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传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7.2.5

澳洲10规则 下载 V7.2.5

  一听说周江和要把西村的土地全都买下来,杨英清楚的知道西村的土地都是旱田,V7.2.5而且土壤多数都是砂质土壤,这样图纸疏松适合种经济作物,珠江河在种地之前把土地的成分都考察的周周到到的,而且在那里种了一年的南瓜,他对那里边的地块也有所了解,作为一个村长,一定要扶持周江河,处处帮助他。

  “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去。”

  三个人一拍即合,就溜溜哒哒的走着来到了惜存他们第1个要去的自然是江松的家里,澳洲江松在西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下载可以说他说一句话和村长的权利差不多,有可信度也有凝聚力,大伙对他也挺认可的。

  江松在家里边坐着,正盘算着今年到秋,自己家的水稻能打多少斤呢?把那1万多元钱已经存起来了,不知道周江和来年还能不能让他种什么经济作物了,今年的这1万元钱可以说是偏财。

  如果年年能有这样的好事该多好啊,小春没事就到邻居家里边去聊天了,江松一个人在家里边坐着,一抬头就看见周江河还有林子,杨英三个人笑呵呵的进了他家的院门。

  姜松心里咯噔一下子,这三个人是来干嘛的?难道是三位财神爷又来给他送财来了,他急忙下地穿上了鞋,澳洲推开门就走到院子中去,笑呵呵地迎了上去说。

  “哎呀,真是稀客呀,贵客贵客,赶紧上屋吧。”

  “既然有贵客来了,你还不赶紧摆上酒摆上菜,的招待我们。”

  大家刚吃完早饭,周江和说这样的话,澳洲10规则 下载 V7.2.5无疑是在说笑话,几个人哈哈的笑了一阵,三个人坐在炕边,江松坐在凳子上等着,他们提起话茬,他们的到来一定是有事情的,好像这件事情还挺大吧,不然珠江河来也就算了,怎么还把村长也给带来了。

  “没有饭只有茶水,茶水一定让你们喝好。”

  江松急忙起身到厨房里把暖壶扔了一捏茶叶泡上,然后又拿来了茶杯,刷洗干净放在柜子上,把茶杯倒。

  “喝点儿茶吧,到了中午我们就开始吃饭,一会儿我叫小春回来,弄几个菜,只要你们有时间,咱们就吃好喝好。”

  “江松,我们这次来是有一个想法的,就是想把你们村子里的地全都买下来,你看这个想法可不可行,能不能成功?”

  竟然想把整个村子的地全都买下来,江松听了也感觉到很震惊的,他还没有这个思想准备呢,看来周江河又要在他们村子里边种经济作物了,自己刚刚还在一个人发呆,想着来年能不能再种上经济作物,这幸运之神就降临到他的身上了。

  但是如果想把全村70多户人家的地全部买下来,就不知道这些老百姓是怎么想的,但是要想知道他们卖不卖地,还首先看周江河这方面是怎么安排的?

  “那你们想怎样的买法呢,澳洲10规则 下载 V7.2.5如果按照现在村子中的价格一,亩地60元的话,肯定有的人家会不卖的,因为他们把地卖了以后就没有什么干了,呆着一夏天还不如自己种着地能多赚一些钱,如果是60元买地的话,那么也就能买上1/3,这说不定还要费很多的周折。

  杨英三人听了也是点了点头,江松说的确实没有错,他们提前已经考虑到了。

  “江松你说的完全对我们也是这么考虑的,为了能够把整个村子的地块全部买下来,我也替老百姓想了一下,计划了一下,比如说他们每家每户有三亩地按这个数量计算三亩地的收入,种上玉米一亩地200元,三亩地就是900元,我们给他750元一亩地,按照150的价格,丁60亩地的双倍还多。然后我们种经济作物,他们家的人可以给我们打工,每天都可以赚到工钱,从开春一直干到秋天,几个月当中还能赚上几千元?这不比种苞米浆的多吗?”

  一听到周江和分析到这里,江松眼前一亮,心里边一片惊喜,他家也有地如果把那几亩地卖了150的价格,规则种大苞米才一亩地赚了200元,不用种苞米就给了150元,这不是省着自己挨累吗?其余的时间干什么不好。

  “行啊,按照你这个买地的方法,那肯定能卖,起码我第1个把地卖了,我带头,因为谁都会算账,规则给了一年的收入还不把地卖了,那不是傻子吗?再说还能可以给你们打工。”

  看到姜松那种诚恳的样子,三个人也都笑了,最好的方式是这些人能够把地卖了。

  “那我们就挨家挨户的走一走,看看他们是什么意思,到底能不能把鸡卖了,想买地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事儿,去看看老百姓是怎么想的。”

  三个人说完几声就走出了房间,江松随着跟了出来,因为小春还没有回来,他就拿起了锁头,锁上了门,几个人往外走的时候,小春坐在邻居家的炕头上,一眼就瞧见几个人从他们家屋子里边出来。

  看那几个陌生人的背影是周江河和林子,其他一个人他很陌生,实在是想不起来是谁了。

  “哎呀,我家里边怎么来人了,我还在这里安静的坐着呢,真是没有长心。”

