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仙境行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6.4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6.4

  “腋下刀,袖中剑,王中王这一类的武功倒是很适合暗部。”

  皇命之下,阎铁心只能将自己的绝学交给张运。

  “不知天山尊主此次到来,所为何事?”

  皇宫大内,阎铁心等人退去,赵构对张运问道。

  对待张运,赵构的态度很谦虚。

  作为一个皇帝,赵构对天山的实力最清楚,就算之前有所迷惘,可刚刚潜入皇宫的龙神卫已经让他彻底清醒过来了。

  “只为了一件事。”看了看赵构,张运淡淡道,“那个你要宰了的岳飞,给我。”

  “这对你对我都是好事。”

  “好。”点点头,赵构直接点头答应。

  这不算什么,100%岳飞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碰到了自己权利的稳定性,所以必须死,可是自己杀了他,就算有秦桧背黑锅,对自己的名望也有很大影响。

  如今张运愿意接收,赵构很乐意。

  “尊主,一肖听闻天山铁骑强横无比,不知能否帮朕收复河山?”赵构突然开口道,“大宋愿意每年交纳岁贡。”

  怪异地看了一眼赵构,这家伙有点意思啊,岳飞打下来的他不要,一肖相反,非得十二道金牌将人弄回来,如今却花钱让自己帮忙。

  真是······

  “可以。”张运点了点头,赵构的心思,他不想猜测,不过这笔生意确实有的赚,“不过具体细节,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6.4会有人来和你商议的。”

  “你要没有别的事,我就离开了。”摆了摆手,张运骑着小白,100%大摇大摆地从皇宫中离开。

  说实话,皇宫的环境要比外面好上不少,期期可不知道为什么,张运一点都不想在这里待着。

  感觉那里是人性最黑暗之地。

  夜晚,城外,破败小村庄,张运在这里住下。

  “岳飞,好久不见了。”

  看着面前浑身是伤,憔悴不堪的岳飞、岳云以及张宪三人,张运一脸的笑呵呵,“按照当年的协议,如今你是我的了。”

  “唉···岳飞拜见尊主。”

  铁打的汉子,一肖就算是在牢狱中遭受了天大的刑罚也是昂然挺首,可现在却仿佛一下子泄了气。

  “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落得如此境地吗?”张运问道。

  “迎回了徽钦二帝,收复失地,让徽钦二帝在北方有了立足之地。”岳飞的回答言简意赅,可见,他也将事情看了个明白。

  “牢里想明白的?”张运笑道。

  “岳飞并不是傻瓜,只是岳飞一直觉得,粥就算熬烂了,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6.4也要在自家锅里烂,没曾想,陛下竟然如此的迫不及待。”

  叹了口气,岳飞缓缓道,“尊主,你在天山,不曾见过北方百姓是如何被金人欺凌的,所以,你不能体会到岳飞的家国情怀。”

  “没有感同身受,你的情怀的确和我这种旁观者不一样。”张运微微颔首,“不过你也放心吧,你们的皇帝已经准备雇佣天山铁骑收复失地,甚至,他还想要收复燕云十六州。”

  “他不会把整个大宋卖给你们吧?”

  闻言,岳飞苦笑。

  他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天山铁骑强横无比,可出场费也绝对高的离谱。

  如今西域各势力,几乎很少有去天山雇佣天山铁骑的,更多都是雇佣普通部队,原因就是要价太高。

  “相比千秋功绩,花再多钱都是值得的。”张运笑道。

  “好了,既然你愿意遵守当年的约定,那就好好养伤,然后就去天山,继续在天山发挥你的光热。”张运淡淡道,“至于具体的安排,会有人安排的。”

  想了想,期期张运再次开口道,“这些年天山发展的很快,你去了,还是要学习适应一阵子的。”

  “尊主放心,在下懂得怎么做。”岳飞苦笑。

  正说话间,外面突然传来一阵躁动。

  张运挑了挑眉,有人来暗杀自己?

  “尊主,有大量的刺客包围了咱们。”龙神卫首领高宠从暗中显露身形,开口说道,“粗略估计,上千人。”

  “京城郊外,千人刺客,有意思啊。”张运转头看向岳飞,“京城除了皇帝有这样的能力,还有谁可以调动这么多人?”

  “算了,是谁不重要,杀光了就行了。”

  话刚问完,张运就自我否定了。

  不想往更深层次思考了,浪费精力。

  “放一批人进来,我要试试新技能。”张运对高宠说道。

  “是。”

  高宠快速消失在黑暗中。

  随着他消失,原本一直在很远处的喧嚣声快速接近,数十近百的黑衣人纵身而来,直奔张运所在的小院。

  站在院子里,张运静静地等待他们。

  “杀!”

  作为专业刺客,一肖这些黑衣人二话不说,直接展开了刺杀。

  然而······

  这些人刚刚进入三丈范围内,突然身上出现一道道剑痕,100%然后纷纷栽倒在地上。

  “这是剑气?”

  看着这些倒下的人,看着地面上纵横交错的剑痕,年轻的岳云一脸震撼。

  好诡异的剑气!

  他完全察觉不到这剑气从何处而来,就仿佛凭空出现在这些刺客身前,然后直接斩下。

  “天山武功真的就这么强大?”张宪也是目瞪口呆。

  这些年,南征北战,见识过无数的战阵高手,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6.4可如此诡异的,超出了他的认知。

  前赴后继,前后左右,远攻近战,用尽一切办法,使尽各种兵器,100%百多名刺客全都饮恨在三丈范围内,没有一人能够近身张运。

  “尊主,外围的刺客已经全部解决。”

  张运解决了这百多人的时候,王中王高宠也回来了,站在院子外,开口说道。

  摆了摆手,张运让高宠进来,“都处理了吧!”

  “师父,你刚刚那是什么手段?”其他人好奇可却不会问,可小小年纪的扁素问看到了,一脸的好奇,实在忍不住问道。

  “好好修炼我教你的武功,长大后也可以如此。”张运揉了揉小家伙的小脑袋,没有告诉她。

  实际上,刚刚那不是剑气,是剑阵。

  十指缠绕细微透明的天山雪蚕丝,以自身为中心,借助四周环境支点,期期将雪蚕丝遍布周身,然后六脉剑气流淌其上,便是最锋利的刀刃。

  随着自己走动,剑阵核心挪动,王中王整个剑阵也随之变化,王中王诡异无穷。

  所以,即便是这百多人用尽办法,百般尝试,可找不到核心,也只能在三丈外饮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