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林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4.2

  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中,那位夏大小姐淡定的将手枪交给保镖,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4.2而后又从怀里取出摔碎了屏幕的手机,拍下了独眼修士死亡的照片。

  并且在照片里,比了一个茄子。

  当然,她忘不了一头有些狼狈的头发和渗血的头皮,之后还要进行很久的p图。

  蛇妖的鲜血四处都是,一股古怪的血腥味在弥漫。

  独眼修士靠在一根竹子上,澳洲最后那一刻,那唯一剩下的眼睛并没有看向夏致颜,而是看向了天空。

  “草!”

  张金正一拳砸在地上,这位年轻的军人,只觉得胸膛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

  他闷闷不乐的一把拽起那张玉舒。

  “你干嘛!”原本端庄优雅的张玉舒,此刻像一个疯婆子。

  “救人!”张金正将她按在程启的身边,后者早就痛到昏迷过去。

  “凭什么?”

  似乎是渡过了难关,这位来自魔都的著名医生,推了推自己的无框眼镜。

  “你们付钱了吗?”

  “我每年的出诊费你付得起吗?”

  “而且,我今年的名额也满了,小子,我告诉你,不是任何人都值得我出手的。”

  一双锐利的目光看向张金正。

  “草!”张金正脸色阴沉无比。

  “不用她救了,她没这个本事。”祁宸冷冷说道,拿出一瓶灵能药剂,倒出一点,小心翼翼在程启的背部抹匀。

  蛇妖的尸体还火热,现场死了至少有十人,独眼修士的眉心处弹孔还在流血....

  祁宸虽然知道他是悬赏榜上的人,但看到被这样杀死,心里怎么都不舒服。

  他默默站起来,又将剩下半瓶灵能药剂交给了墨大师。

  墨大师失去了一条手臂,对于他而言,虽然不算致命,可如果拖下去,终究对身体损伤太大。

  墨大师一手接住灵能药剂,而后闻了闻,紧接着,那有些苍老的皮肤剧烈的抖动起来,一双浑浊的眼睛,比之前看到祁宸力斩蛇妖还要惊骇。

  “祁先生,这是灵能药剂,太珍贵了,我不能接受。”

  身为修士,怎么能不明白灵能药剂的珍贵,这并非普通的灵气,而是最纯净的灵气凝聚而成,算是精华。

  这一瓶灵能药剂,几乎比得上他一年多的修炼了。

  尤其是,现在市场上流通的,幸运要么是在地上黑市,要么是从修管处那里,只不过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

  祁宸拒接了他的推脱。

  墨大师感激道:“祁先生,感谢您的舍身相救,之前多有得罪,以后有事情,可尽管来找老夫。”

  “我这把老骨头,还能折腾几年。”

  墨大师断定,计划这样的人,幸运背后恐怕有一个可怕的势力,也许是上面暗地里培养的。

  这要是再过上几年,恐怕能够媲美那位将军。

  “我要告你,你没有医生资格证,竟然随便给别人看病,小子,你等着,等我回到魔都!”张玉舒怒气冲冲。

  夏致颜扶着刚刚苏醒的张新渊,也是一脸气愤:“我问你,你身为修士,为何不早点出手?”

  “你是故意让这么多人死去,你这个刽子手!”

  而在她身边的张新渊,复杂的目光里,带着一丝阴狠。

  他没想到,澳洲对方竟然是一位修士,难免有一些后悔。

  可他们来自魔都,来自炎夏最繁华的城市,修士在这里稀少,但在他们那里可不少,更何况以他的背景,平日里也没少见。

  其实得罪了也无妨。

  “你说什么?明明是祁先生救了你们的命!”张金正沉声道,表情拧起来,就像是一只老虎的面部。

  几个被救的富少和保镖们,此时听到这些话,都有些刺耳。

  墨大师皱起眉头,不过终究一叹:“夏小姐,张大少,祁先生救了你们,于情于理都应当感谢,老夫知道你们背景深厚,连修士都不太畏惧,可有些事情,不要过分了。”

  “切,计划不跟你们说了。”夏致颜转过身去,指着独眼修士道,“不过,他的尸体我要带走,我还要带到修管处拿奖金呢。”

