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中武林传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7.6.7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7.6.7

  见米裳就这样走了,全程在状态外旁观的周雨珊才反应过来,她立马跟着追了上去。

  “大米粒,大米粒,什么情况?付大校草跟你表白了?你还拒绝了?你们怎么认识的,你怎么不答应了?你不要让给我怎么样?”

  周雨珊的嘴巴机关枪一样笃笃笃的问了一连串的问题,脸上还散发着八卦的兴奋之光。

  米裳白了她一眼,平淡道:“你喜欢就拿去吧,反正大骗子一个,谁爱要谁要。”

  “大骗子?骗你什么了?哦??”周雨珊突然尾音上扬,眼神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米裳。

  “哎呀,兽夫你想什么呢!”米裳笑着推了她一把,才瘪着嘴抱怨:“我们是邻居,生崽初中我被欺负的时候他救的我,毕业的时候,种田他明明答应我,只要我能考上云中,就跟我交往一个月的,生崽结果呢?哼!王八蛋,大骗子!”

  说到这里米裳越想越气,种田抬脚猛的一踢,刚好将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给踢飞了出去。

  “啊!”前面突然响起一声惊叫。

  完了,生崽砸到人了。

  “对不起,对不起,同学,不好意思啊。”米裳赶紧跑上前去,连连道歉。

  “没事。”一道温柔的嗓音传来,前面的同学转过身,当即一片阴影扫下,是一个清瘦高挑的男孩子。

  少年眉清目秀,白皙的脸上干干净净,兽夫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属边框的眼镜,细细的金属链条挂着光洁的脖子垂在漂亮的锁骨上,配上少年嘴角温和的笑意,倒平添了几分斯文败类的气息。

  借着清晨柔和的阳光,米裳觉得逆光的少年身后仿佛披着一层微光。

  “咦,你好眼熟啊?”周雨珊凑了过来,盯着少年看了又看后,终于想了起来,她大喊一声:“南宫天御!我去!大米粒,咱们今天是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能接连撞见云中两大校草!哈哈哈!”

  南宫天御?这不是他们高一理科班年级第一吗?也是她的劲敌之一来着,哎,生崽这运气!

  “嘘!同学,低调。”南宫天御抬起一指轻轻点在周雨珊嘴唇上,葱白的手指指腹带着些微凉意,仿佛带着某种奇妙的封印,让她立马红着脸噤了声。

  “打扰了。”米裳一把扯回周雨珊,直视着少年冷淡的说完一句,就拉着好友走远了。

  这时旁边一个男生拿着两瓶水走了过来,见南宫天御盯着两个女孩子背影出神,他当即笑着调侃起来:“怎么,我们堂堂南宫大少爷,什么时候也对这些庸脂俗粉动心思了?”

  “你知道她是谁么?”南宫天御收回目光,取过男生手里替他拧开了瓶盖的水喝了一口,看着对方意味深长。

  “谁啊?难道还是王母娘娘不成,哈哈!”男生不以为意,举起自己的水灌了一大口。

  南宫天御无奈的看着他,轻声说道:“黎明的女人。”

  “噗!咳!咳咳!”男生猛的喷出一大口水来,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7.6.7呛得连连咳嗽。

  好半晌他才平息下来,看向身旁一脸的不可思议:“你说什么?!”

  “你聋了么。”南宫天御一脸嫌弃。

  “不是,那可是黎明啊?号称子夜的活阎王,种田咱们手下可有不少人都是被他干掉的,就他那心狠手辣冷血无情的作风,不是应该注孤生吗?哪个女的瞎了眼了跟了他?”

  男生还是不能接受现实,黎明啊,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7.6.7那可是他们提起这两个字都觉得灵魂在颤抖的冷血人物。

  “切!你看看那边,瞎了眼的还少吗?”南宫天御下巴一抬,朝着长跑方向那边示意。

  男生顺着他视线看去,果不其然,那边高呼着付钧的女生,都能绕地球一圈了。

  “哎,我不是这意思,你说,他是认真的吗?”男生还是觉得不能理解,那种人,眼里应该没有这些世俗情欲才对,只有权力和鲜血。

  “认不认真不知道,兽夫反正上周有个不怕死的哄着那女生当妹妹,当晚就被他废了,人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你感兴趣,也可以去试试。”南宫天御无所谓道。

  男生立马头摇的像拨浪鼓:“算了算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诶,是哪个女生这么不怕死啊?”男生转头又好奇起来。

  南宫天御抬了下眼镜框,笑着看向他:“你们班的,米裳。”

  “我艹!怎么是她!那医院里躺着的那个,上门是谭振?”男生再次震惊了。

  米裳啊,那可是他们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本来她认谭振当哥哥就已经让大家吃惊了,没想到现在竟然爆出,她还是黎明的女人,啧啧,那自己以后撞到她,可得绕着走了。

  都是他惹不起的狠角色,不论是谭振,黎明,还是米裳本人。

  跳高和跳远在不同的场地同时进行的,所以米裳不得不和周雨珊分开比赛,米裳选的都是自己极其擅长的项目,一路夺冠自然是不在话下。

  不过周雨珊那边就没这么好运气了,跳高并不是她擅长的,算是赶鸭子上架,她初赛就被淘汰了。

  这次付钧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一个人报名了十几个项目,给他们班揽下了十几块金牌,走到哪儿都是一大片的呼声,尖叫声,可谓是出尽了风头。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适得其反,米裳对他的好感值再次下降,最后堪堪停在了60%,不上不下。

  难道是方法不对?付钧还是知道及时反思的,没办法,千年下来,这还是他第一次遭遇恋爱滑铁卢。

  不论是追女孩子,还是在他以往作为女生追男人的时候,他都毫无经验,毕竟以前他只需勾勾手指,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7.6.7容器就自动送上门来了。

  南宫天御旁边那男生有句话倒是说对了,付钧虽是千年情蛊,但本身却残忍嗜血,冷血无情。

  爱情,对他来说除了作为夺得容器信任的武器之外,兽夫别无用处。

  “哎!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一开始就答应了不就好了。”

  付钧坐在操场边的椅子上垂头丧气,他都想抽自己几巴掌,当初米裳天天追着他屁股后面跑的时候,上门自己怎么就不知道转身停下来呢?

  这么绝佳的容器,要是弄丢了,他后面几百年估计都遇不到了!

  哎,还真是风水轮流转,上门造化弄人啊!头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