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女王的复仇 >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9.2.8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9.2.8

  我望着敞开了的大门,已经莫名出现,又莫名失踪的脚印,心里头已经开始渐渐发冷。

  我二话不说,出门朝着楼下追去。

  漆黑的楼道里面并没有司命的踪影,除了刚才司命离开前的惨叫,我没有她任何的线索……

  我害怕错过司命,开局并没有坐电梯,而是走楼梯下楼。

  我一路上狂奔不止,但是却并没有找到司命的影子。

  现在已经算是深夜,公寓附近除了几个毕业季的学生还在游荡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出了公寓,我四下一望,隐约看到远处的马路上有两个人在并排走着,其中一个人身材消瘦,穿着睡衣,似乎正是司命。

  我继续往前追去。司命穿着睡衣,我手里头拿着桃木剑,都有点不伦不类,好在现在的人并不算多,因此也没有路人对我们侧目。

  我一路狂奔,速度很快,而远处的司命和她旁边的那个女鬼似乎只是走着,速度很慢。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无法追上他们,无论怎么追都追不着,重启而且距离不增不减,似乎一直没变。

  追了一会,我发现我始终都没办法追上他们?”

  虽然我想不明白,但是我觉得应该是那个女鬼动的手脚,她好像是在引咱们跟着她去哪。”

  我想之前张少佐和赵龙就是被引到了福寿岭附近,我觉得她这一次也是这个打算。”

  我看了看司命的背影,心里头忽然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受。虽然我知道之前跟我有过实质性感情的那个人并不是司命,而是那个女鬼,但是毕竟当时我以为她是司命,现在再回想起来,我对司命竟然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

  我低声说道:“不行,就算这趟比较凶险,我也想要去救司命,不能抛下她。”

  既然知道了这个女鬼是在故意引导我们跟着她走,选择我就并不着急了,再加上我两个跑了有点累了,腿都要抽筋了,重启干脆就慢慢悠悠地在后面跟着。

  我的判断果然不错,不管我们的速度是快还是慢,司命和那个女鬼就在前面用固定的速度走着,我们之间的距离始终都保持一致,一点变化都没有。

  我们跟着跟着,发现他们两个走到了地铁站入口,女鬼对着关闭的地铁入口动作了一番,重启之后竟然带着司命钻了进去。

  我心里头凉了半截,开局暗想道:“竟然又要进入地铁,地府看来这地下铁果然是这些厉鬼的活动之地。”

  “看样子是躲不过去了,地府她明知道我对地铁都心存恐惧,却偏偏把司命带到地铁里面,明摆着就是设计好的……”

  我已经到了地铁的入口。我看到一旁的小门又开了,显然是刚才那个女鬼的手笔。

  只是不知道那女鬼究竟居心何在,之前我曾经听马维祺说过,开局女鬼吸取阳元,无非是为了两种,固本筑基,或者是集聚人形。

  我看她现在已经隐隐有了些人形,想必找我吸取阳元是为了第二个用途。

  想到这里,我心里头又打了个寒颤,我看了一眼深邃的地铁。

  就在这时,我忽然听到地铁里面传来了一声惊叫,应该是司命的声音,这声惊叫几乎比之前在公寓里面听见的还要惊悚,我不知道司命到底遇见了什么事情。

  我现在手里头拿着桃木剑,心中多多少少有了些底气,毕竟这把剑曾经戳过赵西,还砍过赵小男她爹,算是一柄利器。

  进了地铁,还没下楼梯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寒,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9.2.8我咽了口吐沫。

  可是我一直走到了站台,什么人都没有看见。别说司命和那个女鬼,就连地铁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没有看到,这个地铁站似乎就像是死了一样,一片死寂,什么人都没有……

  漆黑的站台,除了隧道里面的广告牌发出幽暗的光芒之外,并没有任何可以照明的东西,现在不过十二点左右,但是站台上就连夜灯都已经关了。

  我不停地四下张望,害怕随时会冒出来一两个孤魂野鬼来对我不利,但是却根本没有看到任何影子。

  看了半天,到最后也不过是自己吓唬自己。

  就在这时,忽然呼啸声传来,地府我看到远处的隧道里面竟然冒出来了两束光线……难不成现在这时候,还有拉鬼车?情不知所起

  我站在站台上,朝着地铁隧道里面望去,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9.2.8只见隧道深邃不见尽头,但是里面的确传来了亮光。

  真的是有地铁过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忽然遇上一辆地铁,更不知道这辆地铁上到底有什么人或者说是什么鬼,我只是下意识地拉着司命往地铁站台里面躲了躲,等着地铁进站。

  呼啸声中,我看到一辆地铁快速的驶入了车站,我迅速的瞥了一眼地铁的驾驶舱,却发现地铁的驾驶舱里面竟然没有人!

  一个连司机都没有的地铁!难不成它是自动驾驶入站的?

  而这辆地铁上依然是没有开灯,与我之前坐过的那一辆拉鬼车如出一辙。

  我心里头隐约感觉到不对,刚想要跟司命商量一下,这辆车已经停靠进站,缓缓地停了下来。

  车门提升音开始响起:“嘟……嘟……嘟……”

  之后车门打开,我看到车厢里面空空荡荡,一点人影都没有,漆黑一片。

  一般来说,地铁车门打开十秒左右就会关闭了,有的时候会久一点,但是也不会超过一分钟。然而我和司命站在站台上等了很久,这辆地铁的车门却并没有关闭。

  我有点纳闷,低头看了看表,这辆车至少已经停靠五分钟了。

  我摇了摇头,重启表示不清楚,地府我看了看车厢里面,依然是阴森一片,什么都没有,怎么看都还是那个老样子。

  我好奇之下,不由得朝着车厢走去。

  我把头探进了车厢,开局左右去看,还是漆黑一片。

  “司命?”我大着胆子问道,可是问了几声,选择除了自己的回音什么都没有。

  又过了几秒,忽然远处一个若隐若现的声音说道:“野兽!野兽!”

  我听得出来这好像真的是司命的声音,我连忙往前一步,选择走进车厢,高声问道:“司命,你在里面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