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执剑问情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2.3.7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2.3.7

  虽然担心夏依依,不过有白芷汐在旁边,厉腾肯定还是会收敛一点,不会再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

  于是顾谨川才往医院赶去。

  厉腾看着顾谨川匆忙离去的身影,嘴角不自觉上扬,眼底划过一抹狡黠。

  看来这王川办事的效率还是可以的,回去该给他发奖金了。

  没过多久,白芷汐也接到电话不得已离开。

  看着座位上只有认真看电影的夏依依和厉腾两人,三期她用力的攥紧拳头,咬牙切齿的跺了跺脚。

  算了,她就不信这两人还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擦出什么爱的火花!

  可若是她的事情不解决,她怕她就真的是要完蛋了。

  于是,幸运她挣扎再三,最终不甘心的离开了电影院。

  厉腾看着离去的白芷汐,有些意外,顾谨川确实是他想办法支走的,可是白芷汐怎么也离开了?

  难道她放心他和夏依依单独在一起?

  厉腾狭长的眸子微微眯起,思绪不禁有些游离。

  他让王川调查的那些事,每次在快要接近真相的时候,就会在最关键的时刻莫名其妙的断了线索。

  但是又总会跟白芷汐扯上一点点关系。

  不过却没有确凿证据,所以他不得不怀疑,这些事到底是不是和白芷汐有关?

  是有人向白芷汐泼脏水?还是说这些就是白家所为,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2.3.7白家就是幕后之人?

  不过,他也只是怀疑,还需要再继续进一步调查才能真相大白。

  厉腾想到这里便给王川发了一条短信,然后收起手机,享受着这短暂的,来之不易的可以和夏依依单独相处的幸福时光。

  本来他还打算跟夏依依来个情侣之间一起看电影的模式,哪怕是“偷”来的,他也甘之如饴。

  可是当他看向夏依依的时候,才发现这小女人已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成了泪人儿。

  关键是她一边哭的稀里哗啦,澳洲一边还大把大把的往嘴里塞着爆米花。

  呃…

  厉腾有些无语…

  这女人是单细胞生物吗?

  怎么跟其他的女人不一样?

  他向周围看了一眼,发现别的女人跟男朋友一起看电影都是一副娇羞的小女人姿态,就算是感动到哭也是哭的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可是看着面前这个……

  厉腾瞬间满头黑线!

  好吧!他承认夏依依是与众不同的,就冲她对他如此不屑的态度,他就知道她跟别的女人不一样。

  于是,厉腾很有觉悟的替夏依依贴心的递去了纸巾,而夏依依完全沉浸在悲伤感人的电影里面,丝毫不知道白芷汐也离开了。

  很快,虐人的环节结束后,夏依依竟然神奇般的睡着了。

  厉腾的俊脸上既无奈又有些哭笑不得,计划不过为了让夏依依睡的舒服一点,他贴心的让她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直到电影结束,幸运周围三三两两的情侣都陆续离去,只有厉腾始终保持着正襟危坐的姿势,幸运就是害怕会把夏依依惊醒。

  而他的视线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夏依依,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2.3.7看着面前这个熟睡的小女子,他宠溺的吻了吻她浓密如海藻般的头发。

  然后视线慢慢下移到卷翘的睫毛,三期再往下是小巧的鼻子,幸运最后是那张不朱而红的唇。

  厉腾的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着,澳洲这个小女人就像是罂粟一般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

  看着夏依依这幅岁月静好的模样,他多么希望时间能够静止在这一刻,计划没有任何人打扰。

  直到过了很久……

  夏依依猛然惊醒过来,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2.3.7她摸了摸嘴角流出来的口水,晃了晃脑袋,有些迷糊道:

  “已经结束了吗?”

  “嗯。”男人眸色深沉如海。

  夏依依蓦地转过身,便看到厉腾正在揉着自己的肩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