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象游戏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3.1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3.1

  帝巫灵魂不明所以,周青道:“前辈,得罪了,请不要反抗。”

  帝巫灵魂犹豫了一下,随即放开自己的灵魂,毕竟自己灵魂力量的壮大,之后自己死去肉身的复生,甚至于自己的生命都在周青手上,也容不得自己不愿意。

  周青的灵魂力量迅速的与帝巫灵魂融合在一起,帝巫灵魂对于这帝巫尸体的掌控力也是飞速提升。

  “青帝生命神道,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3.1共生!”

  在周青以青帝生命神道与帝巫灵魂的力量融合在一起之后,帝巫尸体之上的气势陡然爆发。

  “什么情况?!”水之大道影组织帝君惊疑不定。

  “小心点,现场直播我觉着这帝境尸傀突然变得很危险。”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开口。

  帝巫尸体之上,那缠住帝巫尸体的头颅的绷带迅速解开,飞落到了帝巫尸体持着红莲长枪的右手上,缠绕着帝巫尸体的右手。

  帝巫尸体的眼睛中散发着熠熠神光:“重新执掌肉身,还有些不习惯,那就那你们两个试试手吧!”

  红莲长枪一横,无尽巫傀之力爆发,轰杀那两位影组织帝君。

  无尽水幕一道道升起,阻挡向帝巫的一枪。

  一枪之下,水幕瞬间破碎,长枪去势不减,直指那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

  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打出一道道或是血红,或是漆黑,或是墨绿的诅咒之力,杀向周青。

  巫傀之力在帝巫的尸体之上涌动,那些诅咒之力轰到帝巫尸体之上的时候,被那些流转的巫傀之力消融,与周青之前面对这巫咒之力时截然不同。

  “巫咒之力,下载古巫八道的人,竟然投靠影组织,当死!”

  帝巫身后,黄泉落日幡之中,一颗暗青色的大日升起,压落向那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

  “黄泉落日幡,黄泉落日!”

  大日威势无匹,似乎无可不破,那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打出的一道道攻击被碾碎,那颗大日轰杀向那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

  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咳血后退,在这帝巫的力量之下,被催动的黄泉落日幡击伤。

  帝巫索性放弃了红莲长枪,手持着那黄泉落日幡,舞动着无尽黄泉,整片空间都被摇动的布满着裂痕,似乎随时都会崩碎。

  一片汪洋大海浮现,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疯狂的展开自己的本我大道领域,一道道海浪如同无穷无尽一般杀向那黄泉落日幡。

  黄泉落日幡幡面之上,那黄泉君主所留的血字之上,陡然间化生了无尽的血河,滔滔不绝,将那无尽海浪扑灭,反而向着那影组织帝君而去。

  那影组织帝君身体急速后退,帝巫刚想追击,一道漆黑如墨的黑针直奔帝巫而来。

  帝巫横扫黄泉落日幡,将那黑针破碎。

  巫咒之道的帝君陡然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在虚空之中刻画出许多符文,最终那些符文,组成了一个复杂的咒字。

  “巫咒之道,咒身!”

  莫名的力量降临,帝巫的身体之上一道道腐朽之意传来,帝巫的尸体开始变得腐败起来。

  帝巫冷哼一声,身体上无尽黑光爆发,那腐败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常。

  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再度刻画,又是一个咒字:“巫咒之道,咒魂!”

  同样是那莫名其妙出现的诅咒之力,这次是直接针对于周青与帝巫的灵魂,周青的灵魂盘坐在在镇魂灯之中,一缕缕镇魂灯火焰冲天而起,开马将那诅咒之力焚烧殆尽。

  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面色阴沉如水,但还是写出了第三个咒字:“巫咒之道,咒命!”

  只是一瞬间,帝巫尸体之中那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一点生机的生机就开始溃散,巫傀之力包裹住那诅咒之力,将其碾碎。

  帝巫作为极其悠久历史之前,见证了盘家叛变古巫八道巫傀一脉历史的人物,对于这巫咒之道也有一些了解,应对起来并没有太吃力。

  但是那巫咒之道的帝君最后的咒命之术让帝巫尸体之中那如同风中残烛的生机溃散了一半,让帝巫暴怒异常。

  帝巫左手黄泉落日幡打出一道黄泉落日,右手持着红莲长枪,递出一枪,巫傀之力奔涌,势要灭杀那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

  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撑起本我大道冷雨,与那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共同对抗帝巫打来的两到攻击。

  两道攻击被挡下,影组织两位帝君也是一连退后了好几步。

  帝巫大踏步上前,影组织的两位帝君对视一眼,皆是取出了一张黄符,同时捏碎。

  捏碎的黄符构建了一处通道,其中,一道很是可怕的身影走来,同样是带着影组织的面具,一身白衣如雪,身段窈窕,走动间便是风情万种,竟然是一位女性大帝。

  影组织女性大帝跨越空间而来,二话不说就出手杀向帝巫。

  影组织的行事风格向来是速战速决,毕竟若是速度不快,被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堵住,就是一件极为危险的事情。

