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军破晓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4.7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4.7

  这一趟的前半程路极为辛苦,两人都累了个半死。

  途中,顾灵不止一次提到:“要是有交通工具就好了。”

  夏深也说:“就是,只要有一辆普通飞行器,我们跑一趟根本就不费事。”

  “飞行器是你们的普通交通工具吗?没有在地面上行驶的车吗?”顾灵问。

  “差不多吧。也有在地面行驶的车。”

  “可是这个地方估计也走不了车。还是飞行器好。”顾灵看看自己脚下,这里一块那里一堆的石头,想要修一条路出来,估计也不容易。

  “是的。这种地方还是需要飞行器。其实普通飞行器比在地上行驶的车还便宜呢。”

  星际时代的空中技术很全面,飞行器种类极多,最普通的飞行器,就跟地球末世之前的家用小汽车一个。普通人只要不是社会最底层,都消费得起。

  反而车这种交通工具,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4.7因为占地方,很多地方还不能去,反而普通人也不会去买车,消费比较大。

  “这样啊,我还以为车比飞行器便宜呢。飞行器都是什么样的呢?”顾灵这时候才真正感觉到了星际时代确实比自己的时代科技发展的更好。在她的年代里,车还是最普通的交通工具。

  夏深解释道:“飞行器大大小小各种用途的都有。比如用于公共交通的大型飞行器,就叫空客,空客很大,人工也分大中小型。最小的一般能乘坐十个人,大的可以乘坐约两百人。城里很多人上下班就乘坐这种空客。私家的飞行器,一般都是小型的,可以坐两三个人,装些行李物品。另外还有一种专门用来运输物品的飞行器,是不乘坐人的,最普通的就叫运输器,一趟可以拉几千上万斤的东西。这些都是生活中常见的。”

  还有些特殊用途的飞行器,他就没说。

  顾灵听的很带劲,还说:“这倒是和我们那里差不多。只不过我们的大型公共交通工具叫火车,或者动车,是有专用转道的。火车速度慢些,动车就是高速列车,一趟车可以乘坐一两千人吧。还有一种空中飞的叫飞机,可以容纳两三百人,速度更快一些。然后,最普通的就是汽车,家用,私人用的都是汽车。”

  夏深也听的很带劲,还时不时的问东问西,两人说的高兴,也就能忘记些劳累了。

  不过,过了一半的路程后,他们把带来的给回程做准备的几捆柴草,一包米粉放下了。少了这两件东西,再加上一路吃掉了不少食物,烧掉了不少柴草,两人身上的重担都减轻了不少。

  所以后半程相对轻松些了,不再是满负载行动了,走的也快了起来。但就算这样,等他俩到达海边时,也比预计的时间超出了三天。实在是前半程走的慢了很多。

  “只多走了三天时间,幸运还算不错。”顾灵觉得满意了。

  夏深也说:“是啊,澳洲我们这一趟带的东西真是多。”

  接下来,两人就要开始大动作了。

  望着这一堆的大大小小的竹子,夏深只恨不得立马就组装出一条大竹筏子去出海,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搞饱肚子。

  这一趟出行,把家里的虾肉干全带出来了,澳洲而且在路上也消化完了,所以他还是按耐着激动,先去搞虾肉了。

  顾灵坐在海滩上休息,澳洲慢慢整理一些东西,澳洲等候着夏深带回来的新鲜虾肉糜。

  小贪更是一阵风似的跑去捉虾了,它馋的很,最后两天基本上没虾肉干吃了,这会儿一到海边,它就活跃起来了。

  于是,顾灵就看到小贪忙活着捉虾,夏深忙活着做虾糜,等他做好了一团虾肉糜,她就拿过来做虾丸了。

  小贪于是不再跟着夏深,转而围着她打转,两眼盯着她手中的虾丸,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4.7急不可耐的叫唤着。

  “哎哟,你就是心急。去玩一会儿再来。”顾灵笑着用脚拔开它,人工手上动作加快,捏的虾丸子也没那么精致了,她也饿了。

  小贪被她赶走,气乎乎的又去捉了两只大虾给夏深,嘴里还叫唤个不停,好像在说:“你快点,我好饿了呢。”

  夏深努力搞着虾肉糜,笑骂道:“你可比我好多了,马上就能大吃一顿了。”

  顾灵做的这一顿,他最多只能尝个鲜,可不像小贪能吃个饱。他偷偷给自己留了一大团虾肉糜,这还得等顾灵睡着了,他才能给自己做虾丸吃呢。

  幸好这段日子,基本上都是他做饭,每餐都能给自己偷偷留一碗,不然每个晚上都要偷偷去搞吃的,他会更累。可一想到自己每次吃饭都要偷偷摸摸,夏深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这可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虽然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但连吃饭都只能偷偷摸摸的,还经常挨饿,也真的让他受够了。他好几次都想和顾灵坦白,可是一想到坦白了,他在很多时候,就不能充愣装傻了,人工再加上很多事情又不好解释,他又不敢坦白了。所以现阶级,他还得披着这层马甲啊。

  他甚至不敢想,当顾灵知道他骗她时会怎么样?有时候,他也很心虚,可现在还是得硬着头皮装机器人了。转头想想,他又觉得自己挨饿是正常的,计划也是自己应得的。

  “谁让我骗了她呢?活该吧。”他暗骂了自己一句,又自嘲道:“再这段时间,我这演技只怕都可以封神了。”

  他是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生活全靠演技啊。这与他人狠话不多的人设,实在是相差太远了。他自己想想都觉得好笑,计划“你这怕不是要分裂出两个人格了。”

  他正乱想着,顾灵叫:“夏深过来吃饭啦。”

  夏深连忙扔下手中的活,屁颠颠的跑过去了。

  顾灵和往常一样给他盛了三颗虾丸,半碗汤。

  他看到锅里还有不少虾丸,忍不住偷偷咽了咽口水,很想说:“再多给点吧。”

  只是这话他只敢在心里说,他端过碗就闪到旁边去吃了,他怕自己吃的太馋引起顾灵的怀疑。

  三颗虾丸,三口就吃完,半碗汤也就一口,夏深三两吃完,肚子里的饥火没有熄灭,反而燃的更烈的,他却只能忍着,准备去干活了。

  小贪吭哧吭哧吃的极开心,吃完自己碗里的,还又冲着顾灵喵喵叫,这是叫她给自己添饭呢。

  顾灵放下碗,又给他打了几个放凉了的虾丸,幸运还说:“小贪,你吃得真快啊。我一碗都没吃完呢。”

  小贪得到了食物,才不理会她呢,又埋头苦吃起来。

  可怜的夏深,却只能饿着肚子在一边听着他们吃,还得干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