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图腾的古代记载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3.7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3.7

  刘宏低头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张让,伸手将他扶起来,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着急,慢慢找,澳洲我皇儿有神仙相助,朕身体还能坚持好多年,不着急!

  不过你之前说的护卫的事情,皇儿不是要找那几个武学高人吗,那你就告诉他,让他自己解决护卫的问题!”

  说完之后就笑着走了出去。

  而这次张让却是没有跟着出去,计划而是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的站在原地,半晌之后才叹了一口气,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3.7然后转身叫了一个小黄门,对着他吩咐了几句,然后颤悠悠的向着外边走去,嘴里嘀咕道:“帝心难测啊!”

  ……

  时间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人工这一天,刘辩坐在凉亭中,周围是葡萄,桃树等果树包围的石台上,计划浑身一震,忽的睁开眼睛,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3.7一抹精光闪过,然后嘴里说道:“一年多,终于突破了第一层了。”

  而伴随刘辩话音刚落,系统机械的声音出现了:“恭喜宿主练气突破第一层,望宿主再接再厉,系统这里给予宿主突破礼包一份,计划请问是否打开?”

  刘辩听到系统的话,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说道:“打开!”

  “恭喜宿主打开突破礼包,获得古今书法传承;

  洗髓丹一颗;

  太祖长拳传承一份!”

  “额,系统你这是不是太小气了,除了这洗髓丹,其他的还不如多给点灵气呢!”刘辩有些嫌弃的说道。

  “宿主要知道,修仙最主要的是修心,您的修炼功法是练体,练气,炼神三合一的,每一次突破都会有很大的涨幅,澳洲但宿主的心性如果无法跟上,下载很容易出问题,而书法就是很好的修心手段;

  至于那太祖长拳,乃是宋太祖赵匡胤所创的最基础也是最全面的拳法,可以很好的弥补宿主现在没有攻击手段的短板,而且也很适合传授到军中,也可强大部队的实力;

  而洗髓丹更是可以强大宿主的资质,虽然每一次的修炼,下载都是在潜移默化的强大着宿主的资质,澳洲但洗髓丹更有着祛病强身的功效!”

  刘辩听完系统的话,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3.7突然想到什么,对着系统说道:“那这洗髓丹是不是可以给别人服用?”

  系统解释道:“那是自然,只不过旁人没有经过灵气练体,人工所以会疼痛难忍,人工而且还会恶臭盈天!”

  刘辩听系统解释完之后,想了想,澳洲却是没有讲洗髓丹取出来,而是让系统将书法传承还有太祖长拳传承给使用了。

  伴随着刘辩的话音落下,两道看不见的光束就出现在刘辩的脑海里。

  一时间刘辩识海里却是出现了大秦的李斯的小篆;东汉的蔡邕的飞白体;东晋王羲之的行书;唐朝张旭的草书等等一系列的书法名家在他脑海里写字;

  等字写完之后,又是一个霸气绝伦的身影,开始一招一式的打起了拳来。

  传承时间很快,下载在外界可能只是一瞬间,但刘辩又感觉很慢,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知识,哪怕刘辩因为修炼之后记忆力已经足够惊人了,也用了很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