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者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4.8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4.8

  就在那只巨鹰吐出那颗金色的珠子时,一只金雕突然飞了过来,那只金雕用喙叼住了那颗金珠,直接就收到了鸟巢里,随后金雕直接就冲着那只巨鹰飞去,巨鹰的眼睛已经闭上了,他知道这只金雕肯定不会饶了他,因为他之前已经吃了这只金雕两次亏了。

  就在巨鹰闭上眼睛的时候,一只黑鹰从远处飞了过来,黑鹰的速度十分的快,几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那只黑鹰就已经到了巨鹰的身边,随后那只黑鹰的身形一下就消失不见了,下一刻那只黑鹰已经出现在了赵海的背包里。

  这时那只巨鹰也睁开了眼睛,他先是看了四周一眼,发现没有敌人,他这才松了口气,随后他看了那只黑鹰一眼,脸上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神情,接着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胸口的位置,他发现在自己的胸口处,有一块皮肤已经破碎掉了,但是很快就恢复原状了,他知道是那只黑鹰救了他一命。

  那只巨鹰也知道,黑鹰是怕他死,这才用他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些蓝芒,但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这只黑鹰,他轻叹了口气,随后他把目光转移到了赵海的身上,这一次的袭击,他认为是他大意了,要是他在警惕一些的话,他是不可能这么容易就中招的,现在他也知道自己打不过赵海,所以他也就不准备留在这里了,他看着赵海,沉声道:“你赢了,我愿意加入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带着我,我保证不会乱跑。”

  赵海看着那只巨鹰,点了点头道:“好,那你就归顺于我吧。”说完赵海一伸手,一个法阵在一次出现在他的手掌之中,幸运接着赵海一挥手,那只巨鹰直接就进入到了法阵之中,随后那个法阵就消失不见了,而那只巨鹰却是呆在法阵里,一脸惊讶的看着四周,这一次他没有在反抗,赵海一挥手收起了自己的法杖,随后转头看了一眼那些人,那些人也全都是两眼放光的看着赵海,他们真的没有想到,赵海的实力竟然会如此之强,竟然可以与这只巨鹰拼个平手。

  赵海看了那些人一眼,接着微微一笑,随后他手一翻,拿出了一根骨笛,随后吹响了骨笛,这种骨笛的声音十分的怪异,而且还会产生一种波纹,随着这种波纹扩散,众人就感觉到脑袋嗡嗡的做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往他们的脑袋里钻,同时那些波纹也化成了一股股的信息进入到他们的大脑里,记录他们感觉自己的脑袋胀痛不已,他们想要大喊大叫,却发现自己竟然一点儿声音都发布出来,而那只巨鹰却是已经倒在了地上。

  等到赵海停止了吹奏之后,那些人这才恢复了过来,他们看着赵海的样子,心里都暗暗心惊,他们真的没有想到,赵海竟然会有这么强悍的实力,这太让人吃惊了,这时他们这才注意到赵海手里拿的东西。

  赵海手里拿着的是一个小巧的骨哨,那只骨哨的长度只有三寸左右,而在那骨哨的顶端,竟然镶嵌着一颗红宝石,那颗红宝石足有鸽蛋那么大,红艳艳的十分漂亮,那些人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红宝石的颜色,又看了一眼骨哨的样式,发现跟他们印象中的任何一种骨哨都不一样,但是这些人也不笨,其中有两个人一看到那骨哨,马上就认出了赵海手里的骨哨,其中一个人马上就对赵海道:“你……你手里的骨哨,是……是魔龙号角?”

  赵海一愣,他有些不解的看着那人,随后点了点头道:“不错,确实是魔龙号角,怎么?你们认识这只骨哨?难道你们见过?”赵海还真的有些好奇,要是他们真的见过魔龙号角,那可是一个意外的发现啊,因为这魔龙号角可不简单,是万山界这里最有名的一种骨质武器,威力强大,可以称之为法器级别的武器,而且他是可以升级的,只要有足够的材料,他甚至可以提升到仙级装备级别。

  那个认出魔龙号角的人一听赵海这么说,不由得激动的差一点儿晕过去,他马上就道:“你……你真的是魔龙号角吗?你真的是魔龙号角?那……”那个人的声音突的变得颤抖了起来,他真的是太激动了,他没有想到,竟然有人会拥有魔龙号角。

  赵海看着那个人的样子,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他马上就对那个人道:“这东西很珍贵吗?你们认识?”赵海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个魔龙号角竟然这么的珍贵,记录他看得出来,幸运那个人十分的紧张,显然这魔龙号角应该是很珍贵。