  虽然影组织之中有着极为强大的逃命手段,但是鸿蒙大世界之中也是奇人无数,万一跑不掉就是必死无疑。

  所以这位影组织女性大帝来次之后,什么也没有询问,直接对着周青出手。

  帝巫接着黄泉落日幡摇动无尽黄泉,但是却是在那女性大帝的一掌之下飞速崩碎。

  在那应族中女性大帝的一掌之下,周青感受到了仙的气息,在周青的灵魂海之中,还盘坐着那仙帝魂影,虽然这女性大帝极力隐藏着自己的仙道力量,改用另一种力量,但是这又岂能骗过仙帝魂影坐镇魂海的周青。

  虽然这仙帝魂影最后是要还给玉椤的,但是在周青身上的这段时间之中,下载依旧可以给周青带来无尽的好处。

  周青本来就相貌不出众,极为平常,有了之前的仙力灌体洗涤灵魂,有着这仙帝魂影坐镇灵魂海,周青的身上渐渐地多了一些飘然出尘,若仙非尘的感觉。

  那影组织大帝一击之下就将黄泉落日幡的无尽黄泉轰碎,这倒不是帝巫不行,而是境界差距太大。

  若是这帝巫也是同样的大帝境修行,开马手持黄泉落日幡的帝巫少说也可以跨两个程度作战。

  那影组织女性大帝眼中闪动着杀戮的光芒,似乎并没有活捉周青以周青交换神殿中的那位桃夭的想法。

  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与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眼中皆是不满,但是想到这位大帝身份特殊,也不好多言。

  影组织之中,帝境强者的人数永远都是固定的,除了二十四影之外,大帝与帝君的数量皆是如此。

  每一位二十四影都有一位大帝境的影徒和四位帝君境的影徒,这五人彼此互不相知,只有着二十四影之一才知晓他们的真实身份。

  而二十四影之中,有着两位影君,这两位影君各自知晓十一位二十四影的真实身份,而那二十二位二十四影并不知道那两位影君的真实身份。

  每一位影组织的影徒突破到斩道圣帝之后,他就可以取代自己所属的那位二十四影成为新的二十四影之一,旧的二十四影则是会通过各种途径假死回归帝王天。

  若是二十四影的影徒之中有着存在死去,影组织也会快速的发展新的影君或者以某种手段从帝王天调动帝君来此。

  那位女性影组织大帝再度出手,一道道炽热的火焰之力焚天煮海,要将那黄泉落日幡毁灭。

  虽然想法很好,但是结果很是残酷。

  黄泉落日幡幡面之上,V8.3.1那鲜红血字释放出的无尽血河淹没向那滔天火焰,虽然这血河无法熄灭那滔天火焰,但是却也将那火焰暂时挡住,帝巫急速后退。

  “哪里走!”那影组织女性大帝娇喝一声,火焰化作了一只无名巨兽,扑杀帝巫。

  一道道金光洒落,那火焰巨兽溃散在天地之间。

  一位少年站在帝巫身前:“你去杀了那两位,这人交给我!”

  黑帝的少年身,也是黑帝三身之中最为可怕的一道,已经达到了本我大道烙印天地的程度,比之这本我大道烙印小世界的程度高了一筹。

  影组织女性大帝冷笑一声:“果然是三生契,你果然将这少年身修回来了。”

  不用面对这影组织女性大帝的帝巫又恢复了强势,轰然杀向那巫咒之道的帝君与水之大道的帝君。

  黑帝少年身抬手,向着那影组织女性大帝一指,一道璀璨的金光笼罩两人,下载两人同时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不动,眼睛之中皆是失去了光芒。

  黑帝少年神直接冲进了影组织女性大帝的灵魂海之中,灵魂相斗,虽然凶险,但却是解决战斗最为快速的方法。

  与黑鸦交手的影组织帝君陡然间一化为二,这位帝君竟然修炼着分身之术,而且还是短时间之内能让化身保持本尊战力的分身之术。

  黑鸦脸色一变,远处的北语玄音驾驭着烬秽古城冲至,黑鸦落到了烬秽古城之中。

  凭借着烬秽古城这座诸天级战器,两人面对着三位帝君级战力的围攻还能支撑。

  应组织大帝看向黑帝,V8.3.1哈哈大笑:“看来,V8.3.1这便是你们所有的底牌了,今日,你们注定陨落的陨落,被擒的被擒!”

  黑帝没有说话,杀向影组织大帝的无尽魔气与浩浩魔之大道便是最好的回应。

  帝巫竭力轰杀那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与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

  但是那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虽然战斗力不行,但是一道道的水之屏障随力而动,卸去了帝巫绝大多数的力量,让帝巫虽然将这巫咒之力的影组织帝君打的吐血,却是一直无法击败对方。

