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

  和昝所说完后,乔微觉得脑子有些昏,起来的时候都觉得眼前发黑,差点没站稳。

  这让昝所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我给你叫救护车和医生。”

  谢陶摆了摆手,摇头道:“应该是这几天没休息好,没什么大事,我缓缓就好。”

  昝所听后心中也觉得有些亏欠,“是我和所里对不住你,时间紧任务重让你年纪轻轻就把身体熬坏了,原本承诺给你的休假也没能如约,又让你回来工作,是我和组织上对你的亏欠啊。”

  “这倒是没有什么。”乔微摇了摇头,“这本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出了事情找到我这个总负责人是应当的,回来也是我分内职责。”

  “我前两天看了实验进度,你已经摸索出了合适的模型,之后的计算交给下面的人就行了,你的休假还是要继续,继续调养身体,你现在这样我也不放心让你继续在这里工作。”昝所担心道:“你之前的体检报告我看过了,你这才二十多岁的年龄比我这个老头子都不如,这哪里行?”

  “我之前和上级汇报过你的情况,上面特地说了,要让你休息,不能累着国家的宝贝。”昝所继续道:“上面保健医生和营养师都已经给你调配好了,会跟你一块到京大的住处。”

  “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调养身体。”昝所看着谢陶似乎还是想要留在实验室中继续工作,劝道:“如今我们国家在你主持的两项研究中都遥遥领先于世界各国,即便是M国也比不过,你放心休息,这也是上面给你的任务。”

  昝所都说到了这个份上,乔微也不好意思再坚持,和合只能道:“那我这两日回京,不过材料公司竞标的事情,我还是不放心,到时候昝所考察的时候别忘记叫上我。”

  “你放心,不会误了你的事。”昝所知道谢陶是个工作狂,笑呵呵地道。

  乔微回去的时候已经是谢陶和柳奶奶录完节目好几日了,这一期的节目是集体活动,集中录制一共两天一夜。自从那日谢陶和乔微通过电话后,谢陶就不再压抑自己,开始释放出自己的真性情。

  她本身性格爽利,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说话快言快语,孟璇和黄泉鑫都对谢陶印象很好,结果甚至孟璇还对谢陶提出邀约,“我最近接了一个片子,是部电影,里面有个角色我觉得十分适合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孟影后的邀约,让谢陶喜不自矜,演电影还是孟影后主演的片子,这样的机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谢陶从没有想过这样的好事会落到自己身上。

  “谢谢孟老师,下载我当然愿意。”谢陶也不掩饰自己现在的在资源上的尴尬处境,笑道:“别说是电影角色,对我来说就是个网剧也很珍贵了,这样的好事要不是您亲口跟我说,我想都不敢想。”

  “可是……可是我还是要问一问要拍多长时间?”谢陶很激动,可是却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对小姑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我之后还要进学校准备参加高考。”

  “你的角色戏份应该不多,开机的时间也快乐,五六天左右就会开机,你从进组到杀青最多也就是一两个月,不会耽误你进学校参加高考的。”孟璇看着谢陶紧张后兴奋的神色,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她笑着道:“其实这也是你自己争取来的,我这两天看了一下你之前演的角色,虽然演技还有待打磨,也没有技巧,但是很有灵性,也很容易打动人。”

  “其实你愿意去高考是好事,最好考到一个电影学院或者是戏剧学院,接受系统的培养训练,上一上表演课对你日后的演绎道路会有很大帮助。”孟璇接着道:“对了你有没有想要考的学校?”

  谢陶没想到孟璇会给予她肯定,一个前辈的肯定对谢陶来说是很大的鼓舞,但被问到高考去哪个学校的时候,谢陶摇了摇头,“不知道,我想回去后问问我小姑。”

  “也对,总是要和家长商议。”孟璇点头,“但我还是建议你选择戏剧学院或者是电影学院,对你未来有好处,不仅是演技上还有人脉上。”

  其实经过这两日的相处,孟璇对谢陶确实很喜欢,她的出身就不是很好,谢陶让她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特别是谢陶和廖念珍的关系,让她想起来自己的父母。

  这次综艺节目只有孟璇一个人不带父母,其实也不是因为她结婚,更不是因为她父母年纪大,黄父黄母年纪也不小了,不也一样跟着出来了?她不愿和父母一起录节目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家庭关系不和睦,她家里虽然没有洛家那么复杂,但她有一对重男轻女的父母,当年一度让孟璇差点和父母闹上法庭断绝关系。