  小春说完就急忙下了地走出了房间,到了院子当中看见江松他们已经进了冯长江的家里,冯长江家,在村子的最边缘,这个村子有三趟街,冯长江家就住在第1条街的第1户人家,两间青砖瓦房,这也算村子中挺阔绰的人家了,那边是几车红砖,冯长江正准备盖大砖房呢,整个村子如果盖上了大砖房,那他就是头一家,万元户大砖房,这在当时那个年代来说,特别是在西村比较落后的村子,就算是最富有的人家了。

  几个人上了污点不了,院子中狗咬吵吵的。

  冯长江的媳妇狗不理正在炕上做针线,一手掐着针把线拽得挺长的,然后在线的另一头打了一个结就开始穿针引线,听见狗咬他一抬头见三四个人,影在窗前一闪便进到了屋里,他觉得奇怪,这几个人将松他是认得的,其他三个人都是非常陌生,姜松带着这几个陌生的人来干嘛?难道是来买鱼的?但是家里边来的人他都会想到和鱼有什么关系,不然会有什么事儿能有这么多人到家里边来呢?

  4个人到了屋里,房间就显得有些小了,江松坐在炕边儿,在地上几把椅子,周江和等人坐了下来,看着炕上坐着的狗不理狗不理四方大,脸一双眼睛虽然小但却很有神,他说话声音有些沙哑,几分陌生的说。

  “江松你们来有什么事情吗?”

  江松开始介绍。

  “这是林村的周江河,也就是我种南瓜的那个老板。”

  一提起周江和狗,屋里立马就想起来了,澳洲10规则 下载 V7.2.5那不是今年,买自己家地的那个周江河吗?种了南瓜的那个老板,他立马就笑逐颜开,显示出特别的热情。

  “周老板呀,欢迎你到我家里来,你怎么这么得空?”

  “我们到这里来是想买你们村子的地,把你们村子的地块全都买下来,而且按照每一亩150元的价格,不止你家的20亩地还能不能卖?”

  狗不理听着他们说的这些话似乎都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女人很少管田地里边的一些事儿,家里边养着鱼池,他每次都是去换冯长江回来吃饭,是打理家务,收拾卫生,家中的大事情都是冯昌江一个人说了算的,布丁有这事儿问到他头上,这可是家庭的大事儿,去年的地卖了1000元,今年一亩地就给150元20亩地那就是3000元等于去年的两倍,这样的好事儿可能有吗?我150元今年就是给上100元,他都乐不得把这地卖出去,就怕没人要。

  “哎呀,是这事儿啊,我家的地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一定会卖出去的,但是也要等我家冯长江回来,和他商量商量,我一个人做不下来主,毕竟他是一家之主,你们和他商量好了。”

  听狗不理的这句话,冯长江家的地是卖定了。

  “江松,V7.2.5那你就把冯长江的家的地记上,然后我们再到下一家去。”

  “嫂子你家地多少亩?我先记个大致的数。”

  狗不理说出了自己家地的亩数,规则一共21亩地。

  姜松在纸上圈出了,他家的地母说,然后几个人起身就往外走,狗不理热情的下地去送。

  目送着几个人到了邻居家里边。

  狗不理此时再不能平静了,哪有这样的价格,会有这样的好事吗?他看着周江和他们去到了邻居的家里,就马上关好了门跟着来到了邻居家。

  一开门见珠江河他们正在和邻居家研究呢。

  “你们家里有几亩地?”

  “我们家一共10亩地,你们要干嘛呀?”

  邻居不解的问道,仿佛他们说话都不用商量,直接问人家几亩地,就像是命令性似的。

  “这是种南瓜的那个老板,他就是周江河。”

  邻居点了点头都将和他自然认得他给小春他们的南瓜地里边干过活,对珠江河非常熟悉。

  “你们是要买地呀,是想买我家的旱田地吗?好像是不能卖吧,因为卖了地我们家就干嘛去,也没有什么干呀,农民就指着这几亩地呢。”

  对于有这样想法的人周江河是这样考虑的,一定要有耐心和他们细细的讲,把事情分析的透透彻彻的,让他们明白其中的道理和这个账是怎么算的。

  “你家的男人呢?”

  “我家老爷们出去溜达了,好像是在小卖店里边,V7.2.5没事的时候他就往那里跑。”

  “嗯嗯。”

  这个时候秋收已经完了,大家没事的时候又开始一天三部曲,吃饭睡觉,去小卖店打扑克,男人不在家去小卖店里边虚度时光,这是很正常的事儿。

  “那我就打电话把你家男人叫回来。”

  江松说完就掏出了电话打了过去,说明了情况,那家的男人果然很快的就回来了。

  看着江松办事儿,干净利索,下载雷厉风行的,周江河和杨英两个都点了点头,江松是这么想的,周江和他们隔着一个村子来这里边买地,就一定要把事情办得越快越好,否则他们离得远办事情也不容易,能解决一户问题就解决一户的问题。

  “这是珠江河,他是来咱们村子里买地的,规则他的计划是把全村子的地都买下来,你看看你家的10亩地能不能卖听我给你说价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