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奔跑青春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

  宙域,补天教。

  一座天宫中,澳洲一众老人皆是无比沉默,让整个天宫中的氛围一片压抑。

  “想必你们也知道了,各位怎么看?”天宫的高台上,一道身在雾霭中的人影开口,声音宏大,充满了威严。

  “教主,管他是不是人伪装的,幸运云儿被杀,这事不可能就这么算了!”甄家家主阴沉道。

  “我教长老死亡,当代护道人被杀,若没有表示,我这个护教人脸上也无光。”一位须发皆白的老人也发出了声音。

  就连其他人都是如此,声音纷纷,响彻整个天宫。

  “截天教与我教向来不对付,这次确实是他们做的过分了,说法是必然的,你们先退下吧,三日后,我会给你们一个答复。”朦胧的人影摆摆手,让整个天宫都为之一净。

  “教主,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真的要和截天教开战吗?”高台边缘,月婵看着空荡荡的天宫,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目光飘忽。

  开战,他们补天教自然是不怕的,但两个横跨数域的庞然大物一旦战起来,那绝对是一场无边灾难,亿万生灵都要被波及。

  “牵一发而动全身,那个少年并不简单。”人影目光悠悠,看着满脸不解的月婵,澳洲微微摇头,“仙湖已经消失了,这段时间,你先安心修行。”

  “是,遗漏教主。”月婵带着疑惑,退出了天宫,但始始终有种感觉,教主好像在隐瞒着什么。

  但她却没有发现,在她走后,那位教主却发出了一声叹息,同时向头顶的云烟中,投入了一枚玉简和一张画象。

  ……

  ……

  混沌无声,亦无规则,无尽的灰雾中,仿佛一切都是无序的。

  “呸呸呸……”

  一个少年,灰头土脸的从一条万丈巨龙腹中钻出,露出了一个脑袋。

  巨龙石化,灰朴而死寂,像是一条混沌山岭,准确的说,这并不是活物,下载更像是混沌中孕育出的失败品。

  白夜从山岭中爬出,手中不断拖拽,渐渐的,拉出了一个直径长达百米的巨大圆形晶体。

  晶体散发着神光,整体圆润,并不透明,氤氲生息,散发着让人心旷神怡的纯净天地神精,像是一颗巨大的龙珠。

  但这些晶体却有一个十分出众的名字——源。

  这种源,应该相当于神源,并非仙源。

  他寻了整整一个月,在这连方向都没有的混沌世界,就捞出了这么一个东西,虽然价值连城,但对他的用处并不大。

  “哎哟……真沉……”

  白夜一屁股坐在了龙身上,下载猥琐的挫了挫手,双眼放光的盯着巨大的神源。

  这东西身处龙腹,像是内孕之物,不管是卖相,还是品质,遗漏都是上上之选。

  但,有时候,人的运气若是太差,可能喝个水,都能呛死,尤其是,这玩意儿,其实就像是开盲盒,你永远不知道里面藏着的是惊喜还是惊吓。

  “要不要先唱个好运来?”

  白夜摸了摸下巴,但下一瞬,他摸出自己的大印呼了上去。

  “轰隆隆!”

  顿时,璀璨的光辉四射,幸运漫天神源块飞扬,崩落四方,真男人,横竖都是一刀,他怂吗!

  白夜确实不怂,但那双眼睛却在一点点的睁开,说没有期待,那是骗人的。

  这不,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在疯狂加速,像是遇见了心中的雪白姑娘,有忐忑,也有激动。

  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面对,平静的看着面前的一大堆璀璨夺目的神源。

  它们的光辉很耀眼,神圣的让人难以睁开双眼,但,在那成片的光芒中,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其内却也有缕缕七彩光晕闪动。

  那是一柄小剑,体长一尺,散发着惊人的七彩仙光,流动着让人窒息的瑞华,只是静静的躺在地上,就让他难以移开目光。

  “七彩仙金……”

  白夜捡起地上的小剑,看着剑体上的天然仙道纹路,轻轻挥动之下,七彩仙光如瀑,洒落而下,瑰丽的让人心醉。

  这是一把天然孕育出的剑胎,举世难寻,绝对的珍贵,哪怕是各大教主见了,都要抢破头。

  但,它也有一个缺点,太小了,像是一把加长版的精美匕首。

  手指翻飞,剑身不断旋转,澳洲在他灵活的指尖不断弹起,散发着迷人的仙光的同时,也有缕缕锵锵之音传出,遗漏仿佛要撕裂天地。

  “果然,大爷诚,不欺我。”

  白夜笑着起身,手中剑体一甩,万丈七彩剑光飞出,所过之处,整个混沌世界仿佛都化成了两半,就连那条巨龙都是如此,从头到尾,在隆隆声中,被彻底切了开来。

  晶璧大爷曾说,每一个混沌世界,其实都是一处天然宝藏,有开天神衹,也有可能孕育着至宝,甚至还有可能存在着仙经,寻找时,多找生物型,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这不,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3.4他虽然没有找到九窍奇石,下载但却找到了一条石龙。

  想着想着,遗漏白夜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他琢磨着,有必要继续加深与两个老大爷的彼此友谊。

  但,就在他沉思时,突然,一种十分馨香的气息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

  白夜目光猛然一凝,看向那下坠的龙头,在其分开的脑袋部位,竟然还存在着一条冒着混沌气的小龙。

  它并非液体,只有一米长,像是由混沌宝液凝固而成,但,它的身上,却拥有一种极其浓浓的神性力量,让他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疯狂活跃。

  然而,就在此时,在那混沌深处,也同时传出了一声巨大龙吟,震的整个世界都在翻涌,仿佛要被颠倒了。

  白夜看了一眼龙吟的方位,抬手探出,抓起小龙,同时,他卷起一堆神源块,转身就跑。

  那条龙他见过几次,每一次都没能见过全身,实力强的简直难以揣测,像是在守护着什么,讲道理,他真心惹不起。

  或许这个混沌世界中还有不少隐秘,也可能存在着和小白有关的上古洞府,但以他现在的实力,澳洲还尚不足以去探索。

  不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他迟早有一天还会回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