  也是因为此事,她才结识了如今的丈夫,贝先生就是当年为她处理父母之事的律师,贝先生在维护她名声和不上法庭的前提下,给予了最优的结果。

  她不知道谢陶最后会不会和亲生母亲在法庭见面,但是谢陶无疑比她幸运,谢陶还有谢家,而她若不是遇到了丈夫,将会名声毁坏,甚至是退圈。所以有时候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这也是孟璇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仅存的一点善良。

  “嗯,结果我知道,谢谢您,我一定会慎重考虑。”谢陶应道。

  谢陶是和孟璇私下里说的,和合可还是被旁边的洛清歌看到了,见谢陶和孟璇走得那么近,洛清歌心中很是着急,她记得很清楚,前世谢陶在这个综艺节目结束后就接到了一个电影里的女配,戏份虽然不多,可是谢陶却凭借这个角色一举成名,从三线小透明跃升成为二线女星,甚至被被提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等奖项。

  前世谢陶亲口说这个机会是孟璇给她的。她这次来参加这个综艺也是想要接近孟璇,让孟璇将这个角色给她,可孟璇对她的示好无动于衷。

  就在洛清歌想着怎么动用关系抢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她手机上突然来了消息,看到发消息的人,洛清歌脸上露出了笑容,眼中更带着势在必得。

  同意了陆野天的邀约后,洛清歌心中畅快了很多。如今陆野天倾心于她,她到时要看看没有了陆野天庇护的谢陶,以后还能在娱乐圈中翻出什么花儿来。

  另一边,谢陶回去后因为拍摄可以暂时休息几天,谢陶又开始了补习生活。等她见到乔微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乔微的脸色十分苍白,前几日被柳奶奶稍微养胖了一些的身子又垮了下去。

  谢陶原本的身子也不好,可是她坚持每天吃药,原本的皮肤问题和营养不良等症状都好了很多,特别是皮肤问题,刘医生给她的养颜方子让她现在皮肤光滑白皙,她本来长得就不错,如今素颜也能上镜了。她现在唯一困扰的只有头发问题了,毕竟长头发需要时间,她现在有时候还是要戴假发片。

  可是原本看着比她身体还好一些的小姑在工作了这么一段时间后,结果比她当初还要严重不少。

  “小姑,开彩我们现在就去医院。”谢陶想要直接带乔微去医院,并没有注意到乔微后面跟着的人除了原本的陈雨琪外,还多了两个不认识的人,两人一男一女。

  就在这个时候柳奶奶也出来了,看到自己养大的孩子这样,柳奶奶心疼地厉害,“阿微,到底是怎么了?”

  “没事,就是熬了几天夜,休息几天就好了。”乔微安慰了一下身边的柳奶奶,然后介绍自己身边跟来的两人,“这是常医生和营养师柴姐,柴姐会在家里住一段时间,您帮忙安排一下房间。”

  其实乔微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保健医生和营养师这些都有些多余,可是上面坚持,再加上昨天她因为过度疲劳触发了心梗昏迷了,虽然现在没什么大碍,可是上面担心,非要将这两人送来,她也没办法。

  这一世其实乔微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当初谢母是怀孕的时候年纪大了,再加上乔微是早产身体比一般人虚弱,当然这些不是主要原因,她身体虚弱的主要原因是和身体里的系统有关。

  她当时利用2348的低配版强行干扰系统改变坐标,使得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是她那么晚获得剧情的主要原因,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系统本身的问题导致她的身体也受到了影响,她初步推测可能是系统能源问题,这也是她迫切要解决可控核聚变技术的主要原因。

  要知道从实现可控核聚变到组装到一个小小的量子计算机上要实现的技术跨越恐怕要经过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更不要说将普通的量子计算机换成她脑海中的芯片了。

  她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科研项目就是量子计算机,有前几世的经验这个进度很快,接着她才转移阵地到可控核聚变的项目上,她为了科研进度造成了现在身体严重的亚健康,原本上一次回来休假结果还没调养到一半儿就又回去熬了这么长时间,导致她现在比上次回来的时候还不好。

  说完后乔微实在是没什么心情说话,直接上楼休息了。

  谢陶和柳奶奶赶紧对吴医生询问乔微的身体状况,吴医生之前被乔微叮嘱过不要对柳奶奶说得太严重,所以并没有透露太多,只说要调理。

  柳奶奶也许能糊弄过去,可是谢陶明白,一个人得身体差到什么地步才会有专职的保健医生。她私下里避着柳奶奶问清了乔微的真实状况,心中难受得厉害,连忙问了要怎么调理,平日里有注意什么。

  “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谢教授好好休息,然后锻炼一下身体,营养也要供上,这点由柴女士负责,我来负责谢教授的药物治疗和身体检查。”吴医生道:“最好让谢老师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多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是好的。”

  “我知道了。”谢陶赶紧道:“我一定好好照顾小姑。”

