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剑影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3.2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3.2

  一瞬间谢回一只觉得手脚冰冷,结婚后一股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爆发力,在韩自琛转过身的同时,相亲手一撑跳过一米几宽的办公桌,将毫无防备的韩自琛狠狠扑倒在地。

  韩自琛显然没想到这情况,慌乱中也只来得及手一撑,先生两个人还是摔在了地上。

  什么疼痛谢回一都感觉不到了,他扬起手狠狠地给了韩自琛一个巴掌。

  韩自琛这次倒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一把抓住谢回一的手腕原地和他上下对调了个位置。

  谢回一气红了眼,如果他现在手里有一把刀,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3.2那他会毫不犹豫地一把插进韩自琛心脏的地方。

  韩自琛顶了顶发麻的腮帮子,居高临下地看着谢回一。

  这波澜不惊的表情让谢回一想起了一年多以前,韩自琛也是用这样的姿态,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4.3.2云淡风轻地告诉他可以用卖身契换琛瑞不撤资。

  那时候是一年,现在呢?整整十年!

  谢回一突然低吼了一声,难以言说的愤怒将他的理智吞没:“韩自琛!你没有心!你就该被人千刀万剐!”

  韩自琛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心里早已翻江倒海。

  谢回一的各种狠话他都见识过了,唯独现在,谢回一这样的表情这样的语气,让他觉得,他是不是真的该死。

  可他到底能怎么办。

  他松了松手上的力道,抵着心脏传来的剧痛:“你冷静一下。”

  “滚开!滚出去!!”

  “你虚伪!你从来不会说实话,你他妈也配我喜欢?!”

  “操你妈!放开我!”

  韩自琛终于忍无可忍低头咬住他的嘴唇,破开牙齿长驱直入。

  谢回一凶狠地咬住对方探进来的舌头,先生血腥味很快在两人口中弥漫开来。

  韩自琛并没有停下,先生转为一只手将谢回一双腕扣在头顶,先生另一只手轻车熟路地伸进他的衣服,在那瘦得一只手轻而易举就能环住的腰上狠狠掐了一把。

  谢回一不自觉地挺起腰,沈先生眼尾就开始泛红,不争气的眼泪也要破开闸门奔涌而出。

  这个吻夹杂着愤怒和韩自琛积攒了许久的思念,吻得粗暴又强势,几乎夺走了谢回一所有的氧气,几近窒息。

  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的时候韩自琛还没从谢回一身上下来,用发红的眼睛看着他:“你已经签了合同,再怎么样都是无济于事了。”

  谢回一痛苦地闭上了眼睛,眼泪就划落下来。

  他们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韩自琛把他抱起来搂进怀里,感受着怀里人的颤抖,轻轻拍着他单薄的后背:“对不起,我找不到其他办法,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会和以前一样对你好的。”

  谢回一紧紧咬着嘴唇,结婚后最后还是放开了嗓子哭了起来,一边捶打着韩自琛的胸口:“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谢回一除了在bed上其他时候很少哭,韩自琛也很少见他哭,可像现在这样,毫无顾忌地哭得像个孩子的,不正是他心尖上的人吗?

  都是他的错。

  韩自琛抽了两张纸帮谢回一擦脸,等他哭累了的时候才抱起来往外走,经过一楼的时候突然有人喊住了:“韩总!”

  一楼的员工对五个月前韩自琛强行带走谢回一的那一幕都还记忆犹新,如今他们的大老板依偎在韩自琛怀里,看不到脸,结婚后他们不得不担心。

  韩自琛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继续往外走:“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他做什么的。”

  但也几乎没人敢拦他,顺利上了车,一路往公寓的方向开。

  他很久没有近距离看过谢回一了,那张脸好像从来不会随着岁月而变老变丑,无时不刻不在撩动他的心弦。

  他问过自己很多次,谢回一于他而言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但每一次的答案都一样。

  是我的命。

  他已经不再意外自己会有这样的感情和想法了,他从来都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他想要谢回一,想要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这个人,无论用什么方式他都要留住这个人,否则他就会死。

  谢回一哭得太久,再加上这些天的超负荷工作,所以睡得很沉,但他一整天都没吃什么东西,前半夜就被一阵胃痛闹醒了。

  房间里一片黑漆漆的,谢回一能感受到身后人怀里的温度。

  他轻轻推了推韩自琛,韩自琛就醒了,打开灯就看见谢回一捂着肚子疼得一脸扭曲。

  “胃疼?”韩自琛马上就急了,爬下床在翻箱倒柜地找胃药。

  他自己也有胃病,但他扛得住疼,一般都是缓过那一阵就好了,现在要想找胃药实在是需要时间。

  谢回一抱着自己缩在床上,看着韩自琛急得满头大汗,还时不时回头看他一眼,心里一阵难受。

  他又想起了萧清遥的话。

  萧清遥问他,你爱韩自琛吗?

