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空:星辰贼王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诶!等等,我觉得我们应该跟幸村视频一下,你们觉得怎么样?”丸井突然想到一个人在疗养院的幸村,神医他一定很寂寞。

  原先他们也希望幸村一起来,只不过他身边跟着的医护人员告诉他必须回医院了,今天这样出来本身就是经过了长谷川医生的特别准许了。

  “我觉得有道理,这个时候幸村也正在努力复健着吧。”

  “赞成~”

  “piyo~”

  “部长一定会很高兴的。”

  在做完今天的复健训练之后,幸村大汗淋漓地坐在复健室内。

  曾经的他就算是整个网球部累得都趴下了,他都不会趴下的,如今就连简单的几个复健动作都做得这么辛苦。

  即便医生已经说过了他的恢复速度已经是奇迹了,可他还是觉得不够,他对每一个部员都严格要求,对自己更加不会手软。

  在看到了今天的比赛之后,他看到了作为对手的青学的潜力,能打败冰帝作为他们决赛的对手,王超青学也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

  他认为自己必须抓紧时间,加快脚步让自己尽快恢复,特别是在真田输给了越前龙马之后。

  他必须承担起身为部长的责任,亲手捍卫属于立海的荣光。

  铃声响起,他拿起手机,是丸井打过来的视频电话。

  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在温的家里吧,他还记得他们说了晚上要一起吃烤肉的。大概是为了顾虑自己所以才打过来的。

  他稍微擦了擦汗之后接了起来。

  “嗨,淼淼幸村,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你这是在哪里?”画面里最先看到的是丸井的脸,他身后是温家的院子,看来是在院子里吃的烤肉了。

  “复健室里,你们大家正在吃烤肉的对吧?”

  “部长!”画面里的切原贴了过来,两个脑袋一起挤在这个画面里。

  “幸村君看起来也在努力啊。”

  “部长可以不用那么辛苦,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

  “幸村,今天的比赛我输了,但是在全国大赛我一定会赢的。”

  大家轮流跟幸村说话,但是温榆在视频里就跟个木头一样,白瞎了他那张那么好看的脸。

  每次上课的时候幸村转过去看温榆那张脸,好看是好看,就是不爱理人。

  “那下一个就到了苒桑这里了。”

  只见画面从温榆那边转到温苒这边,他们兄妹应该是坐在一起了。

  几天不见她还生病了,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头发也没有扎,林淼淼一头柔顺的黑长发让她看起来特别温婉。

  背景里一群高大的男生站在她身边显得特别娇小。

  “感觉好点了吗?”幸村看着手机的里的她问道。

  视频里的她在对自己做着手语[退了烧,不用担心我],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不仅如此还笑了笑想让自己安心。

  [吃饭了吗?]

  看到她说这句话,他忍不住笑了。以前温说过他们中国人打招呼的时候经常就是问吃了吗?这是想不到该跟自己说什么了吗?

  “吃过了,你呢?你生病的话是不能吃烤肉的吧?”幸村想到她跟这群人待在一起,看着他们吃烤肉,淼淼自己得有多馋。

  “我给她煮了面。”这是来自温榆的画外音。

  “部长,温前辈煮的面也特别好吃啊!”

  视频中的温苒也点了点头,切原也靠了过来跟她一起出现在画面里。

  “赤也你还敢说,那是温煮给妹妹吃的,病人才吃的面,你还跟她分了一半过来。”

  “没关系,反正她吃不完,她最近胃口都不好。”切原替温苒回答了,温苒不否定也不肯定。

  幸村也发现了温苒的脾气总是特别好,对切原总是很宽容,也难怪切原喜欢跟她玩在一起。

  丸井看着面前的两个学弟学妹,突然想到:“说起来,赤也和苒桑都是二年级的,你们谁比较大?”

  “你们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我是我想想,我好像是9月25日。”

  竟然有人会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清楚,温榆看着切原有一种明年的立海大没有了希望的感觉。

  [9月5日]

  “原来是苒桑比较大,赤也,你该叫姐姐了,puri~”仁王把手挂在他的肩膀上。

  “就算只大了二十天也是姐姐噢~”

  “哈?”切原突然转过身看着温苒,他真不想叫这家伙姐姐。

  温榆替温苒解释:“不对,他们不是同一年出生的,小苒比赤也小了一整岁。”

  “因为中国的学制是9月份入学,她就差了几天,家里给她找了关系让她早点入学,而且她六年级没读完,只读了一半就转学过来,直接考上了冰帝的国中部。所以她年纪小,经常要赤也帮忙照顾她。”

  前面几句话温榆都没有说错,但是最后一句话温苒不想承认,林淼淼到底是谁照顾谁啊?

