笑了笑的捡了起来,这白捡的钱,不要白不要,精准看了看,好家伙,居然有二十多个金币呢,精准也算一笔不菲的小资了。

  “看来提升实力的事情迫在眉睫了……”,因为自己的实力低下,就有人找麻烦上门了,这件事情让林辰暗自的决定,等自己炼制了一批能够保证自己安全的药剂之后,得狂练级了。

  那边年轻的药剂师带着弓箭手三人一路小跑的足足跑了上千米,年轻的药剂师心有余悸的看了看背后,幸运那样子似乎后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这才是放心的停了下来,嘴里剧烈的喘息着。

  “怎么回事?刚刚你怎么突然就服软了?”,这个时候,旁边的战士才有些疑惑的朝着年轻的药剂师问道。

  就连弓箭手和魔法师,也都是疑惑的样子,药剂师的身份,就算遇上了高级职业者也不用低声下气的,现在居然被一个见习剑士吓跑了,如果不是他们亲眼看到的话,他们绝对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

  “刚刚如果不是我叫住了你的话,你早就死掉了”,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听到这个战士的话,年轻的药剂师依旧是心有余悸的说道。

  “什么!?我一个中级战士还打不过他一个见习剑士?你是在开玩笑吗?”,觉得自己似乎被轻视了的样子,这个战士瞪着一双牛眼。

  “我不是说他的实力,精准而是他手中的药剂,你们刚刚没有看到他手中的药剂吗?”,想到林辰手中的赤炎药剂,年轻药剂师脸上惊惧的神色更浓了几分,“那可是能够散发光芒的药剂啊,能够拿着这种药剂的人,不是我们能够惹得起的”。

  “好吧,说药剂的事情你们的确不懂”,自己虽然明白那药剂代表着什么意思,但是看着战士几个人都是一脸茫然的样子,年轻的药剂师认真的看着战士几人,“药剂一般都是杂质越少,品质越高,这一点你们应该知道,但是,就算是没有一点杂质的药剂,也顶多是完美级的罢了,再往上就是史诗级了,那不是单纯的制药手法能够决定的,可以说,史诗级的药剂,本身就已经超越了材料的极限了”。

  说出了一段药剂学中比较深奥的知识之后,看着战士三个人依旧是什么都不明白的模样,只好无奈的说道:“那好吧,那我就再简单点直说吧,能够散发光芒的药剂,至少是史诗级以上的,这下你们明白了吧?”。

  “嘶……”,这一下,战士三个人都听明白了,嘴里都是倒抽一口凉气,似乎感觉到眼前一黑,都要一头栽倒下去似的。

  刚刚那个见习剑士的手中,澳洲居然拿着至少是史诗级的药剂?史诗级的至少要史诗级的药剂师才能炼制出来,这代表什么?

  “难道那个人居然是传说中史诗级的药剂师?”,战士的脸上这下也带着惊骇的神色,后怕的惊叫道,既然是史诗级的药剂拿出来,那么绝对不是自己能够挡住的了。

  “那不可能!药剂学想要达到史诗级,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传说中药帝达到史诗级的时候,也到了三十五岁,那个人不可能是史诗级的药剂师,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背后一定有意味史诗级的药剂师,不然的话,他不可能那么轻易的就把史诗级的药剂拿出来”,听到战士的惊叫,年轻的药剂师摇头的说道,下载带着肯定的语气。

  “他的手上就有很多药剂了?如果我们在这里杀人灭口的话,那些史诗级的药剂……”,听到林辰的手里一定还有别的史诗级的药剂,这个战士的眼睛大亮,一副贪婪的神色。

  看白痴的眼神看着这个战士,年轻的药剂师反问道:“药剂一共分为战斗类药剂,辅助类药剂和恢复类药剂,既然那个人的背后有史诗级的药剂师,你能肯定他的手上只有攻击类的药剂,没有防御类的史诗级药剂吗?你又觉得我们能够打破史诗级防御药剂的防御吗?你又觉得等他逃了之后,我们能够承受得住史诗级药剂师的怒火吗?”。

  连续三个问题,让这个战士哑口无言,想到那样的后果,脸色也是苍白了起来。

  史诗级的药剂师啊,别说是一些大家族要礼让三分,就算是国王也得给三分面子,毕竟史诗级的药剂,就能够坐上药剂师公会长老的位置了,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8.8那是什么样的身份地位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