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创世纪之路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6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6

  吴德拉着缇娜走了出去,免费资料关上门。

  “你们在担心BIGMOM海贼团吗?”缇娜问了句,又摇头,“不对,BIGMOM海贼团没有脑门上顶着鱼缸的怪人,你们难道在说......”

  吴德伸手捂住她的嘴:“什么都没说,该知道的时候你自然会明白。”

  聪明的缇娜叹息一声:“我貌似想明白了。”

  “那就别说。”

  “嗯。”

  这一夜,吴德和泽法老师都没睡着。

  他坐在瞭望台上,警惕的看着周围海域。

  缇娜拿了被子,来到他身边,将自己和吴德裹在一起,准备在他怀里睡觉。

  风有点大,二肖但她感觉这样更安心一些。

  这一年,她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见识到了海军正义之上那压盖着的无边黑暗。

  她一直以来接受海军的想法动摇了。

  “正义到底该是什么?”

  “睡吧,无需多想。”

  “那到底是什么?”

  “...”

  吴德搓搓缇娜身子,为她暖暖身子,中特抬头望了眼繁星:“正义是维护世界秩序的存在,但又不能是满足个人欲望徇私的工具,期期它其实很复杂,三言两句道不清,绝不是某些人的一两句话可以概括的。”

  “缇娜会搞懂这些的,正义不是口号,免费资料也不该是个人的工具。”她言语激动,找到了新的目标。

  搞懂吴德所说认为的正义到底是什么!

  躺在吴德怀里,进入梦乡。

  这里风很大,但她觉得不再不安。

  吴德轻抚她的脸颊,仰头轻叹。

  “我怎么就成了海贼心理老师了呢。”

  但有点野心的人,哪个不擅长这种“能力”呢~

  船长室内。

  泽法嘴里咬着雪茄,中特可想起学生吴德的话,又厌恶的将雪茄丢到一边。

  “抽吧,早晚有一天哮喘到什么都保护不了。”

  字字诛心,泽法含泪将雪茄收进抽屉里。

  可打开抽屉,一张报纸上的文字映入眼帘。

  整篇都在描写赞扬天龙人的奴隶被抓回去这件事多么好,期期是个天龙人的狗腿子在拍马屁。

  泽法顿时感觉胸口憋了一股气,上不去下不来。

  难受死他了,这一辈子拼杀不断,结果上层确是这种玩意儿。

  “英雄?可笑!”泽法拿出妻子和儿子的照片,埋头无声抽泣。

  他不止一次的怀疑过一个问题:“海军的正义与玛丽乔亚那群蠢货的统治很矛盾吧?”

  溜羊那货用着杀人的目光告诫他,不要怀疑这些,世界政府的话都是对的!

  抠鼻屎的那货叹气和他说:“没得选,海军对海贼是种威慑。没我们,世界只会更乱。”

  鹤看着天空,没回答他。

  “连学生都保护不了,我算什么英雄。”泽法不断对着照片倾诉,二肖可那二位回答不了。

  “难道......海军的性质真的无法彻底维护正义?”泽法心里突然质疑道。

  学生吴德以前偶尔会和他讲一些奇怪的故事。

  那些主角居住在一个不同的世界,他们总是满怀期待的想改变世界,但他们总是失败。

  一次次的打击改变了他们,所以那些蠢货就想着“既然无法变好,那就毁掉好了!”,然后,那些家伙化身毁灭世界的疯子。

  现在泽法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这故事有点熟悉......

  如果吴德和其他的学生也死了,那么他不就是下一个疯子了吗?

  走出船长室,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6他踏着月步来到吴德面前。

  乌云遮笼夜空,星光不见。

  “我在想,到底怎么才能无阻的执行正义。”泽法低沉道。

  “不可能,无论哪个时代哪个体制,都没有绝对的正义。”吴德无情给老师泼了一盆冷水。

  “那尽量执行相对来说更公平的正义。”泽法知道这个弟子喜欢说“事无绝对”。

  “老师您的手里不正握着那把钥匙吗?”吴德轻抚缇娜的脸,接着看着下面的船舱。

  “那我为什么还没做到?”泽法不解。

  吴德了然,中特暗示的还是太隐喻了。

  “换个方向,一条路是死路。那就走另一条路,披荆斩棘总会成功。”吴德看着海面说道。

  “什么路?”泽法皱眉思索,落回甲板上,看着海面发呆。

  第二日清晨,训练舰餐厅内。

  吴德端着饭盘,和缇娜一座坐在窗边吃饭,修恩和斯摩格两人走来,免费资料与他交谈着。

  “不愧是阿尼ki,一人干掉了四个BIGMOM的儿子!”修恩激动大喊,崇拜的看着大哥。

  “小事一桩,不值一提。”吴德笑着摆摆手。

  “你们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经历,跟我讲讲。”吴德看着他们。

  “我干掉了好几个海贼剑士......”修恩连忙将自己最近的经历一一说给大哥。

  自从吴德利用六式赢了他那一年起,免费资料修恩整个人就化作了吴德的狂粉小弟。

  “听起来还不错,一会和我比试一下看看你们有多少进步,都别走啊。”吴德啃着肉说道。

  修恩激动点头,斯摩格无所谓的抽着雪茄,周围一圈的海军纷纷端着饭盘就跑。

  泽法老师远远走来,昨晚一夜未睡,他一直在想一个严肃的问题。

  修恩等人纷纷离开,给吴德和泽法空出安静交谈的空间。

  “什么才是能成功的正义之路?”泽法下意识问道。

  “老师,我只是个年轻人啊,这种问题太深奥了。”吴德微笑看着泽法。

  “没什么。”泽法摇摇头,也对,昨晚吴德那些话,期期也许他自己都不明白什么意思,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6只是为了安慰老师。

  毕竟还只是个年轻人而已。

  吴德吃着食物,看着窗外。

  让泽法老师心里有一个对海军产生质疑的种子就好,骗拐老年大将什么的......不能过急全盘托出。

  轰轰轰!

  突然一阵连续的炮声传来,吴德快速将盘子里的食物吃光,抓起武器就向船舱外跑去。

  一艘艘海贼船远远航行而来,脸色阴郁的女人举着大刀,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6怒视着训练舰。

  “泽法!让你的弟子给我出来,中特我要杀了他!”

  那个女人愤怒的盯着训练舰上的泽法,声音尖锐刺耳。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