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之歌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4.8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4.8

  “妙丫,我喜欢你。”

  黑暗中,男人的声音低沉性感,姜妙脸腾地红了个透,沈宴清他是喝醉了么,不然怎么好端端的说这些话。

  姜妙的后背紧贴着男人的胸膛,一本热意从背部传到心里,她有些不自在的挪开身子,想要抽回被他攥住的手。

  沈宴清察觉到她的动作,握得更紧了一些,他已经说了情话,为何妙丫还是要疏远他,神捕沈宴清清冷的眸子划过不解。

  姜妙的心跳的飞快,像要从胸口里蹦出来,这些情话沈宴清的信里每次都会写,她以为自己已经免疫了,一本可当他亲口说出来,姜妙还是忍不住心颤,那些慌乱下掩饰的情绪分明是喜悦。

  姜妙捂着心口,她也是喜欢沈宴清的吧。

  虽然之前一心想着远离,可这半年的相处作不了假,她不可否认的是,她好像也对他动了情。

  沈宴清看姜妙不作声,心里有些打鼓,手指微微捏了下她的手心,神捕姜妙回过神来,头埋在被子里嗡嗡的说道。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了?”

  “我……”沈宴清哽住。

  “我怕我不说,你会误会我的心意,总想着离开。”想到之前姜妙喝醉后说的话,沈宴清的心尖就泛疼,他不知道姜妙为何不相信他,只能一遍遍的表明心意让她安心。

  “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了?”姜妙唬了一跳,难道沈宴清还有读心术不成,她藏在心底的话都被他知道了。

  “那晚醉酒后……”沈宴清以为她不想承认,手指倏地收紧,眼神里带着固执。

  姜妙直接石化了,喝酒误事啊!

  她算是知道为什么那晚之后沈宴清像变了一个人,那么清冷自持的男人却变得腻歪缠人。

  而且那晚她嘴唇红肿,不会是沈宴清亲的吧?

  姜妙脑中乱成一团麻,头往被子中埋得更深了。

  老天爷啊,杀了她吧!沈宴清为何要把这些事都说出来,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4.8要是她不知情还能自在的面对他。

  “妙丫?”沈宴清看她跟个鹌鹑一样,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怕她憋闷喘不过气,伸手将她头顶的被子微微扯开。

  “我困了,我有睡觉吧。”

  姜妙抽回手,往墙角那边挪了挪,她现在已经没脸面对沈宴清了。

  “你还会离开吗?”沈宴清盯着她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他的心里空落落的,姜妙的态度让他心慌。

  “我不知道。”

  姜妙情绪冷静下来,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4.8她心里还是想要离开的,只不过没刚穿来时坚定了,毕竟和沈家人相处半年,她心里已经将张婆子她们当成亲人了。

  沈宴清听到姜妙的话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就意味着还会想离开。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的,只是我不敢赌.……”

  “沈宴清,我胆子小,我怕我会赌输,万一你日后变心喜欢上别的女人……”

  “不会的,只喜欢你!”沈宴清握住她的肩膀,眼神里含着坚定。

  “不会有其他人,妙丫你信我一次,有了你我怎么还会看上别人,我有你别离开好不好?”

  姜妙愣愣的看着他的眼睛,心里突然有了无限勇气。

  眼前的这个人现在就是她的相公,是活生生存在的,一本不是书里的纸片人,而且从她穿书的那刻,剧情就已经改变了。

  沈宴清喜欢她,山海经她也喜欢沈宴清,那么为何不给彼此一个机会呢?

  “好。”

  姜妙想通了,沈宴清现在是她的男人,她干嘛一直犹犹豫豫想把人推出去,既然喜欢就要牢牢攥在手里。

  “妙丫,一本你说什么?”沈宴清不敢置信。

  “你不离开了是不是?”他握住姜妙肩膀的手不自觉收紧,姜妙吃疼,伸手拍了他一下。

  “是,我不走了,你赶紧松手,我肩膀都要被你捏碎了。”

  “好好,我松手.……是不是很疼,我太激动了……妙丫不离开了.……”

  沈宴清高兴的语无伦次,姜妙嗔了她一眼,心里也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傻子,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4.8快点睡吧,明天我还要早起去铺子里。”

  “嗯。”心里的大石头落地,沈宴清也不再缠着她,只不过眼神一直看着姜妙。

  等她睡着后,他的手悄悄伸进姜妙被子中握住她的,看她没反应,沈宴清大手完全将她的素手包裹,唇角勾起,无声的说了一句。

  “晚安。”

  京城丞相府,柳如烟再一次半夜从梦中醒来,秀儿听到动静从外间进来。

  “娘子?”

  “出去!”柳如烟低声厉喝,秀儿身子抖了抖,“是。”

  “等等,你觉得沈宴清怎么样?”

  就在秀儿要出门时,柳如烟又将她叫住,秀儿不知道娘子为何要问一个素不相识的外男,但她还是乖乖说了。

  “沈郎君虽然有才有貌,神捕但家世贫寒,日后肯定不会有什么作为,他不会是少爷的对手。”

  秀儿以为柳如烟是为柳文轩担心,不然怎么会将一个穷小子放在眼里。

  “你出去吧。”

  “是。”

  秀儿的话让她心里更郁闷了,是个人都能看出沈宴清前途有限,我有可她梦里为何还会嫁给他呢?

  自从上次见了沈宴清,柳如烟就频繁梦到这个男人。

  在梦里他才学出众一举夺魁中状元,我有梦里的她对沈宴清一见钟情,后面也得偿所愿嫁给他,婚后两人相敬如宾。

  沈宴清虽然对她不热络,但他不逛青楼不纳妾,是世间少有的好男人,最重要的是他仕途通达,山海经日后会官拜首辅,自己也会成为首辅夫人。

  柳如烟想到梦里的荣宠她动心了,或许这不是梦,而是未来会发生的事,老天爷事特意提前告知她,让她不要错过沈宴清,不然那么一个穷酸的小子,怎么会入得了她的眼呢。

  柳如烟觉得自己悟出了真相,若沈宴清明年真的中了状元,她就信这个梦是真的,到时候自己就嫁给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