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烽烟事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8.1

  次日清晨,长寿仙宗!

  “公子,有两位姑娘要见您!”姬如花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今天她懂得分寸,未直接进门!

  “嗯,我知道了!”

  石恒睁眼,调息,这青牛仙决筑基篇比练气篇霸道无比,对初霞的灵气也要求甚多!

  所以,石恒最喜欢修炼的时辰,便是清晨,朝霞初生,那灵气爆发的时刻!

  “吱呀...”一声,石恒打开了门,迎接着朝霞,走了出去!

  “师兄,澳洲今天我们回宗门吗?”宋唯见石恒走了出来,计划便直接开口说道!

  “师妹,长寿派所收的书籍颇多,其中便有许多游诗,你可以去看一看,app就在长寿仙宗的脚底下的凡人帮派!”石恒见宋唯着急回唯量剑宗,便给她指明了一个去处!

  眼下他不能回去!

  石恒还要回石牛村一趟,再次去见一见父母双亲!

  “好,师兄你忙!”宋唯也不多说,师兄有事情要办,她也不好多说,尤其是现在的石恒实力堪比紫府,便直接御剑飞行而去,消失不见!

  宋唯作为宋家大小姐,她很懂得分寸,虽然很着急把石恒绑在宋家的船上,但是师兄不喜欢,app她也没有办法,不能强求!

  这段时间的相处,宋唯也看出了石恒是个重情重义之人,就算是后续宋家有为难,石恒作为天明老祖的弟子,也会拉他们宋家一把!

  所以,经过这些天,她宋唯也看淡了!

  师兄的桃花运太强,她宋唯无法接受!

  眼下师兄也有了心爱之人,她宋唯自然也没有手段把师兄抢过来!

  石恒看着宋唯御剑飞行而去,便把丛云放了出来!

  经过两颗朱龙圣果的修复,丛云的伤势在一晚上也恢复了大半!虽然断掌没有恢复如初,但是飞行不受影响!

  石恒不想浪费这免费的劳动力,便直接放了出来!

  “吼...”从灵兽袋出来的丛云,便是大声的一吼,整个长寿仙宗的走兽,便直接扑在地上,瑟瑟发抖,天空之上的飞禽,更是直接掉落了下来!不知死活!

  “吼什么吼...”石恒跳起来,一个脑瓜崩敲在丛云的巨大虎脑上,疼的丛云龇牙咧嘴!

  但是却不敢在石恒面前造次!

  堪比两头成年大象的丛云,威风凛凛,气势滔天,石恒一放出来,长寿仙宗整个宗门的灵气,开始凝固了起来,灵气在空中甚至难以流动!整个长寿仙宗的气氛变的压抑无比!

  而离石恒最近的叶萱与姬如花,实在是震惊的难以说话,她们从未看见这么庞大的妖兽,一时间心里竟然恐惧了起来!

  “丛云,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8.1收敛你的气息!”石恒看着气焰滔天的丛云,便厉声喝道,这其中甚至动用了,契约之印!

  “哈哈...头一次呼吸外面的空气,难以控制,抱歉...抱歉哈...”丛云那巨大的虎头,咧嘴笑道。

  “叶姑娘,姬姑娘,走吧,我们回石牛村!”石恒转头对着两女说道。

  然后运起灵力,托起两女,落在丛云的虎背之上!

  丛云的虎背极为宽阔,挤下十几个人,绰绰有余!

  “出发...”石恒一声命令!

  丛云那对长满了黑白花纹的肉翅,开始扑腾了起来!一阵狂风之后,便迅速的升天,然后化作一道黑白遁光,澳洲消失在无际的天空之中!

  长寿仙宗原本压抑的氛围,瞬间消失不见!

  “呼...石恒居然把二阶大妖,收为当做坐骑了,生猛无比,这就是药王宗遗迹里面巨虎丛云吗?千年妖兽,果然强大无比!”徐长寿,摸了摸额头冷汗,有些恍惚的说道。

  强大的修仙者光凭一股气势,就能压的你喘不过气,徐长寿甚至感觉到了刚刚空气中的灵气,都难以运转,甚至觉得整个长寿仙宗要变的支离破碎!

  巨虎丛云肯定是毁天灭地的存在,寻常的老虎,没有这么巨大,也没有那庞大的翅膀,今天算作涨了见识!

  “原来,这就是千年妖兽,真的可以毁天灭地!”

  “巨虎丛云斗这么强大,那么作为它的主人,石恒又如何强大?”徐长寿忍不住猜测了起来!

  “算了,幸运不管了,今后还是好好的攻略药王宗遗迹吧!回去好好的培养长寿仙宗的弟子!希望能再次出现一个石恒这样的存在!”徐长寿小声的嘀咕了起来!

  “公子,这就是你说的那头千年巨妖吗?”姬如花好奇的问道。

  “嗯,不错,澳洲就是前两年把我打的找不到北的丛云!”石恒肯定的说道!

  “这不像是二阶大妖?”叶萱怀疑着说道。

  “哈哈,这两年他晋级了,刚升到了三阶,便被我活捉了,app对吧,丛云?”石恒咧嘴微笑!

  “你们两个女娃子,app问那么多做什么,小心我待会吃了你们!”巨虎丛云瞬间咬牙切齿的说道!能让她们乘坐,已经是它丛云天大的恩赐了,居然还打趣它!

  “公子,它好凶啊!”姬如花率先说道!

  “放心,它是假把式,有我在,计划它凶不起来!”石恒笑道!

  “嗯嗯,幸运还是我们公子强大,两年时间便把千年巨妖给收服了!”姬如花一脸崇拜的说道!

  有巨虎丛云这个移动真皮坐骑飞剑,倒是省下一番事情,石恒甚至能乘坐在虎背上修炼,直呼没有杀掉丛云,计划是明智的选择!

  石恒修炼的时候,叶萱甚至能抚琴一曲,姬如花见叶萱抚琴,便跳起了舞蹈,一时间,石恒大饱眼福,听觉享受!

  这样一番赶路,就不在像之前那样匆匆忙忙的御剑飞行,甚至还有大把时间来研究术法,修炼功法!

  丛云庞大的身躯在云中穿梭,一会儿现身,一会儿隐蔽!导致两位婢女直呼仙境,她们御剑飞行,幸运都不敢飞这么高的!

  石恒与两位婢女也是走走停停,计划一路上与清风为伴,观看着这平静的凡人国度,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8.1虽然看见一些凡俗吃不饱,但是从来没有国家战争,倒也算得上太平盛世!毕竟一些强盗山匪,石恒看见了,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8.1便会顺手灭了!

  尤其是现在出现了长寿仙宗,凡人十国更不敢发动国家战争!

  因为一位仙长,便可以解决一个国家,仙长的能力,不是凡人能比拟的,数量再多也无法取胜!

  仙家手段,神鬼莫测,发动战争的凡人君王,必定遭受仙家制裁!

  所以,在凡人国度有一个仙家门派,有利也有弊端!

  利端就是能震慑凡人国度,也能震慑一些不法之徒,动手之前,要考虑后果!

  弊端就是仙家门派会不会直接插手奴役凡人十国!导致凡人国度民不聊生!

  但是石恒从目前来看,长寿仙宗,没有这样的本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