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厨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2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2

  六点多来的慕家,离开的时候,差不多九点半了。

  温予易和慕峥衍暗中较着劲。

  慕峥衍想要二胎,但乔心安始终怀不上。

  温予易想要个女儿,可顾馨儿不肯再生了……要不是因为年龄差,双方都有点想立个娃娃亲了。

  当然,沈浪最终这个提议被乔心安毫不犹豫的扼杀了。

  且不说年龄差,就单纯是小尾巴也不像以前那么好骗了,她认定了司陵渊是她的娃娃亲“老公”,平常倔得很。

  在殷城稳定下来后,温予易秘密筹划水上婚礼。

  双方都没多少亲人了,再加上顾馨儿想尽量低调,所以计划婚礼并没有邀请很多人。

  可即便如此,不知怎么的,全文顾馨儿婚礼的消息还是被媒体捕捉到了……这一下就有意思了。

  大半年前,顾馨儿还声称和路也谈恋爱,一起看望路家的长辈。

  这才多久就另投他人怀抱?

  于是有杂志开始揣测,当初顾馨儿和路也谈恋爱根本就是假的,只是障眼法……不过让媒体更为忌惮的是,上午还有人在网上发表各种揣测言论,下午号就被封了,再到了晚上的时候,整个杂志社都被收购了。

  瞬间,大家都隐约明白了怎么回事,完美也不敢乱说话了。

  小尾巴听说要举办婚礼了,自告奋勇要来当花童,人生拉来了司陵渊和软软。

  软软也找来一个幼儿园认识的好朋友,凑成了一对。

  总共两对小花童。

  至于伴郎伴娘,也是两对,不过顾馨儿就认识一个伴郎,其他都是温予易安排的。

  小尾巴可兴奋了,成天拉着软软练习,如何优雅地走红毯、撒花,人生当婚礼上最抢镜头的小宝宝,顺便再收获一大波红包……司陵渊稚嫩的脸庞带着深深的无奈。

  他一点都不想当花童,更不想当宾客们的焦点。

  可他才开口提出退出花童计划,小尾巴马上扁起了小嘴巴,长睫湿漉漉的,好像随时都会掉金豆豆。

  还用一种很无辜又很期待的眼神望着他。

  司陵渊低下头,人生和她的双眸对视,郑重的问,“你真的很想让我跟你一起走红毯么?”

  小尾巴用力点点脑瓜,黑白分明的大眼充满了恳求,完美“陵渊哥哥,你不愿意么?”

  面对这样的小尾巴,司陵渊毫无抵抗力。

  “没有。”

  “那我们快去挑礼服吧。”

  “好。”

  司陵渊点头答应。

  小尾巴马上露出了笑脸,欢快的拉着司陵渊跑去选衣服,蹦蹦跳跳的。

  自从上学以后,全文她就没有机会演戏了,沈浪也没有镜头和舞台了……当花童有红包拿,还可以穿漂亮的礼服,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小孩子成天都欢欢乐乐的,人生几乎看不到什么烦恼,沈浪顾馨儿看着小尾巴和司陵渊那认真练习台步的样子,就一个头两个大。

  婚礼要考虑的细节实在太多了。

  好比水上婚礼听着很浪漫,可以徜徉在碧波海面上,但场地的选择却很纠结。

  到底是准备在偌大的游轮上呢,还是就近选择一处水上天堂的港口……最终,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2在顾馨儿的拍板下,放弃了游轮。

  直接在殷城著名的某水上天堂举办,是一处依托于海面而设计的巨大建筑群,整体呈贝壳状,但内部又分割成好几个板块,有巨大的喷泉和海水池面。

  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里面也有很多可爱的海上动物。

  随着紧锣密鼓的婚礼筹划,各项婚礼当天的必用品也从世界各地空运回来……最为奢华的就是顾馨儿的婚纱和首饰。

  婚纱一共空运回来十几套,首饰不计其数,有一套还是温予易在Z城花费数亿拍下来的世界顶尖宝石项链,象征着独一无二的爱。

  单纯是试婚纱,顾馨儿就试了一整天。

  每套婚纱都很漂亮,她差点得了选择困难症,最终敲定了一套最符合身材,完全不用修改的那种。

  也是巴黎某著名时尚设计师闭关之作。

  乔心安都忍不住打趣,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2这样庞大的用品根本不是短短一个月能准备好的,全文说明温予易早等着婚礼那天了……顾馨儿嘴角翘了起来,洋溢着甜蜜。

  小尾巴和软软两个小家伙也围绕着她们忙得不亦乐乎。

  一转眼,又是半个月过去。

  婚礼终于拉开了帷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