  那个人深吸了口气,随后他看了赵海一眼,沉声道:“魔龙号角是我们血杀宗的镇宗之物,传说魔龙号角里,封存着一条龙魂,这条龙魂虽然没有办法战斗,但是却可以帮助我们血杀宗弟子,使用一种特殊的方法,召唤一些龙族的魂魄,为血杀宗战斗。”

  赵海一听他这么说,不由得挑了挑眉毛,他还真的没有想到,这魔龙号角竟然会有这样的用处,他看着那个人道:“那这东西对于修士来说,应该没有什么用吧?这东西除了让普通人可以召唤龙族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难道这东西就是龙的尸体?”

  那人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道:“不是,龙的尸体是不能制做成魔龙号角的,魔龙号角里,有一条龙魂,这条龙魂就算是死了,但是也可以保护血杀宗弟子不受伤害,不被攻击,这也正是我们血杀宗能纵横万山界,一直到现在还屹立不倒的原因,因为我们血杀宗弟子,每个人都有魔龙号角护体,所以就算是遇到危险,他们也可以凭借这个魔龙号角活下来。”

  赵海点了点头,随后开口道:“那就不要管这东西是干什么用的了,我们现在需要尽快的离开这里才行,走吧,先找一座城市,然后买几件盔甲,这个地方已经不安全了,我刚刚在这里放出了一只飞禽,那飞禽已经逃跑了。”众人应了一声,随后跟着赵海离开了,等他们到了外面的树林里,赵海这才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套铠甲穿上,这套铠甲是一套皮甲,不过这套皮甲却并不是普通的皮甲,是由无数鳞片组合而成的,整套铠甲的表面,刻满了符文,这些符文十分的古朴,透着一丝古韵。

  赵海把铠甲穿上之后,站在了旁边一棵大树上,看了众人一眼,沉声道:“你们身上有什么武器?”赵海现在身上穿着这套盔甲,手里拿着骨哨,幸运他相信在万山界这里,一般人绝对不敢惹他,不过他必须要问清楚,要知道他在万山界这里的敌人可是很多的,要是他们手里没有一点儿防御的手段的话,那他们在这里怕是就危险了,所以他必须要知道,这些人到底带着什么样的武器,不然的话他是不会轻易让他们加入到玄武空间里来的。

  众人互望了一眼,随后一个人从身上拿出了一块盾牌,一块黑色的金属盾牌,这块盾牌看起来十分的厚重,这块盾牌的四周,都雕刻着一些图案,这些图案都是兽形的,看起来十分的狰狞,这盾牌也是一件法器,名为黑虎盾,是用一种妖兽的肋骨炼制而成的,这盾牌的材质十分的坚硬,刀枪不入,历史是血杀宗里少数几个,历史可以挡住仙级高手攻击的几样装备之一,而另一个人拿出了一柄短剑,这柄短剑看起来十分的普通,就是一柄木制的短剑,不过赵海看得出来,这把短剑,也是一件法器,而且品质还不低。

  其它几人也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他们都有些兴奋,毕竟能弄出一把魔龙号角和这两件法器的人,实力肯定不凡,他们如果能跟着赵海,历史那他们将来的前途,一定不可限量,所以他们对于赵海都抱着极大的希望。

  赵海点了点头,随后转头看着那个人道:“我们现在要去什么地方?”赵海之所以这么问,主要就是因为这几个人的年纪都不小了,而且他们现在也没有地方去,所以赵海才会这么说,不过他相信这几个人一定会选择与他同路,所以他也就没有客气,直接就开口问了,而那几个人,也全都冲着赵海行礼,接着其中的一个人开口道:“我叫铁锤,请教兄台尊姓大名?”

  赵海笑着道:“我叫赵海,是一个散修。”赵海没有说假话,他确实是一个散修,不过这个时候也不需要说假话,澳洲反正现在他也不准备隐藏自己的身份,他相信血杀宗一定有关于这方面的情报,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派人来追踪他了。

  铁锤点了点头道:“原来阁下就是近几年声名鹊起的铁佛寺的传承弟子,失敬了,铁佛寺的功法我们是学习过的,记录我们血杀宗与铁佛寺虽然没有交往,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4.8但是也不像跟魔门的人有交情,不知道兄台是怎么想的?”赵海一愣,他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个铁锤一开口就直奔主题,这到是让赵海有些意外。