  “他刚救过你们。”祁宸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也杀了很多无辜的......”夏致颜笑道,此刻的她,口红花了,十分丑陋。

  “不用带回去了,我们已经来了。”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冷冷的声音传来。

  祁宸回头一望,只见楚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小麦肤色高个的年轻人,双手插兜,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左耳带着一个金色的耳钉。

  “楚星!你怎么在这?”夏致颜显然认识这人,似乎很高兴。

  楚星指了指那独眼修士的尸体,重复了一遍祁宸的话:“他刚救了你们。”

  夏致颜似乎很不喜欢讨论这个问题,皱起眉头:“他没救我,蛇又不是他杀的。”

  “对了,你在这就好办了,直接交给你了,记得奖章送到我们夏家老宅,我要亲自让那帮人看看。”

  “你信不信我毙了你。”楚星到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最后一幕,他刚才在暗处,又听了一些话,便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这话什么意思。”夏致颜的脸色一僵,深吸了几口气,总算压下怒火。

  “你敢吗?!”

  “楚娘娘,不要冲动。”就在这时,他背后的年轻人双手抱臂笑道,“你不要忘了,计划我们修管处的经费,大部分都是从这些大企业、大家族里弄来的,你这一冲动,也许我们明年的经费就要少很多。”

  楚星沉默了。

  祁宸听他们的谈话,总算明白了一些。

  夏致颜扬起高傲的下巴,她虽然忌惮修士,但并不畏惧,真要惹怒了他们夏家,修管处都要头疼。

  “他妈的!”楚星眯着眼睛。

  “不错,楚娘娘会骂人了。”年轻人笑道。

  “你再说一句,我就先崩了你。”

  忽然,他的余光,看到一直沉默的祁宸走了过去。

  夏致颜有些忌惮,但又提起了胸膛,傲然道:“你想干什么,我可没对你怎么样。”

  啪!

  在众人目瞪口呆之下,祁宸一掌扇了过去。

  “我可不是修管处的人。”

  啪!

  又是一巴掌!

  “你疯了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夏家是什么地位吗,连修管处都不敢欺负我,你算什么东西.....”

  “呜呜呜!”

  祁宸抓起蛇妖内脏的一部分,直接塞到了她的嘴里。

  紧接着,他拿出了手机,下载将这位大明星以及后面两人的狼狈模样拍了下来。

  “你,你还有你.......”祁宸指着张新渊、夏致颜和张玉舒,“我希望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们,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4.2如果敢招惹我的话,这张照片会立刻成为新闻头条。”

  张新渊负在后背的双手紧握。

  而这位夏大小姐,在干呕了几声后,直接昏了过去。

  有人收拾这混乱不堪的场面,祁宸坐在一块岩石上,下载身边蹲着那个小麦肤色的年轻人。

  “楚娘娘早就跟我说过你,不过今天一见才发现真他妈是个人才。”

  “可惜他做事不能太过分,澳洲现在还在修管处挂职,下载所以也不能得罪这些大家伙。”

  祁宸看着这个古怪的年轻人。

  “修士不是万能的,尤其是在金钱,权力,现代热武器的约束下,澳洲总归是要讲规矩,虽然我们不用顾忌太多,下载但偏偏魔都张家和夏家就在这规矩内。”

  “那人....”

  年轻人指了指独眼修士的尸体。

  “真名丁青山.....”

  “出生在一个农户人家,三十年前,一个大城市的年轻人,看上了他妹妹,于是就强了。”

  “他妹妹自杀,他父母想要上诉,幸运结果人家家里背景太大。”

  “于是根本没用,他父母闹到最后,家里钱没了,房子也没了,最后投河自尽,只留下他。”

  “他继续上诉。”

  “结果那公子哥,找人开车把他撞了,人没死,不过瞎了一只眼睛。”

  “只是,谁能想到,这一撞就将人撞觉醒了,十年后,丁青山再度出现,那公子哥家里该杀的人都被杀了。”

  “场面很惨烈.....因为是修士,这才上了修管处的悬赏榜。”

  祁宸那如墨的眉毛沉了沉,站了起来。

  “诶,你干嘛去?”

  “再去踩一脚。”祁宸朝着夏致颜的方向走去。

  作者的话:中午好~家人,来点票票,谢谢了,爱你们,么么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