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河舞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3.7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3.7

  陆凤璇走到门口,下载就看到林管家转身走了,脚下的步子又急又快。

  “出什么事了?”她询问道。

  林管家很少这么失态,应该是楼下有什么事情发生。

  御迟胤避重就轻:“两个小家伙在楼下把客厅要拆了,林管家让我下去管管。”

  “是吗,我跟你一块儿下去。”陆凤璇将信将疑。

  脚步还没迈出去,胸前就横过来一条手臂,恰在这里,一品她手里拿着的手机也响了。

  是聂如珺发过来的视频通话。

  御迟胤也看到了,农门大手搂住她的细腰回到床上坐着,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3.7随即说道:

  “楼下太乱了,你留在房间,等我让他们先整理好了,你再下来,现在你先跟聂如珺聊聊吧。”

  陆凤璇已经接通了视频,注意力在手机上,“好,你快下去吧。”

  “小珺。”

  御迟胤看到她和聂如珺聊上了,拍了拍她的肩,示意自己先走了。

  陆凤璇点点头,视频那边,农门聂如珺调整一下手机,一张同样不施粉黛的素净小脸映在屏幕上。

  聂如珺说道:“我听樊炬说,你们今天也去医院检查了……快谢谢我吧,我一说就中,说怀孕就怀孕,哈哈。”

  “是是,要谢谢你,一品多亏了你提醒,不然我真的没往怀孕上面想,农门这阵子事情太多,实在没关注这个,改天有时间,下载请你吃大餐作为答谢。”

  “哈哈,好啊!”聂如珺高兴的答应下来。

  聂如珺伸手在旁边摸一下,小手捏了颗青李子塞嘴里,V7.3.7一边吃着一边问她:

  “小璇,你现在有什么感觉没有,会吐吗?”

  “暂时没什么感觉,不过比平时容易饿,今天睡的也有点多。”

  就这么会功夫,陆凤璇看到她一连吃了好几颗青李子,看着那颜色,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3.7她本能地感觉到口中酸涩。

  “这么酸的东西,你少吃点,等会吃多了牙齿受不了,你吃晚饭的时候嚼不了,就苦逼了。”

  聂如珺刚把一颗李子塞到嘴里,因为陆凤璇的话而顿住。

  下一秒,她皱着眉,可怜巴巴地说:

  “可是我就吃酸的能吃的下去,刚才喝了点鱼汤,刚喝下去胃里就难受,然后就全吐了。”

  “老话说,酸儿辣女,忍一忍吧,前面几个月熬过来就好了。”

  说到这个吃上面,陆凤璇随口念叨一句:“我从医院回来的时候,脑子里想吃麻辣小龙虾,但也只能想想了。”

  “前三个月我估计都要忌口,只能吃些营养清淡的,V7.3.7希望我的小祖宗不要折腾我啊。”

  聂如珺舔了舔唇:“麻辣小龙虾……你一说,呜,我也想吃了。”

  “哈哈哈!”陆凤璇笑了:“你的情况比我好吧,想吃就去吃啊,V7.3.7偶尔解放一下,樊五呢?”

  “公司有事,一品临时把他叫回去了。”

  “哦哦……”

  两人又闲聊了一些别的话题,直到握着手机的手有点发麻。

  陆凤璇看了下手机,二十分钟了,V7.3.7她提了个醒:“一聊就聊了这么久,手机有辐射,我们下次聊吧。”

  “嗯嗯,你怀孕了也好,我们俩一块作伴,我就没那么怕了。”

  ——ps:

  【狮狮有话说:在知乎上发现一个帖子,现实版的偏执病娇男,真的存在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