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梦影隐轨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2.9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2.9

  啵!

  随着一道气泡破裂声传来,沈辰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奇异的空间内。

  这个空间里充满了五彩斑斓的泡泡,每个泡泡都有婴儿手掌般大小。

  刚才的那道“啵”声,澳洲就是一个粉红色的气泡撞在了沈辰额头后发出的。

  在气泡破裂的瞬间,沈辰便感觉到一股温暖舒适之意顺着他的额头蔓延至全身。

  这种感觉就像是人们在寒冷的冬天喝了一碗银耳莲子羹般温润舒爽。

  而且,这种温暖舒适的感觉还不是指口腹之欲,它更多的是满足你的生理感官。

  并且,沈辰还发现,除了空气中弥漫的泡泡外,他的脚下还有一片柔软松绵的金色沙滩,远处则是一片波澜壮阔的海洋。

  此时,下载那碧绿的海面上还微微荡漾着一朵朵浪花,那浪花随着波涛汹涌的水势拍打在金光闪闪沙滩上。

  而沈辰震惊的发现,随着波浪阵阵涌动,沙滩上的银沙仿佛拥有了生命般竟在慢慢蠕动。

  若只是简单的蠕动倒也罢了,可他感觉到脚下的细沙仿佛拥有无视他战靴的能力,那些细嫩滑腻的沙子居然透过他的靴子慢慢的覆盖在了他的脚上。

  这一幕可将他惊得不轻,他立刻条件反射般向后一跳。

  本以为向后跳了一步就能安然无事,可他发现自己还是小觑了这重幻境里的事物。

  在他落脚的地方,也还在沙滩的笼罩范围之内。

  所以,网站他再次感受到了那种被沙子包围的感觉。

  “靠!没完没了?”

  低骂一声后,沈辰连忙释放出了雷电之翼。

  在蓝色羽翼的带动下,沈辰的身体就像一架直升机般徐徐升起。

  直到距离地面百米以上时,他的身形才缓缓地停止。

  他虽然逃脱了沙子的纠缠,但半空中的无尽气泡可不会放过他。

  此刻,网站五颜六色的泡泡像蜂群似的朝沈辰拥挤过来。

  尽管知道它们没有恶意,甚至只会让自己更爽,但沈辰还是感觉到一阵阵头皮发麻。

  如果真的被这群奇妙的泡泡包围住,那他估计真的会陷入那种无尽愉悦的境地。

  想到这里,沈辰又施展出了自己的另一门技能——玄铁护盾。

  冰冷而漆黑的盾牌将沈辰包裹的严严实实,注册那些没有自主意识的泡泡依旧不畏死地朝他冲击而来。

  啵!

  啵!

  晶莹剔透的气泡撞在坚不可摧的护盾上,那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毕竟,沈辰可没听说过,有哪个鸡蛋能把石头撞碎的。

  但下一刻,他便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

  他发现,尽管玄铁护盾能持续保护自己不受神秘气泡的侵袭,但自己若是无法破除这些泡泡,他根本不可能闯过这重幻境。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感觉周围的温度都在升高。

  他不知道是自己的玄铁护盾导热,还是那些泡泡会群发性技能。

  但他知道的是,自己必须采取其他的措施了。

  一念及此,他直接将六极噬魂印召唤了出来。

  他觉得,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面对密密麻麻、络绎不绝的气泡,也只有大范围的的群体性技能才能与之抗衡。

  所以,他打算用崔婕的天女散花消灭那些讨厌的泡泡。

  虽然他自己也拥有凛冬已至这门技能,但那群气泡毕竟是用水制成的。

  他要是施展这门技能的话,到时候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而且将会适得其反。

  咻!

