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阵谜影随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4.3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4.3

  “莫叔。”从正门下了马车,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4.3江廷前怀里抱着小楼的尸体,“晚些时候,可否请莫叔到我院中一叙?”

  莫成鹿深深看了江廷前一眼,李安再看一眼江廷前怀里抱着的小楼的尸体,目光微微下垂,“晚些时候,侯爷会去见小侯爷。”

  江廷前目光一沉,果然,他没猜错。

  “如此,多谢莫叔相救之恩。”

  顾淮鱼的目光,在江廷前和莫成鹿之间来回转悠,许久,也没看懂这两人在打什么马虎眼。

  “我们进去吧。”江廷前说着,免费阅读带着顾淮鱼就朝着大门走过去。

  “大哥,莫叔,你们回来了。”二公子江宇执推开大门,唇角带着笑意,“我听说大哥在路上遇刺,本还想着去迎大哥呢,后来听说莫叔奉父亲的命令前去,才安心在家中等候。”

  “大哥可还好?”他言笑晏晏,却好像没看见江廷前怀中,小楼的尸体一般。

  江廷前抬头,目光冰冷地看着江宇执,“承蒙二弟挂心,还好!”

  江宇执差点被这一个眼神就吓退了,咬了咬牙,攥成拳头的手,指尖刺痛了掌心,这才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探头探脑上前,“大哥怀里这是?”

  “西亭?他受伤了?”江宇执故作惊讶道。

  “死了。”江廷前的声音依旧冰冷,“为了救我,死了。”

  “啊!”江宇执仿佛受到惊吓一般,身体后退一步,抬手捂住微张的嘴,“这,怎么会这样?”

  良久,他又在江廷前没有丝毫感情的目光中,讪讪道:“也是个忠仆,只是可惜了管家就这一个儿子。”

  “我会替他报仇。”江廷前说着,迈步向前,“不会放过任何一个。”

  他已经进了府里,但声音还是远远传来,落在江宇执的耳朵里。

  许久,江宇执才回过神,面露怒意。

  他派了那么多人,竟然还是让他活着回来了!

  “二公子。”莫成鹿从江宇执面前经过,脚步一顿。

  江宇执赶紧躬身,“莫叔。”

  莫成鹿坦然自若地受了他这一礼,“嗯”了一声,李安想要说点什么,最终又什么都没说,只一脸哀叹地看了江宇执一眼,就迈步向前走了。

  江宇执看着莫成鹿的背影,双手紧紧攥成拳头,嘴里低声喝骂:“什么东西!”

  “那位莫叔?”顾淮鱼看着江廷前,努力找着话题,李安不希望江廷前继续沉浸在小楼的死之中。

  “自我记事起,莫叔就会偶尔到府上小住。”江廷前说。

  “莫叔是前任相爷的亲弟弟,曾经与前相爷一同辅佐当今陛下的,直至陛下成年,前任相爷归隐,莫叔还在朝中任职呢。”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莫叔忽然就乞骸骨回乡了,他终身未娶,五六年前还只是偶尔到府上小住几日,是从前年才住进府里的,平常府上的事情,都不会惊动莫叔。”

  说到这儿,江廷前嘴角上扬,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有这么大的本事,三宝竟然能惊动莫叔亲自出手。”

  不知为何,顾淮鱼总觉得自己从江廷前这番话里,听出了无尽的哀伤,就好像被全世界背叛了之后,了无生机的模样。

  “大人?”顾淮鱼拉了一下江廷前的衣袖。

  “我没事。”江廷前坚韧的目光看向前方,“我若是现在就失去了斗志,小楼不是白白死了。”

  顾淮鱼听闻此言,这才松了一口气。

  她真怕江廷前会被小楼的死给刺激地失去了斗志。

  若当真那样,她还何苦跟着他往京城走一遭呢?

