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9.8.6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9.8.6

  81

  [哈哈哈笑疯了,toru你哪里来的演技这么牛逼,说哭就哭的?]

  [千代谷·小白花·柔弱无助·彻:5555,萩原君因为我不能说话,不要我了qaq]

  [hagi(头顶黑锅):在?我怎么不知道我始乱终弃?]

  [toru果然是芝麻馅儿的,他就是在报复研二嘲笑他不喝牛奶吧?不过这个宗村还真的被骗过去了,演技有两把刷子]

  [草toru发现这个水有问题了!不过他这样直接往脖子里倒……??伤口不疼吗?]

  [我觉得toru是真的要挨打,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9.8.6他是不是还小尝了一口?宝!不要为了逼真钓鱼那么拼啊!]

  [果然是催眠……我开始心疼本出一家了,本出太一估计是在监狱里才醒悟过来自己亲手杀害了女儿吧,他明明也挣扎怀疑过,但却不知道每一次来询问都是在被加深迫害]

  [你们看toru被催眠的过程,我感觉那一口下去对他还是有点影响的啊?老贼专门画出来了,有些问题上有停顿]

  [看出来了,资料下载有停顿的应该是他有意识在思考,中间没停顿的可能是被催眠略微影响到]

  [他不是千代谷早织,所以停顿了,但是后面……“你近期是否因为某事感到恐惧和迷茫”“是”;“你希望找到某人问个明白”“是”;“你找不到那个人”“是”。

  虽然知道宗村医生是在测试toru前面借口的真实性,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是toru编的剧本啊!

  可他在催眠过程中却又毫不犹豫地肯定了这些问题,难道对象另有其人?]

  [什么是迷茫又恐惧的?但是找人的话……按照前面埋下来的伏笔,是不是就只有早织?他姐姐到底是死了还活着啊?]

  [个人倾向是toru其实也不知道早织在哪,想要找到她问个明白,但是他怎么确定早织是活着的?]

  [我悟了,应该是所谓的双生子感应到早织没死,但彻一直找不到她!]

  [我觉得这几话可以改名——《姐姐去哪了?》《薛定谔存活の早织》]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x呗吗?]

  [噗哈哈哈哈!toru风评被害,男友都出来了!]

  [救命!!zero你在说什么啊?!(史莱姆豆豆眼震惊jpg)我第一次在toru脸上看到开裂的表情]

  [这剧情要怎么圆,如果toru翻车的话,岂不是问不出来宇川真里的位置了吗?那样怎么定罪?]

  [不要慌,问题不大!录音还在!关键是——toru看起来稳如老狗啊!]

  所谓是头可断、血可流,形象不能丢。

  千代谷早织在千钧一发之际打开论坛,看看自己的人设有没有翻车,火速看完后终于勉强松了口气,将自己险些破功的表情粘吧粘吧又给糊上去了。

  很好,看来论坛网友都是聪明人,2023关注到了她的伏笔和录音,千代谷彻的人设没有翻车,只是现在的剧情走向有那么亿点离奇。

  嗯……离奇。

  不慌,小场面!!

  千代谷早织现在一手抓着降谷零的胳膊,另一只手火速在从宗村雅人那白嫖来记的手机上打字。

  而此时,金发青年也终于明白自己这套计划是坏事了——计划倒也没错,只是人选不应该是他。

  千代谷彻应该跟这个医生找的借口就是疗愈渣男心伤,结果“渣男”确有其人,但“男朋友”也换了一个。

  看toru这副模样,应该是走专情心伤人的道路?

  可是——他给直接掰到修罗场三角恋的剧本去了耶?

