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眼神侦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6.9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6.9

  柳氏立即不悦了起来:“你二叔还要读书,哪有时间教导慕晴。”

  慕少卿扯了扯嘴角,上一世在慕家生活了那么多年她怎么会不知道,慕家都是重男轻女的个性,仍未女子无才便是德,何况上一世柳氏嚷嚷着要带让慕晴去京城念私塾,最后也只好作罢!

  见顾婉晴不答应,柳氏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大嫂,我不想慕晴向我一样,无用之人。”

  慕少卿当然知道柳氏让慕晴读书的目的,无非就是将来想让慕晴嫁给官臣之家,等到将来好享受天伦之乐。

  有慕文清这个叔叔在,澳洲后来慕晴嫁给了县城上米铺掌柜,在慕晴成亲的时候那模样跟事别提有多得意了,虽然那个少年没有中过什么功名,但是在生意上却格外有天赋。

  顾婉晴摇了摇头道:“弟妹,56码如今我怀有身孕,澳洲在多教一个人恐怕我也是分身乏术。”

  慕少卿是她的女儿,怎么教导那是她的事,但教慕晴若是教的不好指定会被埋怨,这种得不到好处的事情她才不干。

  柳氏有些着急了起来,说道:“大嫂不需要你另外教慕晴,你只需要在教少卿的时候,顺便教教她就足够了。”

  顾婉晴却继续摇了摇头:“少卿已经熟度三字经了,56码我怕慕晴的进度跟不上。”

  慕晴“咚”的一声跪在地上,带着几分哭腔道:“大婶婶求求你教教我吧,我也想读书,我也想识字。”

  柳氏曾经和她说过,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6.9只有读书才能改变她,否则以后也只能是当妇女的命。

  只要是当了乡村妇女的话,计划以后就再也寻不到一个好人家,这些话柳氏常年在慕晴耳边唠叨,这些导致慕晴比较好胜。

  张氏想要上前去抱抱她,但却被慕少卿避开了。

  张氏不由得感到有些疑惑:“小团子,你这是怎么了?”

  莫非是这个孩子还在怪罪她之前没照顾好她,若真的是这样,那这个孩子未免有些太娇贵了。

  慕少卿红着脸道:“婶婶,我叫少卿,现在我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幸运这要是还抱着那多不好啊。”

  顾婉晴一脸疑惑的看着慕少卿,澳洲在顾家时,这个丫头动不动就窝到别人怀里,怎么现在又变了一个样。

  慕智宸也跟着笑了起来。

  以前她就向慕老太太和慕老爷子提起过,想要多盖几间屋子但是,这件事他们不同意,也就不了了之。

  婉晴看着这些菜,不由得眉头一皱,弟妹我不是说过午膳一定要有汤吗?

  慕老太太的脸立即就变得阴沉了起来:“那么多好吃的菜你还挑?”还真是大小姐太尊贵,吃顿饭还要挑。

  顾婉晴解释道:“娘上次的事,幸运伤了少卿的脾胃,大夫也是特地嘱咐饮食一定要清淡些。”

  在场的人都知道,计划慕少卿之所以会伤了脾胃都是哪碗符水导致的。

  张氏连忙放下碗筷说道:“大嫂你瞧我给忙忘了,幸运我现在就去给少卿准备汤去。”

  “不许去,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6.9这里还有地瓜叶呢。”

  顾婉晴有些难为道:“娘,少卿大小就不爱吃地瓜叶。”少卿不爱吃地瓜叶完全是遗传了顾老太太,顾老太太也不爱吃地瓜叶。

  慕老太太啪的一声,将筷子重重的拍在碗上:“这也不行,计划那也不行,哪干脆就别吃了,给她惯的臭脾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