  两人一路畅通到了江廷前的院子,一路上下人恭敬行礼,但看着江廷前的眼神,又充满哀伤。

  江廷前推开小楼的房间,将小楼的尸体放在榻上,而后转头看向顾淮鱼:“劳烦你……”

  “交给我吧。”顾淮鱼拍拍江廷前的肩膀,免费阅读她是法医,自然也学了几手二皮匠的本事。

  江廷前亲自去打了水,一点点将小楼身上的血迹擦拭干净,而后才转头看向顾淮鱼。

  顾淮鱼上前,一针一线,将小楼的尸体缝合好,这个时候,顾淮鱼才发现,小楼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竟有十几处。

  江廷前的眼眶,通红通红的,却固执地不肯让眼泪掉下来。

  顾淮鱼收了针线,三宝才道:“大人,想哭就哭吧。”

  江廷前抬手在眼睛上摸了一把,上前给小楼换了身新衣服,摇摇头,“小楼的仇还没报呢。”他现在哪有资格哭。

  顾淮鱼心下微沉。

  “西亭!西亭!”

  一声声泣血的呼喊从门外传来。

  连顾淮鱼都听出来了,这是之前到过杞县去请江廷前回京的老管家,楼煜。

  小楼,正是楼管家的独子。

  江廷前后退半步,让出床边的位置,让楼管家近前来。

  楼管家进门之后,看着躺在床上,出离安静的儿子,脚下踉跄着,分明门口到床边,也不过六七步的距离,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4.3于他而言,却好像十万八千里一般。

  终于走到床边,他抬着手,想要碰碰儿子的脸,双手颤抖着,探在儿子冰冷的脸颊,眼泪刷的就掉下来。

  顾淮鱼看得心酸,转手就被江廷前拉着出门,将房间交给楼家父子两个。

  “大人,”顾淮鱼看着江廷前,“节哀。”

  江廷前随意点点头,目光却落在院门口的位置,“四弟既然来了,不妨进来说话。”

  “大哥回来,小弟本该出门相迎……”

  “不必说这些客套话了。”江廷前冷冷地打断了江生启的话,“你我之间,也没什么兄弟情深,日后,还望四弟好自为之。”

  “大哥?”江生启没想到,他这个大哥才一回来就对他宣战了。

  “无事,就请回吧。”江廷前冷声道:“四弟弄脏了我的院子。”

  “你!”江生启当即冷了脸,“好,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4.3既然大哥不顾念兄弟情分,弟弟我接招便是!”说完,转身就走。

  对上顾淮鱼担心的目光,江廷前目光一怔,微微摇头,“江生启的姨娘,出自皇商魏家。”

  顾淮鱼瞬间就明白了,那老邪受了五千两黄金刺杀江廷前,而整个江家,能拿出五千两黄金去买江廷前人头的,就只有江生启,或者说,魏姨娘。

  “为什么不觉得是别人呢?”顾淮鱼问。

  “我怀疑了,”江廷前嗤笑一声,“可他自己承认了。”

  顾淮鱼心惊,又了然,江廷前是在诈江生启。

  “那,接下来大人打算怎么做?”

  江廷前微微叹了一口气,转身,揽住顾淮鱼的腰,下巴搭在顾淮鱼的肩膀上。

  顾淮鱼一愣,“大,大人?”

  “让我靠一会儿。”江廷前的声音里,带着易碎的脆弱感,一胎顾淮鱼便不敢动了,任由江廷前抱着,感受着他身上细微的颤栗感,便止不住心疼。

  她忍不住,一胎抬手环绕了江廷前的腰身,一胎一手在他后背上轻轻安抚。

  良久,江廷前才站直身子,从顾淮鱼怀里退出来。

  楼煜抱着小楼的尸体从房中出来,“多谢少爷带西亭回来,老奴想带西亭会祖地入土为安。”

  江廷前点头,“我派人护送楼叔和小楼回乡。”

  在楼煜抱着小楼离开之前,江廷前深深看了一眼小楼的脸,“少爷会给你报仇的。”他轻声说。

  管家闻言便红了眼,“老奴谢过少爷。”

  顾淮鱼在边上看着事态的发展,其实有点不能理解这个时代,奴才的命为主子所有一事,但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妥。

  “少爷,老爷回来了,请您过去。”一个小厮在门外探头进来,见江廷前就站在院子里,李安才开口说话。

  “这就去。”江廷前伸手拉着顾淮鱼的手,“走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