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

  见辰安跑了,玉面虎立即跟了上去,女子先是一愣,随即转身叫上其余人,跟了上去。

  阵法中,白发男子一脸怒意,眼瞳竟是变得血红,指尖跳动,挂牌一张血红符纸出现在手中,网站随着白发男子注入灵力,燃烧起来,一道血印飞射出去,悄声无息,钻进了辰安的体内。

  “该死!”辰安顿时就察觉到了异样,怒骂一声,竟是探秘测不到进入自己身体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赶紧跑,那阵法只能困住他半刻钟的时间!”辰安说着,带着玉面虎飞速狂奔,挂牌刚从深渊出来就被人家压着打,实在是有些丢脸。

  山林外,辰安终于停了下来,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在哪?

  “多谢阁下救命之恩!”那女子也带着人跑了出来,气喘吁吁的来到辰安面前道谢。

  辰安不想理她,这娘们可不像好人啊!要不是被她坑了,他们至于这么惨吗?

  见辰安就要离去,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女子再次开口道:“阁下何不与我一同回孙家将身上的血印驱除!我孙家有办法驱除这东西,不然以阁下的手段,怕是要废些力气!”

  辰安皱了下眉头,这血印确实诡异,以他的实力竟是察觉不出,要是在体内呆久了了,谁知道会有什么祸端?

  “青爷,要不听他的吧!”玉面虎说着,担心这血印给辰安带来麻烦!

  辰安这才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女子一笑,在前面带起路来,她可是青阳镇孙家的长女,名为孙琬儿,香港这次是跟着家族的人进山猎杀妖兽,没想到误伤了那白发男子的妖宠,这才被白发男子追杀。

  青阳镇离此地不远,日落时分,辰安一行人也抵达了孙家,在孙家住了下来,至于那血印,也在孙家家主孙长空手中被化解开来。

  “辰公子当真是年轻有为啊!”大厅中,孙家摆满了宴席款待辰安和玉面虎,孙长空给辰安敬酒道。

  听闻孙琬儿的话,孙长空眼中除了震惊没有其他神色,炼元五重的修为,硬撼淬骨九重,这等天赋绝非常人啊!一时间孙长空对辰安有了招揽之意。

  只是辰安可没有兴趣和孙家有什么瓜葛!

  夜深了,辰安和玉面虎被安排在了客房之中,而孙长空和孙琬儿却是还在大厅中,神色异样,看着夜色苍穹。

  “琬儿,为了孙家的发展,这次就委屈你了!”孙长空说着,看了孙琬儿一眼,“要不是孙家现在的状况不容乐观,我也不愿让自己女儿去陪别人啊!”

  孙琬儿微微叹了口气,道:“只怕他根本看不上我!”

  “又或者也是一个穿起裤子不认人的家伙,网站上次的苍云不是,把我吃干抹尽,直接跑了!”孙琬儿无奈的说道,但是还是选择了妥协。

  客房里,辰安盘膝修炼着,可是没有放松,这孙家总是给他一种不好的感觉,让他不得不心生防备!

  猛然间,辰安睁开眸子,一抹精光闪过,香港察觉到有人靠近,下一秒,孙琬儿便是走了进来,一身臃肿宽松的衣袍,不经意间露出了点点春光,尽显妩媚妖娆之色,端着一盘点心来到了辰安的床前!

  “公子还没睡啊!这是小女子亲手做得点心,想让公子品尝一二,以谢公子今日的救命之恩!不知公子是否赏脸?”孙琬儿妖媚的说着,身躯向着辰安靠近过来,一抹香味扑鼻而来,却是让辰安皱起了眉头!

  “来者不善啊!”辰安心中说着,正版立即防备起来,一眼就看出了孙琬儿的意图。

  “公子不愿沾手,挂牌不如让小女子喂公子食用可好!”说着孙琬儿竟是拿出一块糕点轻含在嘴中,微微低下身凑近辰安的脸颊。

  这一低头可谓是春光乍现,辰安看的一览无遗!孙琬儿一脸妖娆的表情,那样子已是再明显不过,一幅任君采摘的样子,却让辰安感到了恶心!

  见辰安竟是不为所动,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孙琬儿更是大胆的凑近过来,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口中的糕点就要抵到辰安的嘴上了,身子顺势就要坐到辰安身上。

  辰安忍无可忍,一把将孙琬儿开来,摔倒在地,臃肿的衣袍滑落,可是辰安竟是看都没有看一眼。

  “出去吧!若只是报恩,没必要这样!”辰安压着心中的怒火和小腹的邪火,越发绝对孙家不对劲了。

  他这身体虽是年轻气盛,香港血气方刚,但是辰安的心性那是三千多年的,还不至于被这就给诱惑到。

  “实不相瞒。我孙家……”孙琬儿见辰安一脸漠然,便是打起了感情牌,只是话都没有说完,就被辰安打断了。

  “出去!”辰安懒得听了,接下来的话,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一点新意都没有!

  “我……”

  孙琬儿还是不愿离去,最起码他对自己的身材和容貌还是非常的满意,虽算不上国色天香,那也是青阳镇一枝花,送到门上竟然还被嫌弃了!

  “出去!”辰安有些怒了,呵斥声中带着一丝的帝威,让孙琬儿浑身一颤,看着辰安冷漠的眸子,孙琬儿心中有些慌了,拉起衣衫,赶紧给辰安道歉,跑了出去。

  看着辰安的屋子,孙琬儿羞红了脸,更多的还是恼怒,眼中竟是出现了一抹寒意。

  “怎么样?”孙长空见孙琬儿这么快就出来,有些不解,他看着辰安的身体挺棒的啊!

  “被嫌弃了!”孙琬儿怨恨的说道,裹紧了衣袍,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7.6.7很是生气。

  闻言,孙长空皱起了眉头,这倒是在他意料之外了,但是既然辰安拒绝了,那就只有使用另外的方案了!

  “现在怎么办?”孙琬儿问道,这么多年来,正版这招他屡试不爽,今晚竟被嫌弃,属是让他很生气。

  “这小子的身份怕是不一般,炼元五重能硬撼淬骨九重,他所修的功法等级起码在地品之上!既然他不愿和我孙家结盟,那就只有……”孙长空冷漠的说道,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要是被发现怎么办?他身后的势力我孙家惹不起啊!”孙琬儿担忧道。

  “做干净了,谁又知道?”孙长空说着,眼中杀意盎然,“替他解白寒天的血印时,我可就留了一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