  “我就说嘛!这家伙怎么可能会是姐姐。”切原在听到温榆的解释之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终于不是这里年纪最小的了,还大手一拍温苒的肩膀说:“看来你得叫哥哥了!”

  “赤也你想死吗?”很快切原就被温榆的一记眼刀给吓到了。

  “你不要这么用力地拍她。”

  “你根本就没把人家当成女孩子吧?”

  “温,你真的确定赤也这家伙照顾过苒桑吗?”

  看来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王超温苒感到很满意。

  别人不知道,但是幸村知道,他一直能看见温苒的小表情,神医看来今天晚上这种热闹的气氛让她很开心,总是笑着。

  她安静的时候温柔娴静,玩闹的时候俏皮可爱。

  护士福山见幸村一直待在复健室里没有出来,她只好过来提醒他早些休息。

  大家也知道幸村现在没有完全康复,不能影响他休息。

  但是在最后挂掉视频之前,有人鼓动着温苒再跟幸村说点什么吧。

  她看了眼周围,温榆刚刚进去拿饮料了,确认了唯一一个懂手语的人不在场之后,她先是伸出食指指着自己,随后将手放在太阳穴处画了一个圈,最后指向丸井的手机。

  在场的人都不明白她的手语,但是幸村明白就够了。

  随后温苒的手机也收到了他的信息。

  【幸村精市:我也想你】

  他不仅明白自己的意思,还马上向她做出回应,她看着手机露出了甜甜的笑。

  但是这一幕,虽然温榆没看到,其他人都看到了。

  他们一定是在说着什么话不让他们知道,可是越是这样就越是好奇。

  这个时间点大家都该回家了,但是突然下起了大雨,温榆家没有那么多把伞,所以他们只能在他家待着玩游戏。

  切原心里盘算着温前辈家里的那套游戏设备,淼淼想要晚上住下来玩一个晚上,反正明天是暑假,就算打一个晚上的游戏也没有关系。

  听切原这么说,温榆也没什么意见,爸妈这两天出差根本就不在家,既然小学弟想要留下来他当然没有意见。

  仁王听见了也说下这么大的雨他也不想回去了就住在这吧,随后丸井也跟着表示要住下来。最终大家都要在这住一个晚上再回去。

  温老太太和温莱回到家之后发现温苒不在,但是温榆家亮着灯,想来应该在温榆那边。

  温老太太想要把温苒带回来让她吃药的,到了温榆家才发现有这么多孩子都在这,淼淼还说晚上要住下来。

  人上了年纪就会喜欢唠叨,温老太太跟温榆说了好几遍晚上睡觉记得要锁好门这样的话,还问他们需不需要被子床垫什么的,毕竟这么一大群人,挤在一张床上肯定挤不下。

  真田一直都很尊重老人家,特别是在知道老人家是在关心他们之后也说他们可以睡地板,让她不需要操心他们。

  温老太太觉得这个身材魁梧的小伙子看着很稳重,他应该是这里的领头人。听孙子说他是副队长什么的,她觉得这个年轻人将来一定是个很有领导才能的人,还拉着他的手说了好多要注意的话。

  而温莱已经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了,这群人就算睡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事的,有这个时间不如多操心操心您那个不中用的孙女温苒比较好。

  这个夜晚注定是个不太平的夜晚,他们进行了一个晚上的枕头大战,最后大家都没什么力气了才倒头就睡。

  仁王想起来晚上温苒对幸村做的那个手语,心里好奇,而刚好温榆就躺在自己身旁。

  “温,这个手语是什么意思?”他对着温榆做了一遍刚刚温苒做过的手语。

  “噢,这是晚上苒桑做的那个手语对吧?”丸井听到这个,林淼淼他也很好奇是什么意思。

  温榆在看完了这个手语之后,又听到是温苒做的,在心里面叹了口气。

  他翻了个身说:“[你是笨蛋]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