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下的契约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3.7.6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3.7.6

  这时达慕身边的侍卫来报,“大王有令,婚期暂缓,五日后再成亲。”

  得到消息的楚云娴差点开心的跳起来,她急忙起身谢恩,这一消息无疑为她跟墨凌霄在匈奴搜集信息大大的拖延了时间。

  夜晚,达慕一个人在屋里喝闷酒,越喝越觉的生气,看着天空皎洁的月光,今晚本该是他跟楚云娴的洞房之夜,可此时却要一个人空守寂寞,想到这里心里愤懑不平,提着酒壶出门,漫无目的的闲逛,不知不绝来到楚云娴的门外。

  “大王。”婢女转身急匆匆的行礼。

  “都滚出去,没有本王的命令不许进来。”

  达慕大声呵斥,将屋里的婢女赶出去。

  楚云娴看道达慕醉醺醺的样子,便起了警惕之心,酒壮怂人胆,尤其是达慕这种豪放的人喝了酒,后果可想而知。

  她小心翼翼的挪到床边悄悄的抓起匕首藏在袖子里。

  “这么晚了,达慕王还没休息?”楚云娴低声询问。

  “本王就是来休息的,今晚本来就是洞房之日,本王来这里休息天经地义。”达慕说着色眯眯的看向楚云娴。

  她的心里咯噔了一下,身上有软骨散,这个时候绝对不是达慕这蛮牛的对手。

  “大王喝多了,来人,送大王回去休息。”

  无论楚云娴怎么喊叫,始终没人应声而动。

  达慕一步一步的靠近楚云娴,“不用喊了,她们今晚不会来伺候的,夜深了该你伺候本王休息了。”

  说着达慕扑向楚云娴,好在她提前早有防备,及时闪到一边躲开。

  “大王喝多了,我们今日未成婚何来的洞房,还是大王下令五日后大婚,大王难道忘记了吗?”楚云娴委婉的提醒达慕,悄悄的挪到桌子旁。

  “无妨,只是形式而已,本王今晚就要洞房。”

  达慕眼睛发红犀利的瞪着楚云娴,一副要吃了她的样子。

  楚云娴左右躲闪,唯恐避之不及,两人纠缠撞翻桌子的声音,让一直守在外面的墨凌霄十分的担忧。

  一身武艺的楚云娴尚且可以打翻十个达慕,可软骨散发作的她手无缚鸡之力,幸运根本没有能力还手,这达慕又是劲头十足,这样下去楚云娴迟早得吃亏,想到这里墨凌霄的心里再也抑制不住的吃酸。

  为了楚云娴,墨凌霄再也不能坐视不理,直接冲进屋里。

  达慕一看侍卫进来,心里窝火,十分震怒,“出去,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3.7.6谁让你进来打搅本王的没事。”

  楚云娴一看担忧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挤眉弄眼的墨凌霄使眼色让他出去,幸运不能打草惊蛇。

  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墨凌霄不管不顾,灵机一动,冲上去一掌劈晕达慕。

  扑通一声,达慕像一头壮牛一样倒在地上,楚云娴诧异的瞪大眼睛,然后心平气和的松了一口气。

  “谁让你进来的,不是说好不冲动行事吗?”楚云娴担心的挑剔一句。

  “本宫的女人都要跟别的男人洞房了,是个男人都不能忍。”

  墨凌霄生气的踢了一脚地上烂醉如泥的达慕。

  楚云娴也懒得狡辩,让墨凌霄搭手把达慕抬到床上,两人坐下来商量下一步的计划。

  可墨凌霄却再也没有心思思虑其他,紧紧的抓着楚云娴的手,视线从坐下来就一直没离开过她的眼睛,静静的看着她,不管楚云娴说什么他都是哼一声。

  楚云娴听着有些来气,预测自己在这里喋喋不休的殚精竭虑,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3.7.6墨凌霄却怡然自得,心里憋着无名的火气。

  “我说了半天,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楚云吓气呼呼的把手抽走,可墨凌霄根本就没给她机会,挣扎几次失败,便不在反抗,任由墨凌霄抓着。

  “在听。”墨凌霄看着楚云娴的眼睛吐出两个字。

  “说什么?”楚云娴有点怀疑墨凌霄夸大口,预测故意质问。

  “立刻让所有人撤离匈奴,包括你,如今我们两个已经暴露身份,再待下去,只会引火自焚,现在达慕没醒,趁着夜色,我们离开匈奴。”

  墨凌霄起身,眼神冷漠,命令的口吻让楚云娴赶紧撤离,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

  楚云娴一听,浑身冒出一股力量,挣脱开墨凌霄的手。

  “不行,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利用巫师也争取到了时间,我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的,精准我能出现在这里,被达慕生擒,精准军中一定有奸细,我一定要查清楚,澳洲否则我是不会离开这里,之前我不能为父兄查明真相,现在我一定要为自己证明。”

  楚云娴严词拒绝墨凌霄,心里压抑的火气在一瞬间迸发出来,那种悲愤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好不容易在这里讲到楚云风,她心里太多的疑惑还未得到证实,她是不会就这样轻易离开的。

  “我明白你心里的苦楚,可眼下的情况,你就算是要查明真相,找到奸细,也要保证自己安全,否则用什么来调查。”

  墨凌霄心疼楚云娴,瘦弱的肩膀抗下天大的事情,他柔声细语的安慰,丝毫没有说动楚云娴分毫,甚至还跟他较真了。

  他的心里十分担忧,想要拿出对付达慕的手段,一掌打晕楚云娴,先把她带离匈奴,幸运等回到大墨的城里再做计较,但是他知道那样,楚云娴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两人僵持不下,各执己见。

  最后墨凌霄无奈只好妥协了楚云娴。

  “刚才达慕看到了我,你留下来有什么应对之策?”墨凌霄想最后一次做困兽之斗。

  “放心,我有办法,你只要答应我平安无事就好。”

  楚云娴已经想到周旋达慕的办法,她让墨凌霄离开,自己暂时留下来。

  翌日,达慕起身,头昏脑涨,感觉脖子好痛,见到楚云娴坐在面前,心里有些疑惑,昨晚的片段零散的出现在眼前。

  “本王怎么会在这里,昨晚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有什么人闯入?”达慕质问楚云娴。

  楚云娴扶着达慕起身,澳洲给他端来热茶,“昨晚混入此刻,大王为了保护我,才不慎受伤,澳洲都是我不好,精准好在最后此刻不敌逃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