  “其他的注意事项我和陈同志说过了,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9.1.4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她。”吴医生说道:“接下来我会每天都来检查谢教授的身体状况。”随后又拿出一个名片递给谢陶,“有什么问题你就给我电话,我手机24小时开机。”这是身为一个保健医生私人医生最基本的职责,特别是乔微是上面最重视的科研人员之一,乔微要是除了什么事是他的失职话,他的职业生涯也基本上到头了。

  谢陶点头,在送走吴医生后就和营养师柴姐探讨乔微的食谱,她用自己仅有的一点医学常识问道:“我听人家说人参、冬虫夏草这些都很补身体,下载我要不要去找人买一些?”

  “不用。”柴姐看着谢陶着急的样子,摇了摇头,“参这些确实是好东西,但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神奇,它们主要是补充元气,但是谢教授现在是虚不受补,还是从食疗入手,当然运动还是要做的,你要是有心就每天陪着谢教授锻炼锻炼。”

  “那小姑现在能做什么运动呢?”谢陶赶紧问道:“跑步还是别的?我要不要买一些健身器材?”

  “听说京大每天都有一些年龄大的教授们在一起晨练,打打太极什么的,谢教授现在不宜接受剧烈活动,打太极就不错。”柴姐说道:“吴医生也是这个意思。”

  谢陶很难想象自家仙气飘飘、眉目如画的小姑跑去和一群老大爷打太极的样子,事实上乔微自己也不愿意,但是耐不住一家人的劝说,第二天早晨乔微就被谢陶陈雨琪应是拉去了京大家属院的操场上,并且遇到了不少熟人。

  这里很多人似乎都认识乔微,一位看着已经七八十岁的老人腿脚似乎很灵活,见到乔微很高兴,走过来问道:“这不是阿微吗?也是来晨练的吗?”随后看了看乔微单薄的身子骨皱眉道:“你这孩子年纪轻轻怎么就不知道保重身体,就是再拼败坏自己身子不是?”

  乔微有些尴尬,只能点点头道:“齐老师,我知道错了。”这是她这一世真正的老师,当初她在京大读书的时候,眼前这位老人就是她的老师,对她极好,她出国留学的推荐信就是对方给的,这位老人不仅是京大的教授更是国家院士。

  这个时候很快旁边的教授们都赶了过来,这些人都是各个领域的大拿,其中很多都是院士、院士候选最低也是长江学者,而且年纪都不小了,乔微的年纪给这些老人当孙女还差不多。

  可在场的人没有几个不认识乔微的,乔微的名头太大,特别是理工学院的教授们都还记得当初乔微当初在学校的风采,那个时候乔微年纪太小,小到都需要老师特殊照顾,一个小孩子力压一众人成为学术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很多人都说乔微这样的天才百年难见,所以即便再过这么多年见到乔微他们还能认出。

  “你现在这样不行啊。”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上前摸了摸乔微的手腕,皱眉道:“当时入学的时候就教育你们,我们要为国家健康工作七十年,看你这个样子别说七十年,你三十年都撑不到。”

  乔微被说的不好意思,指了指自己身后的谢陶笑道:“我知道错了,有小辈在呢,您老给我留些面子。”这位是当年对她很是照顾的师蔓师院士,也是国家为数不多的女院士之一。

  谢陶在后面看着乔微窘迫的样子,觉得很有趣,她印象中的小姑永远从容不迫,这般局促羞涩还是第一次。

  师蔓没问谢陶,只以为是乔微手下的研究生,对着谢陶笑着点了点头,然后道:“走吧,我们这儿可不容易来新人,恭喜你加入我们啊。”

  乔微苦笑着一张脸,她觉得这事儿没啥可恭喜的。

  被几位前辈围在队伍中间,一起练太极拳,乔微一开始也有些尴尬,但是后来想想自己前几世年老的时候都进行过这个活动也就不觉得难过了。

  一场太极拳下来乔微累得气喘吁吁,接下来又开始了太极剑。作为第一天来没有剑的乔微只能看着前辈们意气风发地舞剑,遥想当年自己舞剑时如行云流水般健美,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当真是“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啊!

