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血剑影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4.2.7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4.2.7

  “殿下饶命!”

  北地,在魔界还要以北的位置,炙热的火山中,传来一声哀嚎。

  北芒拎着一个长着猩红翅膀的小魔,尽管眼睛被帽檐遮挡,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4.2.7但他嘴角下弯,许是心情极其不佳。

  那小魔声音嘶哑,眼中尽是恐惧。

  好久没见殿下如此生气了,还是因为一个神仙。

  想到这,他的身子又开始不由自主地恶颤起来。

  他怕。

  不止他。

  整个魔界的魔,都怕这位喜怒无常的魔主。

  “废物。”北芒将其扔到一旁,擦试了下自己惨白的手。

  他是一个矛盾的魔,在熟悉的人面前是邪魅狂狷,是极度护短和偏执的矛盾体。但在不熟悉或者挡道的、令自己失望的下属面前,他可就是个令人彻彻底底恐惧的邪恶体。

  北芒淡淡瞥了他一眼,修长的指节轻轻一点,一道无形的魔气就钻入这位传信魔使的鼻腔内。

  传信小魔剧烈地咳嗽起来,北芒眼红的唇弯起来:

  “再去盯着,若是再出纰漏,再和我的计划有偏差……”

  他笑了起来,图片舔了舔唇:

  “那你们魔蛾一族,可以消失了。”

  那魔使打着颤,连忙跪下,磕着头悲声道:“属下属下一定完成任务,还请殿下……”

  北芒不耐烦地踢翻他:“还不快滚。”

  “谢殿下,谢殿下……”

  那魔不敢耽搁,连忙远飞而去。一旁无忌走出来,扇着扇子淡淡笑道:

  “还是放心不下?”

  北芒见是他,撇撇嘴道:“你个老家伙跟来干什么……当然放心不下,下载几万年的谋划,可不能出了岔子。”

  说罢,他看向他手里的扇子,一把夺过来,扇起风来:“热死我了。”

  无忌看着空空如也的手,V4.2.7耸耸肩,下载依旧和煦道:“确实热啊,V4.2.7看来朱雀和白虎,图片就在附近了。”

  北芒眼里精芒微闪,抬起嘴角道:“我说你个老不死的,下载是不是图谋什么,几乎寸步不离我,事事帮我筹谋,简直是保姆一样。难道说,你喜欢我这样的男人?”

  无忌一愣,随后哈哈大笑起来:“北芒,你可是,你真是……哈哈,那算了,我不跟着你了……”

  说罢就要抢过扇子,北芒不让,扭过身子道:

  “哎哎哎,你走了我一个人打不过那两个发情的玩意儿。”

  无忌依旧是淡淡的笑,站立在那里,好似就融入到这火山之中。

  神秘,又随和。

  好像与什么都能融洽,与什么都能做到共通。

  北芒见他不说话,抱怨起来:“你说你这么老谋深算,一点也不好玩。哎,十二生肖还是青岚好玩……”

  无忌负手而立,转过身去,似是无比怀念这地方,喟然一叹:“所以,你就把青龙之灵偷偷交给她保管了吗,十二生肖因为好玩?”

  身后的北芒眼底闪过无数煞气与杀意。

  这件事,他并没有和他说过。刚刚的信使也只不过说了赵长生坏了事,并没有提具体事情,具体的事只有他能从其脑海里读取,这是他设下的禁咒。

  这老不死的,怎么能知道?

  他眼中忌惮更深。

  虽然很多筹谋都是二人一起所做,但这些涉及到她的事情,他绝对不会透露给他。

  北芒不太相信这无忌。

  更不能拿青岚的事情,作为赌注。

  他知道五万年前发生了什么,知道这无忌的前身是谁,虽然这是他和自己坦白。

  他说要一起设好这五万年前没完成的局,让那二圣完完全全消失,从神魂到肉身,永永远远地消失。

  而不是和五万年前一样,只能将他们二圣封印。

  原本计划里是没有青岚的。

  但北芒知道青岚的底细,她必须要有神通保护,才能不受到威胁。

  她越强,自己越放心。

  这都是一直瞒着无忌做的,包括那本《神通速成》的书,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4.2.7和它所含的机遇,统统是他暗地里做的事。

  如今,这一切好像被除了青岚和自己以外的人知道了。

  他还是五万年前的主角之一。

  北芒嘴角淡淡笑了起来,双颊却没有牵动。

  这是他杀意遏制不住时候的表现

  他消失在原地。

  随后从空中猛然坠下,化作一团漆黑的魔气,无比霸道地,狠狠压了下来。

  周遭的火山一瞬间喷发起来,漫天的烟灰和红色的熔汁。

  无忌笑着摇摇头,脚轻轻一垫,如同柳絮般,慢慢地向后倒退而去。

  他看着那掉入岩浆里的扇子,有些心疼。

  随后一个带着无比漆黑煞气魔气的手化作爪出现在他的脸前,在那后面,图片是勾起的嘴角,和惨白的脸。

  看不清眼睛。

  无忌依旧缓缓开口,时间也似乎在他周身慢了起来。

  “我说,北芒,你太急躁了,这可不行。”

  北芒见他避开了自己的攻势,微微一怔,随后就掏出了一杆枪。

  那是魔界至宝,戮神枪。

  传说连圣人都可伤到的奇绝之物。

  无忌的脸色终于凝重起来,他抬起手,手中凭空出现一只幡。

  那幡神威异常,又有浓重的混沌之气,且杀伐血腥之气也是如惊涛骇浪一般扑来。

  无忌拿着这幡帜一划,最高最壮巍的那座便被径直切开,岩浆开始喷薄而出,V4.2.7肆意地流下来。

  更让人惊悚的,是大地,天空,甚至连这个空间时间本身,下载都被批了开来,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4.2.7好像凭空多了一份空白。

  岩浆流不进去。

  风吹不到里面。

  就是这么一个另一个空间。

  北芒嘴角更加上扬,战意更盛,图片舔了舔嘴唇道:“好啊,五万年前打得不够尽兴,再来!”

  刚要上前,无忌却是摇头笑道:

  “找到朱雀和白虎了。”

  北芒动作一滞,他抬头看向飘飞在空中,好似沐浴在阳光中,无比圣洁的无忌,此刻再加上那充满混沌之气的幡,V4.2.7好似一位……老道的传教士。

  一下子,竟然让北芒的杀心和忌惮消失不见。

  他的眼神似乎有些调笑,但并没有恶意,没有战意,只有友好的提示。

  一如他之前那般。

  北芒吐了口唾沫星子道:

  “真是个怪老家伙。”

  他觉得怪怪的,也飞上天,和他平视,无奈道:

  “你这么无私地帮我,十二生肖这么大义凛然,这么无懈可击的完美,是个人都会怀疑你吧,怎么可能完全信你?”

  “确实。“无忌也淡淡笑起来。

  你看你看。

  北芒嘴角撇了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