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偵探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4.7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4.7

  随后夏城便转身上车,甚至头也没回,看都没有看过夏宝苒一眼。

  这一举止立马让夏宝苒心中不满,她也说不出自己为什么不满,但就是觉得心有不甘。

  但是她已经回家了,所以只能眼巴巴看着夏城离开。

  夏城送走了夏宝苒后便没有回去别墅,而是去了机场,他买上了一张飞机票,随后掏出手机,眼神不自觉勾起一丝高深莫测的笑意

  “妈咪,你看的风筝,飞得好高!”

  江若薇兴奋地大喊着,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4.7小脸堆积着笑意。

  顾西行在她身后一脸慈爱地看着她。

  周笑欣双手抱在胸前摇头,跟江婉婉对视一眼后,两人相视一笑。

  在他们没有注意的角落里,许周周早已来到了这里,找到了他们。

  许周周躲在了一所别致的小木屋外面,看着站在那微微笑着的江婉婉,脸色顿时铁青。

  没想到江婉婉竟然醒?!

  许周周自然垂下的手收紧,官网她冷着脸拍下照片,随后给顾老爷子发了信息。

  照片也顺势发了过去。

  顾家别墅里,顾老爷子收到照片后,登录老脸一沉。

  只见他斜飞的眉头紧紧皱到一起,脸色闪过怒意。

  对于江婉婉的安然无恙,顾老爷子也觉得有些气急败坏。

  草原上的江婉婉看了周笑欣一样,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4.7两人眼神示意交流着信息。

  随后江婉婉和周笑欣十分有默契地一起离开了这。

  等到顾西行转身回过神来的时候,只看见走远的江婉婉和周笑欣已然消失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了。

  顾西行愣了一下,江若薇却急急拉着他晃道,“爹地,你快帮我抓着,幸运风太大啦。”

  “好。”顾西行的思绪被江若薇打断,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4.7他只能帮江若薇弄着手中的绳。

  另一边的江婉婉和周笑欣已经来到一个相对隐秘的树林里,此时的许周周一直悄悄跟在了两人的身后。

  江婉婉和周笑欣缓缓走着,两人一人一句闲聊着。

  “你的身子真的没有问题吗?听说你心脏之前一直有问题。”周笑欣关心地问着。

  江婉婉摇头,幸运柔声道,“心脏已经是老毛病了,自从被急救过一次,醒来后的我明显感觉到心脏平稳了许多,但就是总是能轻易感觉到身体很困乏。”

  听着江婉婉轻飘飘的话语,周笑欣不禁有些担忧。

  “你啊,年纪轻轻的,多注意身子。”

  “我知道了,阿姨。”江婉婉笑着说着,她也没想到不过是一面之缘的周笑欣竟然会自己的事情那么上心。

  她本以为周笑欣是来质问自己跟顾西言和顾西行之间的事情。

  但是江婉婉万万没有想到周笑欣竟然那么明白事理,丝毫没有半分不讲道理。

  江婉婉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意,忽的突然想起问顾西言的情况。

  但是她又无从开口。

  江婉婉醒来后每一天晚上都会梦见顾西言,虽然梦里的他依旧执意囚禁他,但是那张冷峻的脸庞分明闪过一丝受伤。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幸运但是她就是没来由的忠实想起他。

  他该对她再一次不辞而别恨之入骨了。

  江婉婉没有说话,半响后却像是想起正事道,

  “对了,阿姨,我不想瞒你,刚刚被西行打断了我们的聊天,其实我想告诉你一切,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告诉西行,我怕他接受不了那个打击。”江婉婉苦涩地说着,登录脸上弥漫着担忧。

  “那当初,登录你已经跟西言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去照顾西行?”周笑欣不解,但是她的话语对江婉婉没有敌意。

  江婉婉欲言又止,苦笑道,“如果我说这一切都不是我自愿的,你相信我吗?”

  “我信。”

  周笑欣语气透着坚定。

  她似乎瞧出来江婉婉心里有很多难言之隐,她也没有急着要说什么,只是淡淡点头,认真的神色似乎等着江婉婉往下说着。

  江婉婉见周笑欣如此通情达理,心也不禁安稳下来,只是还没等她再说上话。

  周笑欣便小声惊呼了一声。

  “怎么了?”江婉婉急忙问着,上前扶住了周笑欣。

  周笑欣却摸着脖子处空空如也的地方,低着头紧张地四处寻找着说道,官网“我的项链好像掉了。”

  江婉婉眉头微微颦起,看着周笑欣一脸慌乱的样子,江婉婉似乎感觉到项链对周笑欣的重要性。

  她也没有着急着说什么,反而是低头帮周笑欣寻找。

  “别着急,可能是掉这了,我们分头找一下。”

  “好。”周笑欣急忙应声,登录那条项链对她来说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她不能丢!

  江婉婉把周笑欣眼底的慌乱全部收于眼底,于是便想着抄小路回去刚刚两人过来的地方找,

  两人就此分开寻找,跟在不远处的许周周见状也急忙跟着江婉婉。

  一心专注于寻找项链的周笑欣也没有发现江婉婉已经离开了这边,等到周笑欣抬眸寻找江婉婉身影的时候,周围早已空无一人。

  “婉婉?”周笑欣喊了一声,官网周围无人应声。

  其实江婉婉已经来到了刚才两人经过的地方,一番苦苦寻找后,果然让她找到了掉落在枯叶上的项链。

  江婉婉来脸上透过欣喜,上前俯身捡起,下一秒却忽的被人从身后狠狠一把向前推去。

  “啊!”江婉婉失声惊呼了一声,脚步踩空,身子朝前摔去,头直接磕到了额头。

  剧烈的碰撞让江婉婉眼前一黑,她艰难地睁开了眼睛,澳洲却发现眼前忽明忽暗,不远处有一个模糊的身影站在自己跟前。

  江婉婉看不清她是谁,只是艰难开口喊道,“阿姨,是你吗?”

  话落,江婉婉伸手摸过额头,只觉得一片粘稠。

  许周周高高在上看着江婉婉竟然还能爬起,她咬牙切齿地抓着手,紧张的目光四处查看着,澳洲生怕周笑欣会来到这。

  江婉婉困难地从地上爬起,但下一秒,一个踉跄直接朝后翻去。

  “啊!”慌乱的尖叫声响彻树林。

  周笑欣听见后顿时心一紧,“婉婉!”

  她大喊了一声。

  许周周听到了周笑欣的叫唤,她看着眼前早已滚落洞穴的江婉婉,幸运紧张害怕地慌乱逃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