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荣耀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6.9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6.9

  “啊啊啊!”陆凤璇气得掐他脖子,“你早就知道,你还在这跟我装!满肚子的坏水,太可恶了!”

  她实在气愤,掐住他左右摇晃。

  却忘了自己坐在他的腿上,动作大了,一肖身子差点从他的身上滑下来。

  御迟胤伸手搂住她,手掌按在她的后腰位置,将人朝他这边推了过来,两人的身体贴紧。

  他喉结微微滚动,必出摸着她的脸道:“我让人准备了卸妆的东西,必出放在浴室了,你去把脸上的妆洗干净。”

  “干嘛?”陆凤璇还没消气呢,张口便拒绝:

  “不去,我现在的身份是【南柯】,离开御氏之前,我脸上的妆容不能洗掉。”

  御迟胤低下头,略显粗糙的指腹在她的脸颊上缓慢游走。

  “你不去,会影响到我。”他掀着唇,低沉的嗓音里透着一丝暗哑。

  闻言,三期陆凤璇感觉到纳闷。

  她睁着双淡褐色的眸子,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6.9仰头撞上他逐渐炽烈的目光。

  也不是个不知情爱的小姑娘了,两人目光一对,她顿时明白他想做什么,三期脸颊不禁一热。

  御迟胤有些无奈地说:“你现在是个“男人”,期内我想亲你的话,是不是很奇怪?”

  “是,所以不能亲。”陆凤璇嫌弃道:“再说了,谁允许你亲了,我还生气呢,一时半会还不想原谅你。”

  说罢,她拉开两人的距离,从他的身上离开。

  御迟胤刚才就被她蹭出了一身火气,哪里舍得就这么放任她走。

  他跟着起身,从后面抓住她的手腕顺势拽过来,然后猛地捏.住.她的腰往上一提。

  陆凤璇下意识地环住他脖子,刚挨到冷硬的办公桌,下一秒,她的下巴就被他捏住。

  “唔……”她来不及反应,嘴唇就被他吻住了。

  男人一手捏着她的下巴,一边转换着角度。

  情不自禁……

  陆凤璇仰的脖子都酸了,小手握着拳捶打他的肩膀,嘴里呜呜的叫唤。

  又过了片刻,宛如急骤的暴雨转成绵绵细雨。

  御迟胤捏着她及颈的一缕黑发,调整了一下紊乱的呼吸,三期声音沙哑的开口:

  “……头发真的剪了?”

  分明是低柔轻缓的语气,听到耳中,必出却隐约叫人感觉到一股子的威压。

  陆凤璇的嘴上又疼又麻,被他欺负的有些委屈:“没剪,我这是戴的假发。”

  闻言,御迟胤满意的嗯了声,手掌轻轻揉着她颈后的肌肤,深邃的眸中布满了缱绻柔情。

  彼此间呼吸交织,时间在无声的流淌。

  桌上的内线电话响起,三期将两人之间的温存打破。

  陆凤璇作贼心虚般,手上用力将他推开,一肖她从桌上跳下来,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6.9因为动作太急,差点摔倒了。

  “嗯,什么事?”御迟胤的身体抵在办公桌沿,唇角噙笑看着她。

  微微偏首,必出他额前的碎发垂下来遮了眼尾。

  当他扬眸一笑,整个春天的景色都映在他的眼眸里,看着她,期内有种溺毙了的温柔。

  陆凤璇被他笑的脸红,嗔怪地瞪了他一眼,趁机溜着离开。

  却不料,她打开门,秦森正站在外面,手举在半空中,而他身后还跟着一群部门高管。

  “…………”

  四目相对,一片死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