  降谷零扭头看旁边的千代谷彻,后者虽然是扮作女生的模样,但脸上妆粉痕迹很明显,凑近看还是能看见棱角。

  千代谷彻此刻表情已经恢复了冷静,甚至说,除了一开始计划被打乱出现的略微惊诧外,他很快就收敛情绪,开始思考下一步计划。

  这种随机应变的反应速度,也不知是经历了多少次锻炼后才养成的习惯。

  千代谷彻从来不会向旁人寻求帮助、不会停下来等同伴的身影,仿佛已经认定了没有人会站在他身边,仿佛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降谷零想到这,就感觉心口的情绪弥漫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烦闷。

  他从小因为发色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外加成绩很好,遭人嫉妒,久而久之,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9.8.6降谷零就形成了外热内冷的性格,鲜少交友,能被他划进朋友范围内的没几个。

  好不容易在警校里找到几个可以深交的朋友,偏偏碰上千代谷彻这种软硬不吃的类型,想帮忙都不给机会。

  真是令人头大。

  不过……降谷零的表情有一瞬古怪,他完全想象不到,平日里看似温和实则疏离自矜的千代谷彻怎么哭诉渣男,还能让心理医生都信了。

  难道是医生也难过美人关?被他糊弄过去了?

  “你要听我解释吗,宗村医生?”

  手机里传来平静无波的电子音,一如海王遭遇翻车时“问题不大”的心理。

  今天接连受到打击的宗村雅人险些一口老血喷出去,他勉强稳住自己的表情,从牙缝中挤出一句:“没事,不必解释。”

  他的催眠不可能失败,那么这就说明,在催眠期间千代谷早织回答的问题都是正确的,但是指向性的目标并非她所提过的“萩原研二”,而是可能是对别的鱼……

  怪不得他明明都催眠千代谷早织要爱他,结果现在她还是站在这个叫“降谷”的金毛旁边。

  因为海王的爱是可以均分的啊,他根本不是唯一!

  宗村雅人真的快气死了,他完全没想到自己那么小心翼翼地观察,还是被这个女人柔弱清纯的外表给骗了。

  明明就跟小白花似的,完美符合他的审美,怎么内里是这样的啊!

  怒火冲击着他的头脑,宗村雅人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在警方的眼皮子底下,他并不敢动什么,好在对千代谷早织的催眠还没失效,他以后有机会再收拾这个女人。

  时间快到了,六下先把这两个瘟神给送走,他要去发泄一下怒火!

  他皮笑肉不笑地道:“既然你男朋友找上门了,就不必留宿记了吧?现在可以离开了。”

  降谷零叹了口气,有些歉意地看向千代谷,说到底,还是他们计划出了问题,导致打草惊蛇。

  但是千代谷早织并没有露出遗憾沮丧的模样,她只是拽着降谷零走了两步,突然举起手机问:“宗村医生,既然你对我这副外表有好感,难道是第一次见这样的类型?”

  当然不是第一次,宇川真里可是实打实的。

  一般人在心防不稳时往往会露出些破绽,香港面部的微表情最短仅仅持续1/25秒,但就是这转瞬即逝的破绽,往往会泄露出不少信息。

  宗村雅人毫无察觉,只是略带不耐烦地道:“千代谷小姐,你想多了。”

  是吗?

  千代谷早织心中微微一笑,在她猝不及防询问时,心烦意乱的宗村雅人无疑会想起另一个答案,略微上扬的声音和下意识后看的表情都出卖了他。

  虽然最初的计划出错,但也并不是毫无挽救方法。

  看来宇川真里,果然就在这个公寓里,按照他前期与她所介绍的位置……算了,再钓一下鱼缩小范围好了。

  “额……早织,作为男朋友,我觉得——喂!”

  降谷零本来还想说两句,将人设贯穿到底,就突然被千代谷早织带着往门口走。

  他踉跄了一下,小声道:“toru,你现在好歹在演女孩子,步子改一改!”

  千代谷早织顿了顿,收敛步子,率先拉开大门走了出去,只是松开了拽着降谷零的手。

  金发青年在她身后,安慰道:“抱歉,虽然这次计划被打乱了,但我们还有时间……”

  话是这么说,但在门被松松拉上的那刻,千代谷早织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将手机已经打好的字贴到降谷零面前。

  “现在进去,一起制服他!”

