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醒江湖路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

  裴缨蹙眉别过头:“说了我不吃。”

  容听悦没指望跟她讲道理,直接道:“那我走了。”

  裴缨难以置信地瞪着她,她看容听悦收拾好饭菜,真的要走了的架势,“你…不准走!”

  “那你先吃饭。”容听悦平静地注视着她的眼睛。

  虎落平阳被犬欺!裴缨屈辱道:“炙虾,喂我。”

  容听悦温和一笑:“好。”

  一顿饭虽说吃的不情不愿的,澳洲但吃饱之后,心中确实踏实不少,官方裴缨的脸色也没那么难看了。

  容听悦与她闲聊:“你脸上的红痕,是怎么回事?”

  “闲着无事,变丑看看。”裴缨扬了扬下巴,示意要吃的菜:“我要吃那个燕窝糕。”

  容听悦仔细地将燕窝糕夹着成两半,将一半送到她口中,糯米粉沾到了裴缨的下巴,容听悦放下筷子,拿手帕细心地替她擦去。

  裴缨一顿,她看了眼容听悦,幸运待口中的食物咽下去,她斜睨着容听悦:“你便是这样笼络人心的?”

  容听悦不吭声,只是怜悯地看了眼裴缨,裴缨不自在道:“怎么?”

  “没什么,只是心疼你。”容听悦云淡风轻道。

  裴缨:“……”

  容听悦夹起另外半块燕窝糕,裴缨下意识就咬了过来。

  “你这样,总把别人的好心,当做另有所图的人,下载是吃过很多苦吗?”容听悦问。

  裴缨沉默了,容听悦:“心防太重,确实可以保护自己,但也束缚了自己。”

  裴缨抬眼,看向容听悦的眼睛,容听悦正低头挑去鸡块上的葱花,不过片刻功夫,她连自己不吃葱花都注意到了。

  裴缨不是喜欢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就连严述,上辈子也是过一段时间才留意到她不吃葱花。

  裴缨不禁疑惑,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容听悦是怎么做到心冷且温柔的?

  犹豫片刻,裴缨开口:“那时,我得知严述可能没死,并且与你的死有关,这才通知了阿尧一同前往北境,我先他一步到达北境,北戎军队肆虐时,我亲眼看到严述跟北戎公主走在一起,我找他…也并非是为了复合…”

  裴缨深呼吸一口气,尽量面无表情道:“我找人代为通传,说我要见他,可他没有来,是北戎公主来见的我,她说严述不想见我,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继而我便被关押了。”

  关押之后的事,容听悦那晚听裴缨提起过。

  裴缨继续道:“…我逃出来那天,正是阿尧全军覆没之日,我亲眼看到有人剪了他的头发,我只能暗中躲起来,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为了追上那人一探究竟,我只能拿上阿尧的贴身之物,撇下他的尸身,追上那群人。”

  “数日后,我到达一个山洞,那时我才知中计,原来他们是刻意引我去那里,刀剑穿心,不过一瞬。恍惚之中,有人跟我说,有仇就留着下辈子再报,我不是走向死亡,而是新生。”

  裴缨回忆着那段记忆,不由得蹙眉:“我只是不甘,为何我总是被耍?直到我留意到那些奇怪的木人身上,有生辰八字还有头发。”

  “想来也是机缘巧合,我拿着阿尧的香囊与玉佩,本想着日后有机会将你们葬到一起,这时倒派上了用场,我拼着最后一口气,将一个木人的生辰八字与你的换了。”

  容听悦看她过于悲郁,打趣道:“看来我还得多谢你了。”

  裴缨摇了下头:“你不用谢我,我只是不想让那背后之人如愿,我不好过,谁也别想好过。”

  “我重生在我十三岁时,那时我决定跟我师父离开洛阳,我一边学医,一边调查那奇怪的蛊术。”

  “只是我总觉得有人跟着我,后来才发现,我师父早就不是我师父了,是那布局之人做的手脚,我一直在他的监视之中,于是我设计杀了我师父,可那之后还是有人监视着我,后来被我逮到机会捉住了那人,他说…他叫初二。”

  裴缨无悲无喜地说着,容听悦觉得耳熟:“初二?是被严述杀了的那个?”

  裴缨颔首:“是,我之前被影窟的人抓走,也是他放我出来的,连带将严述引到管城,也是我俩配合的。”

  “你和他…”容听悦好奇起来。

  裴缨冷笑一声:“他当年奉命监视我,下载只当我是个十四岁的黄毛丫头,却被我摆了一道,但他嘴巴严实得很,官方不肯多说一句,我寻思着杀了他也没用,就放他走了。自此之后,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6.3.5我身边也没人再监视了。直到前几日被影窟的人抓走,他重新出现,下载我才想起来。”

  裴缨沉思道:“他说要帮我,我当然不信,可他真的放了我,甚至还帮我监视严述,我不明白他图什么。”

