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霄 >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9.5.1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9.5.1

  [新]

  沈依墨定神,随即一手抢过了慕晴的手机,在手机上一顿操作猛如虎,不仅挂断了视频通话,还把蓝峥自慕晴的微信好友上删除,2023年最后连手机都被她关了机。

  众人:……

  沈依墨把手机递还给慕晴,一脸严肃地说道:“晴晴,2023年你不要跟刚才那个人来往,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9.5.1他是个坏人!”

  慕晴一边接过手机一边关心地问道:“妈,49码图他是不是欺负过你?”

  沈依墨认真地想了想,下载说道:“他似乎,没有欺负过我,有时候别人欺负我,他看到了还会帮我,但他看我的眼神太可怕了,我觉得他不是好人,12生肖肯定是坏人,他看我的眼神像恶魔一样。”

  慕晴微松口气。

  亲爸是个渣男就算了,如果还和别人一起欺负亲妈,下载她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亲爸呢。

  “晴晴,听妈的话,他不是个好人,你离他远点,他身边的人也都不是好人,都很坏的,就是,他长得和我老公有点相似,但他又不是我公公。”

  沈依墨又要陷入迷糊了。

  慕晴见状,忙给亲妈夹了点菜,放进她的碗里,对她说道:“妈,咱们吃饭。”

  “哦,好,吃饭,咱们吃饭,你也吃,别玩手机了。”

  m.42zw.cc

  慕晴嗯了一声。

  只要母亲不纠结往事,就不会陷入迷糊,人就会渐渐清醒。

  大家重新开吃,慕晴观察到母亲又开始吃得津津有味了,放下心来。

  与身边的丈夫交换了一下眼神。

  夜君博悄悄地握了握她的手。

  慕晴回以微笑,眼中有着柔情。

  幸好,一路走来,有他相伴。

  他细心,体贴,很多事情他都会帮她安排好,她想不到的,他能想到。

  ……

  “依墨……”

  蓝瑞喃喃地叫着妻子的名字。

  可惜视频通话被妻子挂断了。

  不仅如此,他想再打电话过去,已经打不了。

  他猜测,可能是妻子把他删了,哦,2023年是把儿子的微信号删了或者拉黑了。

  蓝峥看到父亲满脸痛苦,特别是喃喃地叫着母亲的名字时,那痛苦是很真实的。

  他神色复杂地看着父亲。

  回想起过去,父亲虽然不让奶奶把母亲送到郊外的庄园,但他也没有做出太多维护母亲的事情来,要说他工作太忙有心无力,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9.5.1那是不可能的。

  工作再忙,但他是家主,他身边的心腹,是连爷爷奶奶的面子都不给的,他完全可以安排那些人保护母亲,让母亲不至于被黑如月或者两位婶母欺负。

  在蓝峥的眼里,父亲太渣,太狠,太无情。

  他以为,父亲对母亲早已没有了感情,之所以没有离婚,还留着母亲家主夫人之位,是因为他。

  毕竟他是父亲目前唯一的儿子,又是唯一在父亲身边长大的。

  现在看到父亲那样痛苦,蓝峥糊涂了。

  这么多年来,父亲到底在扮演着什么角色?

  又瞒着他多少事?

  真如父亲所说,多方势力渗入,蓝家很快要来一场大清洗?父亲这么多年来背负着多大的压力?又替他母子俩挡了多少暗箭?

  蓝峥不知道,也问不出来。

  在此之前,父子俩关系是很差的,很少会心平和气地说话。

  外界的人都在传,传他这个少主早晚会被撸下来,都在说等到黑如月进门,就是他和母亲被扫地出门的时候。

  乍一抬头,见儿子眼神复杂地看着自己,2023年蓝瑞苦笑一下,说道:“你是不是觉得爸在演戏?”

  蓝峥默了默后,说出一句扎心的话:“爸挺有自知之明的。我不管爸背后做了什么,这么多年来,爸没有护住我妈,49码图却是事实,下载外面的人都在说爸娶了黑如月,就会把我母子俩扫地出门。”

  “被我妈挂了电话,你流露出痛苦的表情,给谁看?我看了都觉得讽刺。”

  蓝瑞涩涩地笑:“是呀,12生肖是很讽刺,是演戏,是演戏……爸可以说对得起你,但对不起你妈,这是事实,我也不奢求你妈能原谅我。”

  只求在找到女儿后,妻子能够好起来。

  “爸。”

  蓝峥忽然请求地道:“等我妈神智恢复了,你放过我妈吧,给她一纸离婚书,让她跟着我或者晴晴一起生活,蓝家,我想,我妈是不想再待的了。”

  蓝瑞抄起几本书就朝儿子身上砸过来。

  蓝峥没有躲闪,任由那几本书砸到他的身上。

  “你个逆子,有你这样当儿子的吗?哪个当儿女的想让自己的父母离婚的?你妈的娘家都没什么人了,下载就沈铭晨一个人守着一点薄产过日子,你妈离了婚,回哪里去?”

  “跟着你?你不也是蓝家的人?跟着晴晴,晴晴是远嫁女,夫家门槛又那么高,万一她和公婆关系不好,你妈跟着她过,就会影响她和婆家的关系。”

  蓝峥不客气地说道:“你和我妈的婚姻不可能再修复,不管我妈还疯着还是好了,她都不会想跟着你过日子,你如果对她还有一点感情,就放过她,让她晚年能过得清静点。”

  “再说了,你都有新欢,你的新欢比我妈年轻,漂亮,又有那么强大的娘家势力,你娶了你新欢进门,蓝家与黑家成为亲家,强强联手,不香吗?”

  蓝瑞脸黑如炭:“我和黑如月的事,你不用管,但,蓝峥,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和你妈离婚的!她沈依墨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你也别太天真,49码图就算我和你妈离婚,他们也不会放过你妈的,只要你们兄妹俩还活着,他们都不会放过你妈,除非你们母子三人都死了,12生肖他们才会罢休!”

  因为他有千亿家产。

  目前,他的千亿家产,他公开明示过,平分给他的一双儿女。

  他在蓝氏家族能分到的家产,则是留给妻子。

  沈家破败。

  妻子娘家无靠,他要是先妻子一步离开人世,留点家产给妻子,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9.5.1也能保妻子晚年衣食无忧。

  以他家主的身份,蓝氏家族分给他的财产,也有不少的。

  有时候,蓝瑞会后悔,后悔自己挣下这么大的私产,导致亲生女儿流落在外二十几年都还有人想害死她。

  目的就是不想让她回来,不想让她继承她能得到的一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