  “现在?”降谷零眉头一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千代谷将手机的灯光打开,对准自己,接着伸长手臂挥舞了几下,示意远处的人行动。

  该收网了!

  此刻苟在不远处用望远镜观察的警察们看到亮光和手势,有些惊讶。

  “什么意思?”高田一悟有些迷茫,“现在去抓人,如果没有实质性证据的和搜查令的话,我们是要被处分的。”

  鬼冢八藏也不赞同:“宇川真里我们还没找到,这样打草惊蛇不好。”

  “果然还是小孩子,办案还有些兴奋——喂,你们这群臭小子干什么!”

  正双手抱胸指指点点的两位年长者,转头就发现身边原本蹲着无聊到数蚂蚁的青年已经不见了。

  鬼冢八藏瞪大眼睛,向前望去,只见路灯略显昏暗的灯光下,四个人争先恐后地往宅子里冲,仿佛慢一步就会输一样!

  空气中只留下松田阵平还带着回音的一句话:“哎呀教官你们太小瞧toru了,他八成已经搞定啦~搞定啦~”

  他这是带了一群脱缰野马啊!

  “啊啊啊啊!”鬼冢八藏气得倒仰,“千代谷彻!”

  不知道自己已经拉了教官全部仇恨造成ot的千代谷早织,在打完信号后就率先推开门冲了进去。

  “啪”得一声,沉重的木门如同弱小轻薄的纸记片一样被扇到一旁。

  正往里走、想要缓解自己情绪的宗村雅人吓了一跳,猛地回头。

  但没等他开始捋现在的场面、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见那看上去弱柳扶风、完美符合他审美的女孩,疾步朝他冲来。

  动作迅速、白裙翻飞,看起来很优雅。

  宗村雅人下意识想跑,但只是刚转了个身,就觉得自己腾空飞起,落到地上,眼冒金星,半晌爬不起来。

  晚了一步冲进来,就看见千代谷彻当即一个过肩摔的降谷零:“!!”

  toru这力道,再大一点会死人的吧!

  千代谷早织整个人横坐在宗村雅人的背上,拿着手机打字,对降谷零说:“他把人藏在厨房下面的密室了,你快去找。”

  宗村雅人下意识道:“怎么可能?”

  “我明白了。”降谷零来不及惊讶,快速朝厨房走去,路过时,脚步顿了顿,“toru,你假发歪了!”

  似乎因为刚才的动作幅度过大,假发有一片勾住了宗村雅人的眼镜,被扯歪了一截,露出藏在底下的柔软的黑色短发。

  千代谷早织摸摸自己脑袋:“!”

  “什么?!”比起她的惊讶,宗村雅人的声音更加惊恐,“你,你难道是……”

  千代谷早织直接伸手摘下自己的假发,甩了甩头,对着试图翻身看她,结果直接目眦欲裂的宗村雅人露出了个戏谑的微笑。

  ——然后毫不犹豫地将假发盖在了他脸上,还往下堵了堵。

  渣滓给我闭嘴啊!

  “哇哦,现在是什么情况!”萩原研二的声音在门口响起,2023带着惊奇和跃跃欲试。

  千代谷早织这几天都快练出手机盲打了,她直接道:“松田,去找盥洗室;萩原,你去厨房旁边的书房看看,里面可能有暗门;班长和景光,先把这家伙给按住!”

  “嗨嗨。”松田阵平一脸无奈,“刚进来就有任务了,toru等下再找你算账。”

  萩原研二摸了摸下巴:“这家伙的家还蛮大的,看样子心理医生也蛮赚钱的。”

  宗村雅人:“唔唔唔!!”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你自己学心理的难道还不懂吗?”

  “什么?擅闯私宅?没事,你很快就会被捕了。”

  “至于我,抱歉,我心理学自学得还不错。”

  千代谷早织一边借着诸伏景光的力道从宗村雅人身上爬起来,一边打字嘲讽着。

  刚刚演戏差点被这医生给油死,现在终于可以骂回去了!

