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之城:科幻未来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

  荣琛学抬眼望去,当看到声音的主人时,最准他的脸色骤然巨变。

  他连忙躬下身子,恭敬道:“萧大人,琛学绝无此意。”

  荣琛学身后的人也开始变得有些胆怯,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没有几个人敢直视着萧恒之的眸光。

  江离见状,脸上的笑意也逐渐消散,最准若是仔细的观察一番,倒是能看到他神色中有着一丝的紧张。

  赵攸宁抬眼望去,刚好看到萧恒之,他站在众人前头,身穿一袭紫色华袍,衣裳边缘用着尊贵的金丝线镶着,无一不展现着他的尊贵身份。

  赵攸宁身侧的赵子茜却是愣住了,在萧恒之出现的那一瞬间,她近乎是痴呆的模样。

  听到荣琛学的回话,萧恒之的脸上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反应。

  李贤则是双眼眯笑着,微微上前轻声道:“既然你绝无此意,那你就跟萧大人还有赵家的小姐们道个歉吧。”

  李贤这个人,在众人的心里,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就是一个笑面虎。

  荣琛学的双手忍不住握拳,指甲快要陷入肉里。

  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李贤转过头看向荣琛学身侧的颜明江:“还有你。”

  颜明江本来想着自己逃过一劫,心里都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还被李贤给抓住。

  江离上前一步:“萧大人,颜兄跟荣弟并无做错什么,只是与赵家的姑娘们说笑两句罢了,何来道歉的说法?”

  江离本不想帮这两人,可他暂时需要利用他们,也只能开口帮着说话。

  萧恒之抬眼看江离:“我倒是不知道,当众议论姑娘们的容貌,也算是说笑了?”

  “亦或者,江探花身边之人都是风流才子?”

  萧恒之身后有几人,也开始对视,免费资料然后在那议论着。

  “简直就是败坏我天乾国读书人的名声,不要说是官宦人家的小姐了,就是寻常百姓家的姑娘,也不是随意能拿出来随意打趣说笑的。”

  “这可是关乎姑娘们家的名誉。”

  “所以,最准当他们自己的亲近之人被打趣说笑了,就恼羞成怒了。”

  “这书怕是也是读到了狗肚子里,这几位不都是落榜的世家子弟吗?”

  “哈哈哈,正是他们,看来他们只能靠着家族里的恩荫封官了。”

  “萧大人正跟谭首辅还有尚大人,还有其他几位大人,已经联名向皇上提出了取消恩荫封官的制度。我看这些世家子弟前途堪忧啊。”

  “好了。”李贤微微侧过身子,制止身后那些人的言语。

  江离身后的人,脸上的神色纷纷变得有些难看,但是他们却什么话说不出来。

  颜明江识时务者为俊杰,他是颜府的庶子,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看脸色行事是他最会的,否则这么多年,他早死在颜府中了。

  他根本没有思虑太久,立刻将身子面对赵攸宁跟赵子茜,他躬身说道:“颜某刚才所言失礼了,真是妄为读书人,还请两位赵小姐恕罪。”

  赵子茜被颜明江突如其来的道歉吓到了,脸上也稍微有着些许的不自然。

  在此之前,她刚才也听到了有不少人嘀咕着颜明江跟荣琛学的家世,香港颜明江可是正三品官员家的儿子,虽然是庶子,可这家世也不差了!

  而眼前的这位萧大人,居然可以让正三品官员的儿子跟她道歉。

  赵子茜温柔一笑:“颜公子,言重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说完后,赵子茜还回了一礼,她翩翩的身姿,说话中还带着几分娇柔,都是让不少男子都为之触动。

  她那双眼眸眼含秋水般的看向萧恒之,似乎是想向他询问,自己说的话是否有道理。

  赵攸宁脸上浮现着灿烂的笑容,左边脸颊上的酒窝浮现出来,她看着颜明江说道:“小女子刚才也是一时紧急,说话有些口无遮拦,希望颜公子莫要心存芥蒂。”

  这姐妹俩笑起来,可还真让人心痒难耐,尤其是赵攸宁,她的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她笑的时候,最准一脸明媚,仿佛周围一片都失去了颜色。

  就连萧恒之也不由多看了她两眼。

  颜明江愣了一会,这才回过神来,他甚至怀疑,前面那个牙尖嘴利的丫头不是赵攸宁,而是另外一个人。

  颜明江道完歉后,则是乖乖的退下,最快不敢多言。

  这下则是轮到了荣琛学了。

  荣琛学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额头的细汗密密麻麻的冒了出来,香港他双眼一翻,晕了过去,也倒在了地上。

  荣琛学身边的小厮,立刻跪在了地上,朝着萧大人磕头道:“萧大人,我家公子这段时间闭门读书,前几日还感染了风寒,这次出来也是想散散心,也许是风寒未好,头脑一时不清醒,这才说出那失礼的话。”

  “还请萧大人恕罪,还请两位小姐莫要怪罪!”

  这个小厮不停的磕头,众人看着,眼里倒是浮出了些许的怜悯之意。

  赵攸宁看着那晕倒在地上的荣琛学,眼里浮现一丝鄙夷的神色,就这?还是郡主之子?

  还用装晕的方式来躲避此事,整个京都中,也唯有这荣琛学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了吧。

  萧恒之也不想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于是那小厮就背着荣琛学离开,不多时就消失在了他们二人的视线之中。

  江离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紧绷着下颚,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8.9身上也逐渐的散发出了一些冷意。

  李贤看向江离,用着温和的语气说道:“江大人,举止言谈注意一些分寸,免费资料莫要为了包庇好友而让自己落入泥潭。”

  江离微躬着身子,抿着唇道:“谨记李大人的教诲。”

  旁边的萧恒之看着江离倒是忍不住微眯起了眼睛,至于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而经过这么一场闹剧,江离也就带着人离开了,李贤也遣散了身后的人,然后就也剩下了他们五人。

  赵子茜看着萧恒之,眼神中有着些许的羞涩,福了一礼道:“民女参见萧大人。”

  萧恒之还没有开口说话,旁边的李贤率先开口道:“子茜妹妹无须多礼,你是攸宁的妹妹,最快也就是我们萧大人的妹妹,将来都是一家人,不用这么见外。”

  李贤看着赵子茜,双眼笑着只剩下一条缝了。

  赵子茜脸上的笑容淡了几分,心里仿佛有些堵得慌。

  许是年纪小,这脸上的情绪一眼就能看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