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

  凭借着神锻所带来的强悍恢复能力,没有花费多少功夫,叶无尘体表的伤势就已经恢复地七七八八,如果此时叶无尘告诉旁人自己刚从一场生死之战中胜出,估计也没有几人会相信,毕竟身上连个伤口都没有,叫人怎么可能相信。

  不过外伤易治,内伤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此次虽然凭借着三力齐出,勉强用出了完整的乾坤镇世,一式出,即便是激发了龙族血脉之力鬼木蛟也饮恨而终。

  但是这样一来的后果就是,自己体内那原本就存在的暗疾隐隐有了发作的迹象,而这暗疾亦是叶无尘苦苦寻求玄阳晶想要尽快踏入二锻的原因。

  有这么一道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隐患在体内,怎么可能让人安心

  不过一想到自己现在的积分,叶无尘心头倒是轻松了不少,在自己屠掉这头鬼木蛟后,能与自己相较量的可能就只剩下秦玉了,但无论如何,只要一直这般保持下去,自己前三的位置应该是保住了,也就意味着,那玄阳晶已经有一半装进了自己口袋。

  接下来就该收取战利品了。尽管脱力之感充斥全身,但叶无尘知道,此地绝对不宜久留。

  仅仅刚才自己和鬼木蛟最后一击的碰撞,就一定会被许多人注意到这里,凭自己现在这种状态,怎么可能会是那些人的对手,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所以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收宝走人,等完全恢复过来,再出来活动。

  虽然鬼木蛟的躯体近在咫尺,但现在的叶无尘全副的精神都被不远处的水潭所吸引,潭中的龙涎木,自己可是垂涎已久。

  尽管自己与鬼木蛟交手把这个地方弄得是一塌糊涂,但最先前的龙涎木的那股幽香却没有受到一丝的影响,香气依旧。

  拖着困倦的身躯,叶无尘运起一丝灵力包裹住自己,猛地一跃,扎入了水潭之中。

  顺着龙涎木的香味,叶无尘几乎没有耗费太大的功夫,就摸到了鬼木蛟的巢穴,将一大块人头大小龙涎木收入囊中,而除了这块龙涎木外,叶无尘还找到了不少珍贵灵材以及数枚气海中期灵兽的灵晶。

  看来这应该是那头鬼木蛟为自己突破气海后期准备的东西,不过现在嘛!全便宜了我。

  叶无尘再三确认自己没有漏掉宝物后,准备原地折返,而就在他离开鬼木蛟的巢穴,准备上浮时,身下的一抹光亮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抹亮光极其微弱,幸运但躺在这恍若深渊的深潭之中,又是如此的耀眼。

  那是什么叶无尘心中有些疑惑,难道这鬼木蛟也学会了狡兔三窟,但哪只狡兔会将三窟放在一个地方,这不是让人一锅给端了吗?

  抱着强烈的好奇之心,叶无尘打消了折返的念头,计划转身一路下沉,想要去看看那抹亮光处究竟是什么东西。

  就这样,过了约莫五六分钟的时间,就在叶无尘隐隐有些支撑不住,准备放弃之时,突然全身一轻,就这么落在了一片干燥的地表之上。

  残缺灵阵

  跌坐在地的叶无尘抬起头,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只见头顶上方,一道巨大的灵阵横压于此地,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将水潭完全划分成了两个世界,不过这灵阵布置的时间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灵阵中有九成的灵纹已经模糊不清,只留下了点点灵光依旧闪烁,宛若漆黑夜空中突然闪起的几颗星辰。

  难怪了!叶无尘口中微叹,终于明白那鬼木蛟是如何避开自己的探查,澳洲躲在这灵阵之中,有此方灵阵以及如此深的水层隔绝气息,不要说现在的自己,即便自己有凝丹境的修为,也不见得能够发现它。

  如果不是怕自己靠近水潭发现这个秘密,要是那鬼木蛟等到自己进入水潭的那一刻再动手,恐怕就是自己,也会化作鬼木蛟的盘中餐,谁能想到这狭小的水潭之下居然是这么一副光景?