  将玄铁护盾收起后,一袭红衣的崔婕便从六芒星的一角飞了出来。

  虽然崔婕一副生人莫近的表情,但她对沈辰的话还是言听计从的。

  将崔婕派出去后,沈辰自己也没有闲着。

  他一边施展着雷电之翼,一边手持c级唐刀向身后的气泡挥斩而去。

  自带火焰伤害效果的唐刀,根本不需要沈辰额外释放其它的技能,便能疯狂的收割那些五光十色的泡泡。

  沈辰唐刀所斩之处,不论泡泡再多,不到片刻便会化为泡影。

  沈辰这边虽然干脆利落,但较之崔婕那边还是差之一筹。

  面对数不胜数的斑斓气泡,崔婕只需挥动一下衣袖,便能幻化出星罗棋布的杏花。

  姹紫嫣红的花朵与五彩斑斓的气泡势均力敌的碰撞在一起,仿佛在天空中交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如果此刻地上有小女生的话,澳洲她们肯定会一脸花痴的惊呼道:“哇,好漂亮呀!”

  但沈辰可不会在意这些,他扭头观察了一下崔婕的战果后,便又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前方的泡泡上。

  沈辰眼神冷冽的看了一眼前方的气泡后,便大喝一声:“凛冬已至!”

  话音一落,沈辰的身前便出现了一个冒着冷气的寒冰护盾。

  寒冰护盾降临后,不但帮他挡住了无尽气泡的侵扰,还衍生出了一场浩大的暴风雪。

  晶莹剔透、呼啸而来的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般纷纷扬扬的四处飘落着。

  在强烈的气流与凛冽的寒风下,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2.9原本还活泼好动的气泡,犹如被施了定身术般,全身结满了寒冰僵立在了半空中。

  沈辰放眼望去,入目之处赫然是一片白茫茫圆珠组成的冰山。

  见到凛冬已至大显神威后,注册沈辰并没有露出喜悦之色。

  因为他知道,这样的效果只能持续5秒。

  5秒之后,这些气泡还会恢复原形,除非在这之前,沈辰能把它们全部消灭掉。

  但很显然,这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

  除非,他召唤出两台加特林来,然后再一刻不停地对着它们开火。

  但是,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2.9沈辰个人认为完全没必要这么做。

  因为,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2.9在凛冬已至失效前,崔婕那边便已经结束了战斗。

  在气泡即将破封前的2秒内,一袭红衣的崔婕就已经来到了沈辰这边。

  唰唰!!

  崔婕挥动了一下衣袖,便有数以万计的杏花如飞蛾扑火般朝冻成冰罩的气泡涌去。

  噗!

  噗!

  接下来,便是气泡破裂的声音络绎不绝的传来。

  这时候,沈辰也可以放心地去解决最后的一个阻碍。

  他控制着雷电之翼慢慢地下降,直到在距离地面二三十米的地方停止。

  他看了一眼下方躁动不安的沙粒后,抬起右臂就是一刀。

  只见,一道透明色的刀气顺着沈辰的唐刀如闪电般朝着地面激射而出。

  轰!

  一道惊天动地的声音传来后,沈辰顺着声音望去,只见原本金黄色的沙滩上,此时赫然多出了一道深达数十米的漆黑沟壑。

  这道黑色沟壑的边缘还散发着凌厉的气息,在这股气息的绞杀下,原本蠢蠢欲动的沙子也瞬间偃旗息鼓了起来。

  “叮,恭喜天选者成功闯过第五重幻境,下载是否返回?”

  正当沈辰打算查看崔婕那边的情况时,耳边便响起了遗迹守护者的声音。

  伸手将崔婕收进六极噬魂印后,沈辰才目视前方的说道:“立即返回。”

  ……

  再一次回到灰蒙蒙的遗迹空间内,澳洲不出意外的,沈辰的面前多出了一个青色的箱子。

  咔嚓!

  毫不犹豫地打开青色宝箱,这次箱子里的物品竟是一株草本植物。

  确切的说,是一株白色的雪莲花。

  这株雪莲通体三十厘米长,根状茎粗,澳洲全体密布白色长柔毛,边缘羽裂或具粗齿;有多数密集头状花序,雪莲花头呈青色,直径约十厘米。

  饶是沈辰见多识广,下载也不知道这株雪莲有何奇妙之处。

  无奈之下,他只好拿起青色宝箱底部的物品详情介绍书阅览了起来。

  【五品雪莲花:b级稀缺,雪莲花性温,味甘苦,具除寒、壮阳、调经、止血之功。除此之外,还可用于五阶及以下的虫类晋级。注:五品雪莲花的药效随进化者等级提高而减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