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林火山志 >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

  随着时间的推移,异能者们的战线开始慢慢的后退,下载距离中心堡垒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众多的异能者们都成了强弩之末,死的死,伤的伤,活下来的人也都精疲力尽,榨干体内最后一点灵气。抵挡着兽潮的攻击。

  兽潮距离中心堡垒越来越近,眼看着都快要接近光罩。

  中心堡垒中的普通民众也看到了外面的场景,感到恐慌,好在中心堡垒当中留存有一些异能者,稳住了民众们。

  在保护罩内进行直播的冰冰,看着距离光罩已经不是很远的兽潮,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直播间当中的网友们看着这样的场景,也非常担心。

  “怎么办啊,那些异兽都快要到保护罩这里了,在这样下去,保护罩也迟早会被那群异兽击破,到时候中心堡垒的人们……”

  “我相信异能者们,10号码他们还在拼死抵挡着兽潮,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咱们更要支持他们。”

  “异能者们,加油啊,不要让异兽攻击到中心堡垒。我相信你们。”

  现在的情况非常的危机,大批的兽潮已经在光罩外面了。

  除了在直播间的网友,只要是正在看着直播的普通民众们,都非常的紧张。

  不知道异能者能否抵挡兽潮,如果没有抵挡住兽潮的话,后果他们不敢想象。

  战场上,王欣带着苏龙等人对异兽进行抵挡。

  他们个个身体浴血,身上出现大大小小数不清的伤口。

  “大家一定要坚持住,将这次兽潮抵挡过去。”

  王欣朝着苏龙他们大吼,而苏龙几人已经油尽灯枯,现在只是勉强支撑,他们也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倒下。

  而战场的远处,几位主任分别在于四只兽王进行战斗。

  江南与夏安还好,没有受到重创。

  而王萌和张林,澳洲可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两人被兽王打的节节败退。

  身体出现多出重创,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体内的灵气也消耗殆尽。

  而他们所对付的兽王,也并没有受到多大的重创。

  依旧生龙活虎,不断的朝着张林他们进行给攻击。

  王萌一个不注意,被她身前的兽王攻击到了胸口的位置。

  她的胸前出现了三道巨大的抓痕,非常的狰狞。

  王萌大口吐出鲜血,朝着后方倒飞出去。

  那只强大的兽王想要乘胜追击,不想给王萌任何的机会。

  危急关头,夏安将身前的异兽打退之后,来增援王萌。

  夏安的攻击家里王萌与异兽只见进行阻挡,那只兽王好像短暂失去意识了一般,下载现在前方。

  夏安一脚,直接将兽王踢飞口出去。

  “没事吧。”

  王萌拿出了一个外衣,将胸口的三道抓痕遮住,摇了摇头,继续朝着那异兽展开进攻。

  “段月小心啊!”

  苏龙看着一只异兽,朝着段月的后背攻击过去,立马大声体型。

  可是,等苏龙将他身前的异兽击杀后,在去支援段月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江南看着已经溃不成军的异能者们,打开了对讲机,与王欣说道:

  “王欣,快让剩下的异能者们快点回到保护罩内,要抵挡兽潮,咱们还需要从长计议。”

  “好的。”

  听到了江南的指示,王欣立马做出反应,通知战场上的异能者们,退回到保护罩内。

  段月被一头蛮牛顶飞,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

  苏龙与苏宇来到段月的身边,苏宇直接将她背了起来,三人快速朝着保护罩跑去。

  那些异兽看见异能者们撤退,好像变得更加的兴奋,飞快的朝着异能者袭去。

  苏宇因为背着段月,所以速度大大下降,再加上长时间的战斗,苏郁的体力也已经到达了极限。

  随然努力的跟在苏龙分后面,幸运但她身后的兽潮,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正步步紧逼,马上要追上她们。

  苏龙回头看了一眼,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速度减慢,来到苏郁的身边,焦急的说道:

  “我来背段月吧,幸运我还有力气。”

  苏郁背上虚弱的段月,看着精疲力尽的两人。有气无力的说道:

  “你们不用管我了,你们背着我,咱们三人都会死,将我放下来,你们两个都有很大的机会逃掉。”

  苏龙接过段月,一边开口说道:“不要说这样的话,咱们一定都能或者离开这里。”

  但就在这时,10号码一只速度飞快的蛮牛突然朝着三人攻击了过来。

  苏龙并没有看到这只蛮牛,下载苏宇想要开口提醒,但已经来不及了,苏龙被蛮牛击中,与段月两人一同倒飞了出去,摔在了远处的地面上。

  苏宇想要对这只蛮牛进行攻击。了在她的身边,又有一只异兽,对她进行攻击。

  苏宇没来得及躲闪,也被击飞了出去。

  三人倒在战场上,奄奄一息。长时间的战斗就让他们筋疲力尽,现在又被异兽打成重伤。

  几人看着如潮水一般的异兽,朝着他们席卷了过来,心中已经没有了或者分希望。

  他们缓缓闭上双眼,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不远处的王欣也看到了这一幕,大声叫喊,但也无济于事。

  而就在这危急关头,所有人都认为中心堡垒要沦陷了,等待死亡的时候。

  “呜……呜……呜!”

  一阵悠扬雄厚分牛角号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这种声音低沉有力,延绵不绝,好似这个世界的自然之神,发出的怒吼一样。

  而兽潮,在异能者们诧异的目光下,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5.8.8惊停止了向前,与对异能者的攻击。

  段月三人躺在地上,听着那悠扬的声音,澳洲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那距离他们不到一米远的异兽。

  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但神奇的是,这些异兽并没有对苏龙几人展开攻击,只是聚集在不远处,好像是在听这牛角号的声音。

  冰冰在保护罩内,也能听到这低沉的牛角号。

  直播家当中的网友们也纷纷议论。

  “这是什么声音,听起来好舒服啊,而且那些异兽们也不在发起进攻了,好神奇啊。”

  “这声音好像是牛角号分声音,之前在老家听过一次,古时候多用于战争。”

  “你们看,哪里怎么突然出现了三只巨大的异兽。而且上面还罩着一个人。”

  冰冰被这句评论吸引,也朝着远方看去?

  “那……哪是王恒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