  目光从灵阵上移开,叶无尘的眼睛就被这片空间中心处的石龙吸引,再难移开。

  并非叶无尘没有见过宝物,而是这石龙过于显眼,这么大的一处空间里,除了这尊石龙雕像,再无他物,而起先叶无尘在上方看到的那抹亮光,也正是从石龙上散发出来的。

  叶无尘盯着这尊石龙,直觉告诉他,这石龙绝对不简单,当然,这显然也是废言,如果不是珍贵之物,这里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一座灵阵守护其间,那鬼木蛟怎么会拼尽性命也要阻拦叶无尘踏足水潭。

  而且在这石龙之上,叶无尘感受到了一丝压抑,这种压抑的感觉,就如同先前自己暴露在使用了血脉之力的鬼木蛟面前一般。

  龙涎木,龙族血脉灵兽,石龙,三者都与那传说中的龙族有着或多或少的回来关系。了,再加上头顶处的巨大灵阵。

  这也就不免让人产生联想,难道此处真的有纯血龙族在此栖居过退一步说,澳洲即便不是纯血龙族,至少在血脉上,也是能够碾压鬼木蛟的存在。

  叶无尘缓缓挪步,慢慢地朝石龙靠了过去,一切都很顺利,期间也并没有发生叶无尘心中所想象的异变。

  站在石龙旁边,叶无尘的神色变了又变,踌躇许久,虽然这石龙是什么,具体的作用又是什么,叶无尘是一点也不知道,但让他就这么放弃,显然是不可能的,为了见到这东西,自己可谓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于是,牙关紧咬,一把朝着石龙抓了过去。

  叶无尘的手掌,触摸在石龙上,一股凉意瞬间传遍全身。

  不好!

  还不待叶无尘反应过来,一股强大的吸力猛地从石龙身上暴起,疯狂吸扯着叶无尘体内那为数不多的灵力。

  叶无尘想要收回手掌,却发现自己的手掌就像是和那石龙融为了一体,根本就无法收回,除非自己能够狠下心,人工直接将整条手臂从根处斩断。

  更何况先前与鬼木蛟交手造成的内伤还没有恢复,现在哪还有力量和这诡异的石龙对抗。

  石龙上的吸扯越来越强,叶无尘体内的气海也越来越干瘪,甚至已经出现了细小的裂纹,如果再继续这样任由石龙吸取下去,恐怕要不了多久,叶无尘就要被吸成一具干尸。

  就在叶无尘意识模糊,头脑昏昏欲睡之时,叶无尘的背脊处突然冒起了金色的光芒,幸运那光芒中,还能隐约看到些晦涩难辨的文字。

  《神锻》

  叶无尘在见到这金光的一瞬间,立刻就反应了过来,这些正是当初记载《神锻》的金色小球所化的那百来个钻进了自己背脊的文字。

  金色小球所化作的文学出现的那一刻,那紧紧吸附着叶无尘的石龙就好像突然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再也顾不得近在眼前的叶无尘,整尊石龙化作一道天青色的光芒,想要逃离这方空间。

  尽管石龙化作的青光速度极快,但神锻所化的那百余个文字的速度更快,还不待那石龙化作的青光靠近上方的灵阵,那百余个文字已经化作一张大网,牢牢地笼罩在了它的上方。那石龙就这么撞了进去。

  石龙当然不甘心就这么落入网中,于是开始死命地挣扎,但是它所做的一切,注定是一场徒劳,幸运无论它如何挣扎,那文字化作的大网就是牢牢得将它束住,越是挣扎,计划那大网束缚的力量也越大。

  终于,澳洲那石龙仿佛认命了一般,一动不动地任由自己被大网捆束,见此,这大网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绝佳的时机。

  于是,金光更胜,包裹着那石龙的文字大网在这片金色光芒中开始渐渐缩小,最后变成了一颗金色的小球,与最先的样子一般无二。

  就在叶无尘伸出手,想要将金色小球握入手中仔细端详时,只见那金色小球就这么直生生地避开了叶无尘的手,化作一道金色流光,又重新回到了叶无尘的脊骨之处,而随着金光入体的还有一股灵力,这些显然就是自己刚才被那石龙吸走的那些灵力了。

  有些尴尬地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手,抹了抹金色小球所停留的地方,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原以为是一场大机缘,没想到差点连命都搭上了,然而就是这样,最大的好处却让那金色小球给弄走了,自己,不要说一小口肉,就是连汤,自己也没赶上一口。

  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从那金色小球嘴里将那石龙给弄出来。叶无尘有些唏嘘。

  这里解决完了,人工接下来就只剩下那头鬼木蛟了!一想到外面的那头鬼木蛟,叶无尘的心中就不由地发热起来,尽管那尊石龙自己一无所获,但外面的那头鬼木蛟同样价值不菲,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3.1最重要的是,这次,总不会突然又跑出什么东西了吧?

  调动起体内灵力,沿着先前进入的方向,叶无尘轻身一跃,离开了灵阵下方的空间,进入了真正的水潭之中。

  噗!

  叶无尘的身影伴随着一道强劲的水花划破平静的潭水表面,鬼木蛟的尸体旁,几个正划分问题争论不休的人在这一刻,纷纷将目光汇集到了叶无尘的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