  而烬秽古城一方,面对三位帝君的攻伐,即便是诸天级战力也无法在支撑,毕竟一百枚神晶催动的只是烬秽古城最基础的力量。

  周青没有再给北语玄音神晶,北语玄音也没要,现场直播因为两人都知道此次所谓的是什么。

  黑鸦的死魂头颅被打落进烬秽古城之中,身上坚硬如神金的羽毛也是被打落了不少。

  北语玄音衣服上沾染了不少血迹,就连那银白色的头发之上都沾染着自己的鲜血。

  但是北语玄音与黑鸦依旧在坚持,帝巫也是在竭力想要摆脱这两位影组织帝君,前往支援北语玄音与黑鸦。

  黑帝青年身身体之上无尽魔气化作了一吞天魔头,脸上带着焦急之色,杀向那影组织大帝。

  影组织大帝一直在观察着周青等人,毕竟这百年间先是百里苏明被追杀的如同丧家之犬深埋在九幽之地的暗子也被迫入局陨落,灵魂被封印。

  二十四影之一的任何一位出手,都必须要慎重又慎重。

  这一次虽然是三位大帝出手,但是背后的三位二十四影只来了一位,躲藏在暗中,由三位大帝与四位帝君出手,若是能拿下最好,若是不能拿下,也要试探出周青等人却是没有在布局之后才会出手。

  黑帝少年神与那位女性影组织大帝的灵魂之战凶险无比,外人也不知道战到了什么程度。

  帝巫虽然手中有着斩道帝兵,但是却被这两位影组织帝君死死拖住,无法驰援。

  黑帝青年身与那影组织大帝交手落在下风,黑帝老年身对抗着整座中元阵法帝师布下的一百零八块星辰碎片阵法也慢慢地开始落入到了下风。

  黑鸦与北语玄音更不用说,按照如今的势头落败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看来,一切都朝着向着周青等人不利的方向发展。

  那位影组织大帝长出一口气,觉着不用请那位二十四影之一就可以获胜。只要没有意外的话。

  但是意外,总是来得措不及防,那位与黑帝少年身大战的影组织女性大帝七窍之中,一缕缕鲜血渗出,影组织女性大帝急速后退,眼睛渐渐的恢复了神采。

  黑帝少年身,不紧不慢,踏步向前,抬手又是一指,这次是一道强大魂光轰杀向那影组织女性帝君。

  那与黑帝交战的影组织帝君心下一沉,那诶影组织女帝要是落败,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3.1整场战局会全面的倾倒向周青一方。

  影组织大帝脸色阴沉,为了防止黑帝重修了少年身,这位女性大帝就是暗中布下的后手,身上有着斩道圣帝的一道力量,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落败了。

  影组织大帝无奈一叹,随即,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3.1整片被那一百零八星辰碎片笼罩的天地陡然凝固,一道可怕的威势降临,压制着在场的周青等人。

  一道身影走出,正是此次到来的二十四影之一,但是却不是百里苏明,毕竟百里苏明已经成了明面上的二十四影之一,行动多有不便。

  那道身影抬手,无穷无尽的天地灵力在其掌间汇聚,随即,一道可怕的灵力风暴轰杀向黑帝少年身。

  若是这一击打中了,恐怕黑帝就需要在此修炼一尊少年身了。

  黑帝的少年身在那道灵力风暴之下陡然破碎消失,气息全无。

  众人惊疑,难不成这黑帝少年身被这二十四影之一一击打的灰飞烟灭了不成。

  影组织诸位帝君大帝脸上出现了笑容,但是那位二十四影眼中却是极为凝重,在自己灭杀那黑帝少年身的时候,自己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可怕的空间力量。

  这片天地,空间突然破碎,每一位影组织帝君或者大帝,都精准的落在了一处破碎空间之中。

  “看来,这一钩,没有白甩,倒是起了一尾大鱼。”

  空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身影,站立在破碎空间之中。

  “华天都!”那位二十四影声音惊骇,转身欲走。

  华天都喝道:“你准备放弃这些影徒吗?”

  一道道灵力汇聚,无数的力量吞没了华天都的身影,但是华天都的周围,一丝一号的灵力都没有渗透进来。

  华天都,曾经有着暗杀之王的称号,一声空间大道与隐匿之法几可谓上界天第一。”

  华天都身体一动,向着那二十四影杀去。

  而那二十四影之一的斩道圣帝那些无穷无尽的灵力轰向了那些空间碎片。

  空间碎片破碎,却是带起了无数的能量乱流其中,两位影组织帝君直接被灭杀,与周青战斗的那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和那巫咒之道的影组织帝君虽然被重创,但是躲过一劫。

  那三位大帝级别的影组织强者也是受伤,但没有陨落。

  那位女性影组织大帝身体之上,一道道光芒浮现,直接消失不见。

  “圣帝的保命手段?”黑帝少年身低语一声,没有去管那逃走的影组织女性大帝,而是杀向了那位影组织大帝。

  黑帝老者身酒葫芦之中喷吐的神光剑气更为恐怖,那位中元阵道帝师以手中阵盘勉强召唤那残破的一百零八块星辰碎片阵法抵挡,同时,那中元阵道帝师手中一连三块阵盘浮现,激发其中提前准备好的阵法,也是逃离而去。

  至于那剩下的水之大道的影组织帝君与巫傀之道的影组织帝君就不是那么好运气可以逃得掉了。

  帝巫,黑鸦,驾驭着烬秽古城的北语玄音一起杀向那两位影组织帝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