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崖边的男人 >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5.9.6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5.9.6

  离开桃园后,楼清月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看小柔姑娘那样子,便知晓她的的确确是没有在外面在好过野男人。

  可她没找野男人,王爷也没有碰过她,那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哪里来的?

  难不成是有谁知晓了那个迷香的秘密,澳洲所以趁着安平王走以后偷偷地过去种了一颗种子?

  但这说不过去啊。

  安平王府戒备森严,官网更何况知道迷香的只有安平王与赵华,在线其余的人根本不知道。

  赵华又是安平王的贴身侍卫,平日里对安平王寸步不离,又不可能是他。

  这思来想去的。实在是想不出个眉目来。但这事儿这会儿怕是已经都传到宫里去了。

  虽说这小柔姑娘是皇上特意指派过来的。但是在这种时候怀有子嗣,实在不是个机会,这分明是把安平王府当做靶子一样的暴露在大家面前。

  “王妃。”欢儿见王妃已经坐在这边好久了,不由得有些担心。“要不还是回屋吧,外面风大。”

  楼清月刚想要起身,那边小元宝跟着伯牙公子走来了。

  “娘亲!听说侧王妃怀了弟弟妹妹了是不是!”小元宝扑过来以后天真的问道:“元宝以后要有弟弟妹妹了对不对?”

  “嗯……对。”楼清月也不好跟孩子解释说可能侧王妃肚子里的孩子跟元宝没什么血缘关系,只能硬着头皮承认了。“元宝马上就要做哥哥了,下载若是侧王妃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平安降生的话。”

  “为什么不会平安降生呢?”小元宝的小脑袋瓜里实在是想不明白这是个什么道理。“有娘亲在,有王府在,难道测王府肚子里的弟弟妹妹还能长腿自己跑了不成?”

  楼清月就这样看着小元宝好久,忽然之间释然了。“是啊,在线有王府在有娘亲在,断然不会让侧王妃肚子里的小宝宝出现什么事儿。”

  “这样以后就有弟弟妹妹陪着元宝玩了。”小元宝很是开心。“元宝想要个妹妹,妹妹可以被元宝保护。但是有弟弟也挺好,有弟弟的话这样就可以陪着我一起掏鸟窝了。”

  “弟弟妹妹都挺好。”楼清月看着小元宝天真无邪的样子,心中的烦闷暂时消散了不少。“你之前不是不喜欢侧王妃吗?为何现在对她肚子里的孩子这般欢喜?”

  “孩儿是不喜欢侧王妃啊。”小元宝脆生生的说道:“可是弟弟妹妹跟侧王妃有什么关系。”

  是了。

  她肚子里的孩子与她做的事情有什么关系。

  不管是谋权之争还是如何,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5.9.6孩子终归是无辜的。

  “恭喜王妃,王府又要喜添贵子了。”伯牙公子朝着楼清月行了个礼。“若王爷回来,定会大悦。”

  “嗯,官网是啊。”楼清月淡淡的回道:“今日元宝读书也累了,伯牙公子还是带着元宝先回去便是了。”

  “好。”伯牙公子牵着小元宝的小手离开了杏园。

  “吩咐下去。”楼清月在他们走后对欢儿吩咐道:“从今日起,澳洲给侧王妃的院子里多增添四个得力的丫鬟以及四个下人。补品也要都送过去,下载务必要让侧王妃在桃园里好好安胎。”

  “是……”欢儿不轻不厌的应下了这门差事,但是怎么的都有一种为王妃不值得的感觉。

  明明王妃与王爷这会儿感情正好,可侧王妃那边却有了身孕。

  这若是王爷回来了知晓这事儿,怕是以后都要留在侧王妃的院子里了,在线到时候王妃这边的院子又开始冷冷清清起来了。

  但眼下,不这么做也不行。这若是被别人知道了,怕是要说王妃怠慢了。

  ——

  深夜。

  楼清月再一次的去了药人那边,查看了三王子与白墨的伤势。

  白墨这边在白芷的治疗下基本已然好了大半。但三王子这边依旧情况不太乐观。

  “自从上次主上来过之后三王子的确睁开过眼睛。”白芷如实汇报。“但也就在那天。之后便再也没睁开过了,宛如一个活死人的状态。”

  “意思是,对我的话有反应?”楼清月来到药桶这边,伸出手推了推三王子的头。“既然能听见我说话便不要装死,否则的话,以后我可就不来了。”

  药桶里,原本已经像是活死人的三王子忽然之间手指头动了动,虽然很微妙,官网但还是被楼清月给注意到了。

  “当初是你说的一定会挺过这一关的。”楼清月其实内心深处也是为三王子捏了一把汗。若是他挺不过这四十九日,怕是真的要凉了。“难不成你现在想要食言了?”

  三王子的手指又动了动,似乎比之前动的幅度更大了。

  “若你真的醒不过来,我便会带着元楼踏平你们南蛮的土地。”楼清月开始对他放狠话。“那些你想要保护的人,全部都将血流成河,你热爱的土地也会变成我们大玥国的国土,你可愿意?”

  “若是你……”三王子忽然之间睁开了双眼,澳洲两只眼睛里血红血红的,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5.9.6像是看不见黑色一样。“踏平也无憾。”

  “醒了?”楼清月注意到了三王子那血红的双眼,第一眼的时候的确有被吓到。“既然醒了,那边清醒的时候接受这痛苦的洗礼吧。”

  楼清月虽没有当过药人,但之前也听白芷说过,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5.9.6这七七四十九天的浸泡是最痛苦最残忍的,在线很多人在这会儿因为承受不住所以选择了自杀。

  白芷走上前看了看他的状态以及那双血红色的双眸。“看的见我吗?”

  “看的见……”三王子在说看的见的时候双眸眯了眯。“但看的不是很清楚。”

  “能看见就行。”楼清月多少也算是放心了。“既然已经没事儿了,官网以后就不要动不动就装死了。”

  三王子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哇的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接着整个人又昏了过去。

  “白芷,这是怎么回事?”

  “毒素攻心。”白芷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是三王子体内的毒素在排斥药桶里的毒素,两种毒素在他体内相撞,故而这样。”

  “那他,可还有活着的希望?”楼清月这会儿也开始吃不准了。“若是没有,下载不如一刀直接送他走,也省的这么遭罪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