  他那时候犹豫又混乱,其实是不敢去想,相亲他害怕结果,爱又怎样不爱又怎样,爱不是必需品,没了爱他又不是活不了。

  他看着韩自琛的背影,渐渐的就红了眼眶。

  爱啊,还是爱,爱得死去活来。

  韩自琛好半天才找到药,又急匆匆地去烧了壶水,伺候谢回一吃下药,然后抱在怀里轻轻揉着他的肚子。

  谢回一低垂着眼,韩自琛的一呼一吸都在他的耳边。

  他之所以会那样愤怒是因为他厌恶欺骗,结婚后现在冷静下来了,他就开始思考韩自琛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好像也并不难猜,绑的,求的,韩自琛都尝试过了,所以才会想到用这种方式。

  原谅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和自己和解,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正视问题。

  他按住韩自琛的手,韩自琛就停下了动作,但也没有出声。

  韩自琛见他没有说话,用力抱着他,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对不起,我不会再骗你了,我爱你,谢回一,我爱你。”

  谢回一喉头有一股想用力哭出来的冲动,但被他咬着牙硬生生地忍住了。

  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谢回一再醒来的时候就接到了贺时打电话,韩自琛也不在床上。

  “贺时?怎么了?”

  “你今天有空吗,晚上能一起吃个饭吗?”那边的贺时语气没什么情绪波动,就好像真的只是邀请人吃饭。

  “可以啊,你地址发给我吧。”

  “好。”

  韩自琛端着碗进来的时候谢回一刚好挂了电话从床上坐起来,淡淡地扫了他一眼:“我晚上要出去。”

  韩自琛把碗放在桌子上,闻言一皱眉:“去哪儿?”

  “吃饭,跟朋友。”谢回一直视着他,一副你不让我就闹的气势。

  韩自琛有些失落:“我让司机送你去。”

  谢回一很无奈,他当然知道韩自琛是怕他出门了就跑了,这才想让司机跟着他。

  不过他也懒得和韩自琛争辩什么了。

  贺时订的是一家普通餐厅,谢回一下了车司机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只是把地址发到了韩自琛那里。

  谢回一在角落看见了已经在等着的贺时,各自寒暄了几句就点了菜,沈先生然后坐下来谈天说地。

  贺时心疼地看着谢回一瘦了一圈的脸:“你多吃点儿吧,都瘦成什么样了。”

  谢回一苦笑道:“忙起来就不怎么想吃饭了。”

  贺时似乎有什么别的事情要说,沈先生几次张了张嘴却不知如何开口,最后干脆就闭嘴了。

  谢回一看出了他的欲言又止:“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贺时脸色有些难看:“裴之初最近是不是还在烦你?”

  谢回一一愣:“没有啊,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了。”

  贺时脸色更难看了,放在桌子上的手也不自觉地握紧:“韩自琛知道了他纠缠你的事情,所以……”

  谢回一微微瞪大了眼睛:“又是他?他干什么了?”

  贺时叹了口气:“不知道他怎么买通医院,把裴之初调到杭州去了,刚好裴之末也在那。”

  谢回一一时说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滋味儿,这就是当时贺时告诉他的,要把他身边的人“一个个剔得远远的”?

  “裴之初调走了也好,省得他整天烦……”

  “不,”贺时打断了他,表情陡然严肃起来,“他还弄走了段应世,差点把秋娴也弄走。”

  谢回一这下是结结实实地愣住了,贺时又叹了口气:“不过秋娴他没那么容易动,以后就说不定了。”

  谢回一握起拳头,韩自琛占有欲太过强大,做法也太过极端。

  可是为什么,他什么都知道。

  两人在沉默中结束了一顿索然无味的晚餐,贺时有事先离开了,谢回一呆坐在座位上,心里五味杂陈。

  韩自琛变了,又好像没变,没变的是和以前一样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变的是考虑了谢回一的感受。

  贺时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和他走得最近的人,但韩自琛却放着没管,因为他知道如果动了贺时,那谢回一和他必须死一个。

  出神间眼前又突然来了一个人,谢回一茫然地抬起头,看见了近一年不见的韩启山。

  韩启山长得和韩自琛分外相似,表情,眼神,甚至是嘴角的弧度,都如出一辙。

  谢回一愣了一下,还没发话韩启山就掏出了一张卡放在桌子上,推到他面前:“这里面,是二十亿人民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