  当然还有一句话更适合,叫做“好汉不提当年勇”,只不过乔微并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最后在和这些老师们再约的承诺中,乔微带着要来家里蹭饭的齐院士来到了家里。

  谢陶坐在乔微和齐院士旁边吃饭,两人的谈话她一句也听不懂,只能默默吃饭。

  “我听他们说你回国后最大的成果过些日子就会面试。”齐院士说道:“到时候全世界将会为之震撼,你的名字也会写进书中。”

  “不过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远眺罢了。”乔微说道:“其实您才是这个领域的奠基人之一,我只是接过您这些老一辈的接力棒继续向前。”

  “我还记得当初是您首次实验实现了量子纠缠交换,后来您和潘教授一起对自由空间远距离量子通信进行引领性的实验研究。”乔微说道:“可以说没有您,就没有现在国家在量子计算机上的领先地位。”

  齐院士只是笑道:“都是些以前的功绩,我现在老了,虽然还去实验室还搞研究,但精力不行了,八十好几的人了,脑子有时候都跟不上了,我现在实验室中也就是起一个总控的作用。”

  “您谦虚了。”乔微笑道:“我可是听一些师兄说您前段时间才发表了一篇超前的量子力学论文,您可是宝刀未老呢。”

  “你这孩子就会哄我开心。”齐院士心情不错,“我这次来不是听你给我细数工作简历的,开彩我是有事情找你。”

  “哦?”乔微问道:“您有什么事情尽管说。”

  “是陆家。”齐院士说道:“就是陆氏集团,也是鼎鑫科技的陆家,他们家老一辈和我有些交情,也不知道怎么打听到我教过你,跑来我面前绕过我给他们说说好话。”

  “我欠了对方人情,不好直接回绝。”齐院士说道:“我只说带一句话,其他的我就不管了,他们公司用不用随你心意。”

  “我们搞科研容不得一点马虎和人情,开彩能用你就用,不能用你就不用。”齐院士摆摆手道:“不用给我面子。我呢把话说了心里畅快,也算是交了差。我绝无干涉你选择的意思,和合你也不用顾及我的面子。”

  “我来之前事先给你说一声,就是怕陆氏在和你会面的时候提起我,怕人家诓你,你碍于我的面子为难。”齐院士说道。

  乔微明白齐院士的意思,齐院士是她的恩师,和合当初她出国的推荐信也是由齐院士帮忙,所以她在很多时候都会顾及齐院士的面子。齐院士近日来就是把他和陆家的关系说清,免得她到时候不知道难为情。

  “这是第二次有人在我面前提及陆家了。”乔微对此有些兴趣,“我能问一问陆氏究竟是怎样一个企业吗?它的当家人是谁?”

  “陆氏的董事长陆炜比我稍微小一些,他家祖上是著名的爱国商人,陆炜人还不错,做生意也讲良心。”齐院士说道:“至于他下面的那些小辈我了解不多,知道一些还是前几日听几个女学生在实验室中说什么八卦新闻被我训斥时我听到的,不过我也没细听。”

  “其实在陆氏集团地位最高的公司中,鼎鑫科技就占据重要地位,这是陆氏背靠国家的核心产业。”

  乔微听后一笑,下载“所以现在鼎鑫科技连总裁都没,而是由陆野天和陆野群两人共同负责?”

  谢陶在旁边听着,诧异地问道:“陆野天?是陆氏传媒的总裁陆野天陆总吗?”

  乔微没想到谢陶会插话,结果看了对方一眼,谢陶也知道自己失言,不该在长辈谈话的时候插嘴。

  没人在意陆野天娱乐公司总裁的身份,齐院士提醒道:“我和陆氏的鼎鑫科技合作过几次,他们技术上确实不错,所以也一直由陆炜亲自掌管,可现在陆炜退下,由两个孙辈直接负责,我前几日听人说陆氏继承人的决战就在这一次鼎新科技上,更确切地说是在谁能让鼎新取得你现在负责项目的竞标上,可以说陆氏的继承权很可能在你手上。”

  谢陶在一旁听得胆战心惊,她觉得自家小姑真实太牛了,在娱乐圈中人人畏惧三分的陆野天的未来居然会由她小姑控制。

  “我又不是陆老董事长,可没什么心情理会他们家的家产之争。”乔微表示对此没什么兴趣,“我的合作对象只看产品,不看其他。”

  “我来就是提醒你一声,商人未达目的总是会走各种各样的路子,有些路子你都意想不到。”齐院士说道:“我知道你没兴趣参与这些,只是怕你着了哪个人的道被人利用了。”

  “多谢您提醒,我心里有数。”乔微对着齐院士眨了眨眼笑道:“其实您之前那些什么帮陆家说话都是借口,您过来还是因为关心我,对不对?”

  “你啊!”齐院士也笑出了声,这个弟子是他最喜爱的也是最骄傲的,他总是想多照顾这个孩子一些,别吃了亏。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的更新!么么哒!感谢在2021-05-2722:13:49~2021-05-2822:16: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追梦开心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月半40瓶;柠萌31瓶;就这、泷渺、48888820瓶;乔落10瓶;落羽5瓶;玉无双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