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牌教练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4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4

  钱七流放了。

  他前脚走,后脚京城就下雪了。

  好大的雪。

  顾遇见珍珍这段时间累够呛,就索性告假,带她去温泉庄子……的山里。

  小丫头选地方,他负责挖坑。

  小白负责当吉祥物,顺便捕猎啥的。

  顾遇就在珍珍身边搭了一个木头棚子,不远处点着火堆,棚子下面一半儿是简陋的木屋,一边儿是敞开的,用木头架起来的矮地台。

  地台上铺着厚厚的皮毛,皮毛地毯上扔着一个大迎枕,一床白狐皮的毯子。

  顾遇靠在迎枕上看书,狐皮的毯子就斜斜地搭在他的腰间,资料他不时抬手将小丫头眉眼和鼻头上的雪拂去,别的地方的雪就不管了。

  小丫头说,适量的风霜雨雪对她来说都是极好的宝贝。

  他的动作极其温柔,免费修长的手指轻轻地从小姑娘的脸上划过,目光温柔宠溺,唇角笑容荡漾。

  这样的顾遇,比狐狸精更像狐狸精。

  幸好珍珍闭着眼睛陷入一种绝妙的境界,并不知道顾遇干了啥,不然她根本就遭不住。

  男色不是病。

  撩起来真要命!

  珍珍这一埋就把自己埋了七天七夜,这几天她是粒米未进。

  给顾遇心疼坏了,但是他不敢打扰珍珍,当然他的不打扰也是建立在珍珍每天气色都很好,而且没有消瘦的迹象。

  不然他才忍不住呢!

  顾遇每天都熬鸡汤粥,鸡是小白搞来的,他带了干蘑菇来,每天都熬一罐子蘑菇鸡汤备着,这样珍珍一醒来就可以立刻有吃的。

  “好香呀!”果然,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4小丫头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顾遇连忙去挖她,珍珍嚷嚷:“先把我的手挖出来!”

  “不行,要洗了澡换了衣裳坐下来好好吃!”

  珍珍嗷嗷叫唤:“不要不要,我现在就要吃,饿死啦饿死啦!”

  顾遇没法子,只好自己去洗了手,香港盛了一小碗鸡汤粥,放在雪地里稍微凉了一下,自己尝尝不烫嘴了,就给她喂。

  珍珍张大嘴巴:“啊啊啊。”像极了等待鸟妈妈鸟爸爸投喂的雏鸟。

  顾遇心疼得不行,舀一勺先用自己的嘴皮子碰一碰,才投喂给她,生怕烫着她。

  粥盛得少,几下就喂完了。

  珍珍可怜巴巴地看着顾遇:“还要!”

  这回顾遇不依着她了,只道:“你已经垫了肚子里,剩下的就洗完澡再吃!”

  珍珍撒娇,顾遇狠心不接茬,资料不过他挖珍珍的速度加快了不少。

  热水是现成的,顾遇把小姑娘从坑里捞出来,就马不停蹄地给她兑洗澡水,兑了两桶,一桶水温刚好,另外一桶要烫手一些。

  不过等珍珍洗完头遍,再洗第二遍的时候水温就刚好。

  顾遇在外头忙活着给珍珍烤肉干,听到小木屋里传出珍珍的哀嚎声:“为什么要洗两遍啊!”

  “我洗一遍就干净了!”

  顾遇冷血无情地拒绝:“必须洗两遍,不然没得吃!”

  珍珍听了嗷嗷得更厉害了,顾遇的唇角勾得高高的,他养小丫头养出经验来了,知道什么时候该惯着,最准什么时候该坚持原则不动摇。

  他坚持的后果从来都是珍珍退让,资料小丫头就是再不乐意,也乖乖地洗了两遍澡。

  洗完了她出来坐在火堆边喝粥,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4顾遇就拿了帕子给她绞头发,等把头发上的水分没那么多的时候,顾遇就找来熏笼,让珍珍斜靠在自己怀里,把半干的头发铺在熏笼上。

  而他则接过珍珍手里的碗,负责投喂。

  珍珍嘴巴张得大大的,可是顾遇总是一小勺一小勺地喂她,珍珍抗议,顾遇最多就是每次多喂一点点,抗议无效呀!

  吃完了珍珍还想要,但顾遇却劝道:“你饿了几天,这会儿先吃八分饱,等过一会儿我再给你做别的吃!”

  听闻过一会儿还有吃的,珍珍就不闹了,她闲下来就在顾遇的怀里动了动,盯着他的下巴壳子,香港手欠地去薅他新冒出来的胡茬子。

  顾遇躲,免费她就去扒拉顾遇上下滑动的喉结。

  结果小手儿一把被顾遇抓紧了:“别闹!”声音比平日里低沉多了。

  珍珍七天没动弹,这会儿让她不动弹就是要她的命,最准她在顾遇怀里蚕宝宝似的动来动去,哼哼唧唧。

  顾遇无奈,只能将自己的头发给拆了,拢到面前让珍珍编小辫儿玩儿。

  珍珍有活儿干,这才消停。

  顾遇忍住没低头去看珍珍,而是看向远方的山林,小白走过来卧在珍珍身边,钢鞭一样的尾巴扫了扫去,脑袋不时拱一拱珍珍的脚丫子,逗得珍珍呵呵笑,完全没察觉她身侧的人有啥不对。

  “哎呀呀,我现在算是明白‘从此君王不早朝’是啥意思了!”

  “就现在的日子,换我我也不乐意动弹!”

  多好啊,有好看的小哥哥陪着,有既温柔又好挼的小可爱腻歪着,多美啊!

  (山中众兽:您管大魔王叫小可爱?)顾遇:……

  你真的知道吗?

  他微微摇了摇头,摸了摸她的头发,发现烘得差不多了就让她起身。

  “你跟小白玩儿会儿,我去把小白抓的猎物收拾了!”

  珍珍跟小白在低台上滚来滚去,摆了摆手:“知道啦!”都没看顾遇一眼。

  “小没良心的!”顾遇嘀咕一句,免费拖着小白叼来的鹿就去了溪边。

  小溪结冰了,而且冰层比之前更厚。

  顾遇眉头微皱,免费今年好像比往年更冷一些,雪更大,最准溪水结冰的速度更快。

  他将鹿收拾好之后就戳开冰层,将鹿洗干净,内脏切碎了扔进溪水里喂鱼。

  回去就将身上划拉了好多刀的鹿抹上他娘配置好的烧烤调料腌制,架在火堆旁边也不烤。

  半个时辰以后,顾遇就把木炭扒拉出来一部分,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4再将鹿架起来烤。

  珍珍和小白在雪地里玩儿疯了,顾遇笑着看了她几眼,这丫头在京城里憋坏了。

  他去什么地方外放呢?

  去海边吧,这丫头还没看过海,到时候他们还能出海去看看。

  这一瞬,顾遇对外放的地方有了想法。

  山下。

  一处农庄里。

  柳翟撑着伞站在纷纷扬扬的雪中,资料看着被厚厚的雪压在屋顶的茅屋群,唇角高高扬起。

  照着这个速度,大雪压塌民宅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

  “来人!”

  “公子……”

  “去将那首童谣散布出去……”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