  伊达航将人摁在地上,抬头看她,有些好笑地道:“toru,你穿这身……还蛮别致的。”

  诸伏景光轻咳一声,有些气又有些想笑,他道:“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一个人跑到宗村雅人这里,教官都急死了。”

  千代谷早织淡定打手机的动作顿了顿,连眼睛都睁大了几分,资料下载她快速打着:“教官?”

  按照剧情发展,难道不是这群家伙偷溜出来找她的吗!

  怎么会找教官!

  这不合理!

  伊达航:“对啊,教官和高田警官都来了……”

  “千代谷彻!”伊达航的话还没说完,门口就记传来了鬼冢八藏熟悉的咆哮声,“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

  千代谷早织慢慢地、慢慢地转身,仿佛听到自己身上发出的“咔吧咔吧”的声音。

  门口,大猩猩一样的鬼冢八藏满脸怒气,他旁边的高田一悟也是怒目圆睁,两道仿若杀人的目光集中到她身上。

  千代谷早织:“……”

  笑,笑不出来!

  警笛声响起,惊动了夜色,周围的灯光都亮了不少,许多人好奇地探出头,想要吃瓜。

  带着搜捕证的警察急匆匆赶来,与高田一悟汇合,将面露狼狈和恍惚的宗村雅人押上警车。

  因为鬼迷心窍开了个门把魔鬼放进来,六下导致彻底翻车的医生还声嘶力竭地喊:“你告诉我,你真的是男的?你是男的?那个萩原研二和降谷零,到底谁是你的男朋友?”

  松田阵平:“噗……”

  诸伏景光转头看了看自己的同期,尤其是萩原研二:“啊这?”

  萩原研二瞪大眼睛,觉得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似乎发生了什么离谱的事情。

  他指着自己:“我??跟我什么关系?”

  降谷零捂住自己的脸,不愿再看。

  伊达航感慨地拍了拍千代谷早织的肩膀:“toru,你厉害啊!”

  千代谷早织内心无语,表面一脸冷漠:“……”

  只要她不社死,社死的就是别人!

  鬼冢八藏重重地咳了一声,将自己的好奇憋回去。

  因为还有笔录,大家跟着警察一起去警局做客。

  鬼冢教官背着手,看着面前排排站的六人。

  降谷零等人还算得上正经,香港表情严肃,真诚忏悔——只是如果没背着手在后面互相拽的话。

  而站在最中央的青年还穿着白裙,脖子上沾有药物成分的纱巾已经被带走去当证物,只露出一截湿漉漉的绷带。

  千代谷彻的短发柔顺地贴着脸颊,看上去楚楚可怜,在妆容加持下变得更加圆润的眼睛,眼巴巴地盯着他。

  小白花buff拉满。

  鬼冢八藏:“……”

  表情扭曲。

  他在警校待了那么多年,见过的刺头儿数不胜数,但像千代谷彻这么难搞的还是第一个。

  说乖吧,三天两头撒手没、动不动就进案子,丝毫没把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说不乖吧,道歉滑跪第一名,检讨写得是真的情真意切、认真忏悔,一看就是自己想的不是抄的。

  尤其是这个连环案子最大的功劳,其实还是千代谷彻。

  从最初的商场、医院解救人质,到在警局里发现线索串联案件,再到察觉宇川真里的失踪,以身犯险收集决定性证据、营救人质。

  可以说比起无头苍蝇一样的警方,千代谷彻的效率简直高了不要太多。

  就连高田一悟的上级得知案件大部分是警校生的功劳,都忍不住想要提前招揽千代谷记彻去当刑警。

  鬼冢八藏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纠结到警察过来准备带人做笔录了,也没想好要怎么训人。

  “行了行了去做笔录,快点把你这身衣服换下来,看着别扭死了!”