  赵海看着铁锤,微微一笑道:“你们血杀宗与铁佛寺,确实是没有任何交集,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们就可以随便的进入到血杀宗里来,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听说过一句老话,强龙压不过地头蛇,你们要进入到血杀宗,最好是有一个正式的身份,比如血杀宗弟子的身份。”赵海这么说,其实就是告诉他们,我可以收留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有一个身份才行。

  铁锤点了点头道:“好,那我们就拜师了,我们是血影殿血杀宗的外门弟子,以后我们就是兄长您的手下了,我们几个也是因缘巧合之下,被宗门发现了这里,所以这才加入了宗门,还请兄长你不要介意。”他们是真心的想要拜赵海为师的,所以才会如此说,赵海一听他这么说,也是哈哈大笑,随后摆了摆手道:“行了,你们几个以后就是我赵海的弟子了,记住了,你们现在已经是血杀宗的弟子了,不要说我没有照顾你们,这里有一张丹方,你们按照丹方上的内容去炼制一颗丹药吃下去,然后你们就可以提升自己的修练速度了,这一次你们的修练方法有点儿特别,你们的修练方法,历史不适合在万山界这里使用,我会帮你们改良一下,以后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一听赵海这么说,众人都是一惊,但是他们马上就想到了,赵海可能不只是一个散修,或许还是一位炼丹师呢,所以他们都没有说什么,赵海看了他们一眼,沉声道:“好,你们现在也算是我的弟子了,我也不会亏待你们的,你们把自己的血滴在这个玉简上。”说完赵海丢给了众人一枚玉简,那玉简看起来晶莹剔透的,十分的漂亮。

  众人也全都依言的把自己的鲜血滴在了玉简上,赵海接过玉简,仔细的看了一下众人的鲜血,随后开口道:“不错,都滴过了鲜血,可以了。”几人一听赵海这么说,全都松了口气,随后他们全都冲着赵海深施一礼道:“多谢先生。”

  赵海微微一笑,随后他把一块玉佩拿了出来,接着递给了铁锤道:“这块玉佩里是一套功法,你们可以拿去看看,这玉佩里的功法,是一套十分厉害的拳法,叫七煞战神决,是一套体修功法,不管男女,皆可修练。”

  众人都应了一声,随后又冲着赵海行了一礼,接着领着赵海往船舱里走去,等他们进了船舱,赵海这才打量了一眼船舱里的房间,这个船舱里的房间数量还是很多的,每一间房间里全都放满了东西,除了一些床铺之外,房间里还放着一些兵器和铠甲,不过这些兵器和铠甲,显然不是血杀宗的,而是他们从其它的界面带过来的。

  赵海对铁锤他们道:“这里是你们暂时的落脚点,这些兵器和铠甲,都是我们的物资,你们可以在这里挑选一件,如果不喜欢,也可以卖掉,不过要注意保密,千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们是我们血杀宗的弟子,知道吗?”

  铁锤应了一声,随后他们全都挑了一件兵器和一套铠甲,而赵海却是坐到了旁边一个空着的房间里,他并没有马上就闭目养神,而是看了一眼那三个人,他们正站在一个木箱前面,仔细的观察着那个木箱里的东西,那个木箱里装着一些衣服,还有一些杂物,他们都十分的认真,甚至脸上还露出了兴奋的光芒。

  好一会儿,铁锤突的大吼了一声,他的声音震耳欲聋,随后他转头冲着赵海行了一礼道:“师父,你放心吧,绝对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是你的徒弟的。”他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他刚刚是激动的。

  赵海点了点头,随后他沉声道:“你们先在这里休息,等我们离开了这片森林之后,你们就可以离开了,不过你们的运气到是不错,在这附近就是一座小城,你们可以先找一座小城落脚,到时候可以通过小城那里传送阵,到达青扬宗的总堂,澳洲在那里你们会安顿下来,到了那里我在给你们安排具体的工作。”

  铁锤他们全都应了一声,赵海点了点头,接着开口道:“那好,我也要闭关一段时间,这一次我的收获很大,我要好好的消化一下,你们就在这里休息吧,对了,我会在这里布置一下护山大阵的。”说完赵海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铁锤他们互望了一眼,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1.4.8都轻叹了口气,随后他们都坐了下来,铁锤对众人道:“行了,大家不要担心,记录师父既然答应了做我们的师父,就不会骗我们,他的实力强悍无比,不要说我们现在的实力,就算是我们在努力的修练,怕是也永远赶不上师父了。”

  (尾声:不大会写故事,休息一段时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