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堂的独角兽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4.2.9

  梁艳萍望着一副什么都满不在乎,面容有些憨厚,5码衣着朴素,计划双眼无比清澈的李超凡,总觉得在他身边给她一种无比安心的感觉。

  见梁艳萍点头答应,骡子叫她到门外水池边洗漱。

  “呦!骡子,二狗,这美女是谁啊,”大院有老乡看到二人门前的美女,忍不住问道。

  “外地来的亲戚,我们马上带她去城里。”骡子随口应了一句。

  等梁艳萍洗漱完,又回到屋里,整理下发型和仪容,李超凡开着奥迪车,让梁艳萍上车。

  来到一处路边牛肉拉面馆,李超凡说下来吃个早餐,两人刚下车,骡子就开着拉废品的货车,也停车走了下来,三人走进面馆,要了三碗牛肉拉面。

  一人吃一大碗牛肉拉面,李超凡和骡子两人,不停的往碗里加辣椒酱,两人边聊闲话,幸运边吸溜红彤彤的一大碗面,梁艳萍看的直皱眉,她用筷子挑起碗里的面,小尝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她实在想不通,眼前的李超凡明明就是个收废品的,却开着一辆不错的奥迪车,住在那么简陋的蜗居,却是她在国际航班上认识的,明明看上去一个毫不起眼的普通青年,全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只要在他身旁就感觉很有安全感的感觉。她实在有些想不通。

  “这早餐不合你胃口吧。”李超凡,见梁艳萍呆呆的望着自己出神,问道。

  “还……还好吧。”梁艳萍挤出一丝干笑,挑起面小口吃了起来。

  “我知道问女孩子年龄不礼貌,也不知道该叫你姐姐,还是妹子,等会咱们去千度公司,要是见到那个渣男,就交你给骡哥来对付他,保证把他治的对你服服帖帖的。你现在就别想那么多,该吃吃该喝喝。”

  “我25”梁艳萍报出年龄。

  “奥,那你比我大一岁,你跟骡哥同岁“李超凡点头道。

  梁艳萍抿嘴一笑道:“那你得叫我声姐姐”

  李超凡摆了摆手低头认真吃面。

  我88年2月的,澳洲你肯定比我小骡子嘿嘿笑着道。

  “骡哥,我昨晚喝多了吐的到处都是,谢谢你不嫌弃照顾我,还有二……李超凡谢谢你们俩”梁艳萍嫣然一笑道。

  “吃饭呢,不说这个,既然你把二狗当朋友,咱们也是朋友嘛,招点麻烦算什么啊,小事情不值一提。”骡子呵呵笑道。

  三人吃过早餐,李超凡开奥迪车,载着梁艳萍来到城区收货摊,澳洲等开货车的骡子到来。

  “我想我还是我一个人去找他吧,我知道你们好心想帮我,可是这种事,你们去了帮不上什么忙。”

  见梁艳萍一副心事重重,沉默了一会后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李超凡想了想道:“我们去主要想帮你把钱要回来,让他给你道歉。如果你再不解气,我们可以帮你揍他一顿,替你出口气。”

  “谢谢你李超凡,钱不要也无所谓了,我也不要你替我出气,我只想让他亲口跟我说清楚。”梁艳萍望着李超凡语气消沉道。

  “钱你也不想要了,也不想我们替你出气,”李超凡一摇头,接着苦笑道:“果然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不在线,还真是,唉!那你见到他,如果他亲口承认已婚,就是玩弄了你的感情,然后你接下来咋办,我看出来了,你到现在还喜欢他对吧?”

  “我不知道,不要说了,对不起,我现在就走。”梁艳萍一脸痛苦之色,双手捂着脑袋摇头,接着转身来就去到路边,这时正好开过来一辆出租,澳洲她低身钻进车里。

  李超凡见不便过去勉强阻拦她,计划眼看着她坐出租离去,一时间,有些不忍心,彷徨无措的原地踱步起来。

  不大一会儿,骡子开着货车到来,停好车,下来四顾望了望问李超凡道:“二狗,这妞去哪了?”

  “这妞又不让我们跟她去了,她非要自己去,我想这种事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而且我们和她又不是特别熟,也就没勉强。”

  “二狗啊,不是骡哥我说你,你怎么可以这样让一个女孩子,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4.2.9去对付一个情场老手江湖骗子呢,人家一个姑娘家从魔都过来找你,就是把你当成了知心朋友,你是怎么对待她的,你本事这么大,有什么你解决不了的事。再说,万一她去了,结果她想不开,要跳楼寻死什么的,后果你想了吗,你想愧疚一辈子吗”

  骡子点着李超凡的鼻子,正义凛然的说教一通。

  “骡哥,你啥也别说了,都怪我,那咱们现在赶快跟过去吧,万一这妞真想不开,走极端,那可是一条人命啊,我还真会愧疚一辈子。”

  骡子一副得理不饶人,气的直哼哼,两人赶紧开着奥迪,计划向千度公司总部赶去。

  三四十分钟后,两人来到千度公司大楼附近,远远的看到梁艳萍在公司大门口,在一个西装革履的高瘦青年面前,看样子两人似乎在争吵。

  “骡哥快看,还真巧了,这妞一来就在大门口遇到了那渣男了,看来我们来的正是时候!”

  两人将车停在路边,快步走了过去。

  “咳,咳!梁妹儿,就是这人是吧”骡子一边快步走,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4.2.9一边嚷道。

  梁艳萍正和青年争吵,忽然听到骡子喊自己,回头望了望,青年看到走过来的骡子,又看了看紧跟着的李超凡,甩了甩脑袋,又伸长脖子往骡子和李超凡仔细看了一眼。

  “你说话啊,说话啊,这是我两位朋友,怕他们揍你吗。”

  青年被梁艳萍拉扯质问,甩了甩没甩脱,他一着急,澳洲竟然一把将梁艳萍推倒在地,头也不回的撒腿就跑。

  “小样儿,幸运还跑了,看来真是做贼心虚”李超凡嘴里念叨着,抬起双腿,身影快如一阵风,很快就拦住了青年去路。男子见有人拦在面前,一转头想继续跑开,李超凡一闪身又挡在了他。

  “二狗,你咋比小时候跑的还快。”男子揉了揉自己脸颊,眼神闪烁一副不好意思的神色,支吾道。

  一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李超凡先是一楞,接着仔细打量起眼前的这名高瘦青年,二十七八岁上下,戴了副没镜片的眼睛,眉目有些细长,发型梳的一丝不苟,蹭亮的皮鞋,得体的西装,手里还提着个公文包,乍一看上去,像是一名成功青年。

  “哇靠,七叔,你是七叔大金子?”李超凡盯着青年的脸片刻后,一脸难以置信道。

  “二狗,对,5码拦住他,别让他跑了”骡子气喘吁吁,嚷嚷的跑了过来,二话不说,一把扳过青年的肩头,抓着他的衣领,5码扬起巴掌就想往他脸上呼,忽然手掌停在半途没呼上去。

  “骡子……别……别打……是我……我大金子啊”

  “哇靠!你……你……你是七叔,大金子?”骡子突然认出了青年来,大呼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