  自己把自己气自闭了的教官转身背手离开,留下一脸劫后余生的千代谷早织和其他五只大猩猩。

  千代谷早织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过了教官这一关,抬头就发现自己的五个同期一脸狞笑地包围住她。

  “教官走了,不代表你没事了。”

  萩原研二意味深长地道:“toru啊,想好借口了吗?故意弄伤自己,把我们丢下独自查案,嗯?”

  松田阵平摁着手关节,发出嘎巴的声音:“你这家伙……亏我还以为是冷饮店的空调把你冻感冒了!”

  伊达航:“你既然说那条纱巾上有可疑药物,你绷带上沾着的不会也是吧?”

  降谷零:“呵呵。”

  诸伏景光:“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hagi会变成男朋友?”

  “千代谷彻!”几人异口同声地道,“解释!”

  千代谷早织:“!!!”

  她现在原地装晕还来得及吗!

  装晕是不可能装晕的,六下甚至说因为时间很晚了,他们得抓紧做笔录的时间。

  宇川真里已经被救出来了,资料下载她服用了安眠药,被绑在书房的暗门里。

  小姑娘从头到尾都是迷茫的状态,倒也没受到什么惊吓。

  千代谷早织穿着诸伏景光脱下来的外套,将有些单薄的裙装盖起来,一边回答着警察的各种问题。

  她在前面与宗村雅人谈话的时候就有打探过他家的地形,尤其是在后者提出住一晚、可以在二楼随便挑选房间后,她就已经将范围锁定在一楼。

  宗村雅人是一个控制欲很强,且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自信的男人,或许是前些日子的顺遂让他放松了警惕。

  在“小白花”版的千代谷早织面前,他吐露了不少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可以作为判断行为的标准。

  本来打算跟着宗村雅人去找宇川真里,但在降谷零打乱计划后,千代谷早织便决定换一个方式,从宗村雅人最擅长的地方让他露出破绽。

  因此,她在故意抓着降谷零的手臂装作很亲密的样子来激怒他,在后者被怒火影响时用话术来判断他的微表情,进一步锁定范围。

  出门后再折返也是利用了宗村雅人急躁地想要纾解心情的心理,在将对方摁倒后,千代谷早织则是用肯定的话语让降谷零去厨房找人。

  ——宇川真里在厨房暗门,这是她蒙的。

  而听到她肯定话语,并且知道真实情况的宗村雅人,自然会表露出“不可能”的信号,并且下意识看向正确的方位。

  那就是书房。

  至于让松田阵平去盥洗室……咳咳,她只是觉得留他一个人没事干不太好!

  猫猫无辜脸jpg

  在旁边旁听笔录的几人听着千代谷早织一串有理有据的分析,面露惊叹。

  “toru心理学确实学得不错啊。”诸伏景光道,“可以给我推荐些书吗?”

  千代记谷早织点点头,将录音手机也交给警察。

  在宗村雅人家找到了人质,有录音和纱巾作为犯罪的证据,他这次没有翻身的可能性,这个案子也算是完结了。

  按照漫画剧透出来的警校篇个人情节,事情结束起码会解决掉一个心结。

  千代谷早织已经把线索都零零散散地放了下去,至于什么时候串起来,找她对剧本,那要看同期的实力了。

  伪少年挂着满意的笑容,转头对上了几人的视线。

  萩原研二幽幽地叹了口气:“toru,你还没跟我们解释‘渣男’的事情呢,话说就我跟小降谷哪里够,再加几个位置呗?”

  松田阵平点头:“对嘛,我哪里不行?”

  千代谷早织:“?!”

  诸伏景光黑化笑:“我也想看看toru你戴上假发跟宗村雅人谈话的样子,能把人家骗的悲痛欲绝——演技一定不错吧?比如说装咳嗽的时候,六下起码我被骗过去了哦?”

  降谷零接话:“话说——早织,是你想的假名吗?”

  千代谷早织:“……”

  虽然她很高兴有人提出这个问题,她接下来可以对千代谷彻的剧本了,香港但——

  大猩猩们好可怕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