  容听悦不禁细想,那一年,一个是清冷坚韧的漂泊孤女,一个是奉命监视的无情杀手,杀手可能是第一次出任务,显然没把菟丝花一样的少女放在眼里,直到少女将他活捉。

  少女显然也没把他放在心上,捉他也只是为了提醒他:滚远点。

  杀手是怎么想的,容听悦猜不到。只是杀手最后以命相许,这份情谊总不会很简单。

  让人无可奈何的是,杀手竟然死在严述手中,他用命想如少女所愿,可惜并没有。

  毕竟,裴缨也料不到,严述会放弃除掉盛初尧的机会,只因为猜测她可能会出事。

  也是笔糊涂账。

  容听悦幽幽叹气,不过也好,裴缨这惨淡的两辈子,总算有人曾真心待她,虽然她满心仇恨,可能意识不到。

  容听悦没打算告诉她,毕竟,这也只是自己猜想。

  裴缨看她一脸沉重,不由得莫名其妙地瞥她一眼,继续道:“再次回到洛阳城时,我能看出严述和阿尧都是重生的,只是他们忙于争斗,从不在意你我。”

  说出了所有,裴缨竟有些说不出的轻松,她略显自暴自弃道:“其实,我从不在乎自己是怎么重生的,我也没想搞明白自己重生是怎么回事,在我看来,只要我报复了严述,就已经够了。”

  裴缨嗤道:“没想到,还是惨淡收场,若非怕影窟的人找到我,我能布局的更好。”

  “是影窟的人先招惹我!”裴缨恨恨道。

  容听悦没忍住笑出声:“影窟的人也看出你是个疯子,不能任由你这样。”

  裴缨微微蹙眉,没搭话。

  容听悦微微一笑,问:“你打算如何?”

  裴缨瞥她一眼,澳洲轻哼一声:“我倒是可以配合你,不过,你有这个能力吗?”

  容听悦好笑地问:“你不去死了?”

  裴缨:“……”

  “好了,不逗你。”容听悦敛笑,认真问:“严述说是延益杀了他,你说是严述害你,延益也以为是他连累了我,若我再不清明,也会怀恨延益连累我。”

  裴缨若有若无地感觉出了什么:“你的意思是…”

  “有没有可能,我们上辈子的惨淡收场,都是有人故意而为之?”容听悦道。

  裴缨凝眉:“真的吗?”

  “我也只是猜测。”容听悦凑近裴缨,摸向她手腕上的绳子,平静道:“不过,有人想让我们自相残杀,倒是也可以。”

  裴缨明白了:“引蛇出洞。”

  “我会放了你。”容听悦看向她的眼睛,手上不停,解着裴缨手腕上的绳子:“你可能离开洛阳,找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重新生活,也可能被影窟的人抓走,全看你的选择。”

  裴缨沉思片刻,问:“如今形势怎么样?”

  容听悦回答:“严述被关大牢,其他党羽被贬谪各地,你在世人眼中,已经葬身火海。”

  “严述还没死,我怎么甘心…”裴缨低声道。

  容听悦无奈道:“我倒情愿你是为了自己。”

  裴缨缓缓抬眸,改口:“我总得…弄清楚自己为何重生,不能再死的不明不白。”

  她下意识握住容听悦的手腕,下载思索道:“我会寻机会被影窟的人抓走,澳洲届时…”

  容听悦道:“放心,初七会跟着你。”

  裴缨怀疑道:“你早就打算好了?”

  “若郡主不配合,我打算的…也没用啊。”容听悦颔首笑道:“还是要多谢郡主。”

  裴缨一拳头打在棉花上,她不满地瞥了眼容听悦。

  “郡主。”容听悦又唤。

  裴缨清冷道:“作何?”

  “我要收拾碗筷,你能松开吗?”容听悦看向裴缨的手。

  裴缨缓缓收手,看向她:“但愿你不会白忙活一场。”

  “意外总是存在的,但若因为怕意外而无动于衷,也不是郡主的行事风格。”容听悦语气温和。

  裴缨摸着下巴道:“我算是明白盛初尧为何被你哄得迷三道四了。”

  容听悦语气如常:“不,是他将我迷的晕头转向。”

  “……”裴缨思索片刻,还是道:“我一直不喜欢盛初尧。”

  容听悦颔首:“看得出来。”

  裴缨呼了口气,淡淡道:“幼时,明明都是父母双亡,为何他总能得人青睐,先帝宠爱他,陛下也护着他,我最瞧不得他自以为是的样子。”

  容听悦道:“你…”

  “没错,我嫉妒他。”裴缨坦然承认,她又道:“不过严述死后,我再见到他时,他似乎不一样了,他会听你的话,这倒是让我出乎意料,毕竟他连陛下的话都不放在心上。”

  容听悦笑了下,调侃道:“很可爱,对吧?”

  “……”裴缨忍了又忍,实在是忍不住,唇角稍带了些笑意,她道:“我也知道,在我寻死觅活时,是你让阿尧将我接到昌宁侯府的。你重生的事,我也多少出了力,如此说来,你我算一命换一命。”

  裴缨认真道:“容听悦,幸运我们扯平。”

  容听悦没计较过这个,不过她看裴缨这么在意,顺势点头道:“好。”

  “你不要不在意。“裴缨稍微不满道:“合作是建立在平等上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